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决战前后(四)(女A男O,电影同人)


各种私设同前篇。


Gellert站在落地窗前,望着外面刚抽出新芽的草地,不知发愣了多久。

“妈妈,我昨天也听到了,我的爸爸是Albus。”靠在床上的Arianna突然开了口。

“你现在应该也和Credence一样,怨我欺骗了你们。”Gellert看了一眼桌上的那根被掰断的魔杖,“现在想想,或许我和Albus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不论你们谁输谁赢,我都会很难过的。”Arianna咳嗽了几声,“我昨天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我突然感到那是我以前杀的人来向我索命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每个生命都是可贵的,以后我不会再杀人了。”

“是我不该让你小小年纪就满手血腥。”Gellert坐到床前,摸了摸女儿的头,“去找你父亲吧。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你都要和他回英国。圣徒这些年并没有在英国有过活动,你去那里也能很好地隐瞒身份,当一个普通的女孩。”

“妈妈!”Arianna靠进母亲的怀里哭了起来,“如果……如果你输了的话,会怎么样?”

“Albus不会杀我,可那些傲罗是不会放过我的。”Gellert拍了拍她的背,“你放心,为了你和Credence,我也会想办法活下去的。”

 

 

1945年,Dumbledore打败了黑巫师Grindelwald。

 

 

1946年 春 纽蒙迦德

Albus走进阴暗的牢房,只见Gellert靠坐在石椅上,一副淡定自若的神情。

“这里原本是不允许探视的,这次是破例,我以后也不会再来了。”

Gellert瞥到他手中的老魔杖,“你以为我不能从这里出去吗?”

“我知道这里困不住你。”Albus苦笑了一下,“不过就算你逃出去,我们还是要继续敌对。我累了,Gellert。”

他把一条项链递给Gellert,正是Arianna佩戴的那个死亡圣器标志。

“Anna?”Gellert的神情顿时慌乱起来,“她出什么事了?”

“她被魂器重伤之后虽然保住了命,可身体却一直很虚弱,她……”

“她怎么样了?”Gellert站起身,一把抓住Albus的衣领。

“她已经不在了……”Albus偏过头,强忍住泪水,“Credence身上有时间禁锢咒,他不可能生育子女。你我的血脉注定不能留下来。”

“不!”Gellert颓然地跌坐在地,掩面痛哭起来,“我的孩子……”

“所以,你就呆在这里吧。我不想再和你纠缠下去。”Albus转过身背对着她,肩膀微微颤抖着。

“Albus Dumbledore,有个秘密我要告诉你。”Gellert抬起头,“我是异瞳者,所以我有一定的预知能力。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预感到你会是我最强大的对手。是你先接近我的,像你这样优秀的Omega主动送上门,我没有拒绝的理由。我以为只要你属于我,你就不能再与我为敌。可我错了,你并不是一个寻常的Omega。”

Gellert冷笑着,“我从来没有真正地爱过你,Dumbledore。”

Albus没有再回头,只是微微叹息一声,缓缓地推开牢门走了出去。

脚步声越来越远,直到彻底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Gellert靠在冰冷的墙壁上,卸下了刚才冷酷无情的伪装,滚烫的泪珠打在身下的草垛上,“对不起,Albus……”

 

 

Albus最后回望了一眼那座高塔,只见Arianna、Credence和Selena走了过来。

Albus摸了摸Arianna的头,“我已经告诉她,说你已经死了。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放弃逃出来的念头。”

Arianna点了点头,“爸爸,我不能留在你身边。”

“Anna?”

“我现在的身体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我不想你亲眼看到我死。”

Albus知道这孩子也是一副倔强的性格,“那你多保重。记得寄信给我。”

Arianna和父亲、哥哥拥抱之后,就背着包袱向港口的方向而去。

“Credence……”

“爸爸,我留在你身边会让你遭受非议的。Scamander先生和夫人住在美国的一个小镇上,那里很僻静,他说我可以去那里和他们当邻居。”

Albus虽然不舍得,可想到Credence也是魔法部追捕的黑巫师之一,到偏僻的地方居住也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还有Newt能照应他,也没有反对的理由。

“老师,我会陪着Credence的。”Selena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你们两个……?”Albus没想到Selena居然会喜欢上Credence。

“不过,我可不想以后变成老太婆,老师,你对我用时间禁锢咒吧。”Selena似乎并不在意那个咒语对自己寿命的影响。

“可你的寿命……”

“我刚出生就差点被家族的人烧死,这条命都是捡回来的。况且还能有一个英俊帅气的Omega陪我,也算不亏了。”

Selena 笑着捏了一下Credence的腰,后者立刻羞红了脸。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