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决战前后(二)(女A男O,电影同人)


各种私设见前篇。


1945年 春 美国


Albus走进一栋别墅。

这里空荡荡的,直至走到正厅才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把其他人都支开了,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

Gellert的长发已经褪去了年轻时的亮色,变成了有些苍白的淡金色。

“虽然巫师的寿命比麻瓜长得多,可我们还是老了。”

Gellert微笑着转过身,“Albus,好久不见。”

Albus想要开口,最终却只是叹了口气,“我本来有许多话想问你,可见到你之后又觉得已经不重要了。”

“我知道你最想问的是什么。”Gellert走到Albus面前,轻轻地抱住他。


“Credence一直以为自己是你的远房堂弟,是我骗他的。我没有勇气告诉他真实的身世。不过,至少他知道自己姓Dumbledore,虽然他不肯改回Aurelius的名字。至于Arianna,我不能再让她经历她哥哥的人生,所以我必须把她带在身边。”

“可你毁了他们。”Albus冷冷地开口。

“是我救了他们!”Gellert放开他,向后退了几步。

“当初Credence随时可能被体内的默默然夺去生命,我只能给他用时间禁锢咒,只要他的年龄不再增长,默默然就不能进一步蚕食他的身体。他没有让我失望,现在默默然已经能被他所用。还有Arianna。她的身世你不可能永远隐瞒得住,只有在我身边,她才能有真正的自由。”

“可他们变成了嗜血的恶魔!”

“为了建立巫师界的新秩序,就难免要清除一些愚蠢者。”Gellert冲他伸出手,“Albus,来到我身边吧。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团聚。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Albus讪笑着摇了摇头,“你知道我的答案,为什么还要问。”

Gellert红了眼眶,一挥手,血盟就从Albus的上衣兜里飞了出来。

“既然你已经选择,那我成全你。”Gellert 凄凉地笑了笑,两行泪水夺眶而出,“最伟大的巫师,Dumbledore,我同意打破血盟。”

Albus看着那个瓶子碎裂,心中仿佛也有什么东西一起碎掉了。

“Grindelwald,下次再见面,我们就是敌人。”Albus背过身,想在眼泪还未滑落之前离开这里。

“Dumbledore!”Gellert 擦干了脸上的泪水,现出一副冷酷的面孔,“你的那几个好学生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活着。”

“Grindelwald,你……”Albus惊讶地回过头,“你算计我?”

“你不在他们身边,那几个蠢货恐怕不是Credence和Arianna的对手。”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