如瑾心

决战前后(三)(女A男O,电影同人)

私设:里德尔在成为伏地魔之前就用外祖父留给他的复活神石制作了一个魂器,并可以利用魂器的力量进行攻击。

其他私设与其他短篇相同。

 

 

Selena和Potter夫妇随着一个黑发年轻男子逃到了一片树林里。

“谢谢你,Riddle。”Fleamont气喘吁吁地靠着树坐下,“要不然我们逃不过Credence和小Grindelwald的攻击。”

“是Dumbledore教授给我传消息,让我来帮你们的。”Tom Riddle看了看远处,“我刚才虽然打伤了小Grindelwald,可是那个默然者恐怕还会追过来,咱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你们想逃去哪里?”一个阴冷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

“Grindelwald!”

四人赶快举起魔杖备战。

Gellert看了一眼Tom Riddle手上的戒指,那上面镶嵌的正是复活神石。

拿起魔杖指了指他,“你是Guant家的人?”

“这是我父亲留给我的。”

Gellert轻笑一声,“你父亲是个Omega,他在一座教堂里生下你之后就死了。抚养你的修女们只告诉你了这些,对吗?”

“摄神取念?”Tom Riddle没想到自己的大脑封闭术会失效。

“你戒指上的宝石原本属于Marvolo Gaunt。我猜测,他在自己的Alpha女儿死了之后,才知道你的存在。因为你的父亲是个麻瓜,他不想与你相认,可还是把祖传的复活神石留给了你。”Gellert皱了皱眉,“复活神石是死亡圣器之一,可你却把它做成了魂器,真是可惜了。”

Tom Riddle想用魂器攻击Gellert,却见对方将手中的老魔杖一挥,他手上的戒指顿时碎裂,复活神石也掉落在地。

“凭你现在的法力,还不足以发挥它的作用来对抗老魔杖。”Gellert一挥手,复活神石就到了她的手中。

她扫视了一眼已经惊慌失措的四人,“你们伤了我的女儿,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一是我把你们都烧死,二是你们谁肯主动替其他三个人去死。”

“我!”Fleamont和Lois异口同声。

“喂,你们两个是想让Potter家绝后吗?”

Selena不屑地瞥了一眼默不作声的Tom Riddle,随后向前走了两步,“Grindelwald,我的命给你,你放过他们三个。”

 

 

Grindelwald带着Selena回到别墅,就见Credence端着一个盛着沾血纱布的盆走了出来。

“Arianna怎么样了?”Gellert预感到事情不妙。

“她手臂上的伤口一直在出血,Vinda正在想办法。”Credence看了一眼她身后的Selena。

Gellert咬了咬牙,“你看好这个Malfoy,如果Arianna有什么意外,我就把她拆成八块。”

Selena不禁打了个寒颤。

Gellert快步走了进去,只见床上的Arianna脸色惨白,手臂上的伤口依然在不停地出血。

“妈妈……”

听着女儿虚弱的声音,Gellert顿时心如刀绞。

“Anna,别怕。”Gellert坐到旁边,紧紧握着她的手。

“大人,我用了许多种魔法,可还是没办法让她的伤口止血。”Vinda哽咽着红了眼圈,这些年她照顾Arianna长大,心里早已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看待。“Anna是Omega,身体本就虚弱,再不能止血的话,恐怕……”

“她的伤是魂器攻击造成的,一般的魔法是没有作用的。”只见Selena走了进来,后面跟着Credence。

“我曾经看到过一种方法,只要喝下同胞兄弟姐妹的血,就可以治愈一切伤口。”

Grindelwald瞪了她一眼,“你说的是真的?”

“我只是看书上写过,当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Selena一挑眉头,“不过,现在这是唯一可用的办法了。”

“Credence,你稍微忍一下。”

Vinda走过去,拉起Credence的左臂袖口,用餐刀划破他的手腕取了小半杯血,随后赶快给Arianna灌了下去。

Credence用魔法快速修复了伤口,之后盯着Gellert,眼神中满是愤怒,“我为什么会是Arianna的哥哥?你不是说我叫Aurelius,是Dumbledore的远房堂弟?”

Selena大摇大摆地坐到一个椅子上,悠闲地翘起腿,“我刚才告诉你,说你是Dumbledore和Grindelwald的儿子,现在你相信了吧?”

此时,Arianna的伤口果然不再继续流血,脸上也瞬间有了血色。

Gellert知道已经瞒不住了,长吸了一口气,“你的确是我和Albus的儿子,Aurelius Dumbledore。”

“你为什么要骗我!”Credence愤怒地掰断了手中的魔杖,“我以为我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可实际上却在一直活在谎言中!”

“孩子,我……”一向能言善辩的黑魔王也不知该如何解释。

Gellert走过去想拉住儿子,就被他用力推开,“你根本没有把我当作儿子,我只是你的工具。我恨你和Dumbledore,是你们抛弃了我,我不想再见到你们!”Credence一个换影移形就离开了这里。

“Credence!”Gellert颓然地靠着桌边,几滴泪落了下来。

“Dumbledore老师喜欢上你,这辈子都不得安宁,你还害得两个孩子也满手血腥。你众叛亲离,都是自作自受。”Selena抓起桌上的一个青苹果咬了一口,笑着靠在椅子上,“有这样的好戏看,死了也不亏。”

“Dumbledore为什么把Credence的身世都告诉你了?”Gellert忽然意识到了重点。

Selena的手一抖,青苹果就掉在了地上,一股强大的敌意让她瑟瑟发抖,“是……是Scamander学长……告诉我的。他是Dumbledore老师最喜欢的学生……”

“我倒是忘了那个随身带着动物园的卷毛小子。”Gellert恢复了平静,“他这次怎么没有出现?”

“他现在很忙,比如要安排儿子的婚礼,女儿也快毕业了,而且Tina马上就要生第三胎……”

Selena还没说完,一只海德薇飞了进来。

Vinda从它的脚上解下纸团,打开后立刻变了脸色。

“大人,Scamander兄弟带着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傲罗,捣毁了我们在德国的分部。”

Gellert一拳砸在桌子上,冲Selena吼了一声,“滚!告诉Dumbledore,三天后,我在这里等他来决战!”

Selena没想到自己还有活路,忙逃了出去。

Gellert转身看了一眼已经入睡的Arianna,终于松了口气。

“只要我打败Dumbledore,整个巫师界就没有人再能对抗我,德国的事只是小损失而已。”Gellert从抽屉里拿出隐身衣,把它和复活神石一起递给Vinda,“如果我败了,你就把这两件东西交给Dumbledore,这样你就可以免罪。”

“大人,你一定会赢的。”Vinda摇了摇头。

“我心里只容得下Dumbledore,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了。”Gellert叹了口气,“即便有老魔杖,我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战胜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