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7

这天夜里,Erik翻来覆去难以入眠。她从未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人,却还是沦陷在了那双蓝如深海的眼眸中。初恋的甜美感觉,让她原本冷硬如铁的内心打开了一个柔软的角落。少女的心悸动了起来,她急于确认Charles对自己的好究竟是出于爱恋还是一贯的善意。下了决心后,她起身打开了衣柜,从Charles给自己买的那些五颜六色的衣服中挑了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然后果断地向Charles的卧室走去。
正躺在床上看书的Charles被门锁打开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中的书险些掉在地上。
看着站在面前的Erik,沐浴后还未干透的长发自然地披散在肩头,近乎完美的身材加上白色的裙装显得格外素净,这让Charles无法说服自己从她身上移开目光。
“和你以前的那些女朋友相比,我比她们漂亮吗?”
“你深夜跑到我房间来,就是为了讨论我的前女友?”Charles看着她哭笑不得。
“其他的我没见过就算了,但你要如实告诉我,你和Moira有没有过……”
“你说接吻?当然有了,否则怎么谈恋爱?虽然我觉得柏拉图式的爱情很高雅,但也未免太无趣了。”
“别岔开话题,你知道我想问的是什么。”
“我没进入你的思想,怎么知道你要问什么?”
“Charles!”
床头柜上的台灯又剧烈的晃动起来,Charles无奈地将打开的书盖在自己的脸上,“好吧,我没有和Moira上过床,和其他的女孩也一样,我这回说的绝对是真的。”
“那就好。”Erik坐到床边,将他的书拿起来丢到床头柜上,接着俯身吻上了Charles的唇。
Charles回应着,并迅速掌握了主动权,Erik身子一软就贴到他怀里。
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后,Erik就开始解自己衣服上的扣子。
“不,Erik。”Charles按住她的手,“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你不该这么冲动。”
“没有冲动就不是爱。”Erik轻轻推开他的手,“我想让你永远记住我,记得我对于你的意义是不同的。”
“你想和我结婚?”Charles抬手抚摸着她的脸颊。
“等那些烦心的事情了结了,我也想有自己的家,和你一起的家。”Erik将扣子一颗颗解开,“不过就算不能如愿,我也不后悔今晚的决定。”
这天晚上,两人给予了彼此初次的体验。他们都还没有预料到,这种牵绊注定要让两颗心纠结一生。


“Charles,该起来了。”
Erik依旧五点钟叫醒了他。
Charles睁眼看见已经换上运动服准备就绪的Erik,立刻将头埋在被子里,“我只睡了两个小时,能不能让我放一天假。”
“不行。”Erik将他从床上拽起来,推着他走向卫生间。
“折腾了一晚上,你还能这么精神饱满,我觉得自己一点成就感都没有。”Charles嘟囔着。
Erik狠瞪了他一眼,将毛巾塞给他之后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快刷牙洗脸,别废话。”
Charles从镜子里看到Erik转身走到床前忙着换床单,又瞥见洗漱台上自己的牙刷已经挤好了牙膏,不由得笑了笑,如果以后每天都这样过也不错。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