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8

Shaw摆弄着手中那顶白金制成的王冠,“Emma,这次你没能把Erik抓回来,Stryker很恼火。”
“那就让他自己带着军队去抓人好了。”Emma翘着腿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听他的指使?”
“我们变种人虽然有超能力,但与普通人类相比,我们的群体太微小了。”Shaw将王冠戴在头上,“暂时依靠Stryker,让我们能免于被追捕的窘境,这不是很好吗?”
站在一旁的Azazel不屑地哼了一声,“亏你还自诩为变种人的首领。这些年Stryker让我们四处抓捕变种人供他做研究,这种残害同类的行为难道不可耻吗?”
“为了得到庇护,总要付出些代价。觉得可耻的话,你大可以离开。”Shaw冷笑一声,“就凭你这个红魔鬼的外表,可以试试离开这个岛之后还能不能有好日子过。哦,对了,如果遇到抓捕你可以逃,或许你可以慢慢习惯在逃亡中度过余生。”
Azazel气得一拳打翻了面前的桌子,转身摔门而去。
Shaw没有理会他,“Stryker 让我们早做准备,以防Erik搬来救兵到这里捣乱。”
Emma靠着椅背,“那个救她的读心者本事不小,我现在担心的是,万一他对我们进行控制……”
“制作这顶王冠的一种罕见的白金,只要我戴上它,就不会受到控制。”
Emma微闭上双眼,过了一会儿缓缓睁开,“我的确感知不到你的思想。”
“只要他控制不了我,闯入这个岛上的变种人就都别想离开。而且别忘了,咱们还有一个有力的武器。”
“你是说……那个被Stryker改造过的狼女?”
“Stryker给她起了一个称号,叫做金刚狼。植入艾德曼金属的过程激发了她身体的保护潜能,你上次也试过,她完全可以抵御你脑电波的影响。她被艾德曼金属制成的子弹打穿了脑袋后就彻底丧失了记忆,现在她只是一头我们豢养的母狼而已。”
Emma轻笑着撩了一下头发,“她的确是个很好的武器,可你别忘了,她骨骼里都是金属,Erik能让她成为废物。”
“Erik的主要目标是我,到时候我会把她引开。”
Emma挑眉叹了口气,“之所以惹来这么大的麻烦,还不是因为你对Erik太仁慈了。你就该把她交给Stryker,而不是把她养大。”
“地狱火也需要新生力量,Erik的性子倔强强硬,只要加以引导,她会站在我们这边。”
“别妄想了,她亲眼看着你杀了她的父母。”Emma起身走到门口,回头看了他一眼,“Shaw,我知道你对她的母亲念念不忘。可你也看过基因检测报告,她不是你的女儿。千万别对她心软,否则只能是引火自焚。”


经过三个月的训练,住在Charles家的变种人小分队终于定下了三天后开始行动。
“一想到我马上要成为英雄,实在是太兴奋了。”Sean欢快不已。
“既然要当英雄了,咱们得给自己起个有气势的称号。”Raven拖着下巴想了想,“我就叫魔形女,Sean叫海妖,Alex叫冲击波,Jean叫白凤凰。至于Charles和Erik……”
“我可不喜欢奇奇怪怪的名字,就叫X教授吧。”Charles翻看着报纸没有抬头。
靠着他肩膀正在修剪指甲的Erik轻挑了一下眉头,“那我就叫万磁王好了。”
“可我觉得女孩子用这个称号有点……”
Charles正想表达意见,被Erik瞪了一眼后闭上了嘴。
“那就叫万磁女王,别以为只有男人才能称王。”Erik将指甲刀扔到桌上,看了看在座的人,“Hank去哪儿了?”
“他说自己研究的药有了进展,这次的研究成果可以让我们的外表变得和普通人一样,但不会影响超能力。”Raven用手指梳着自己的头发,“他从一早就闷在实验室里,我一会儿去叫……”她无意间向门口扫了一眼,立刻惊呼起来,“哦,天啊,Hank……”
众人也向门口看去,只见一个浑身蓝色的人形野兽站在那里,幸亏还能从那副眼镜辨认出是Hank。
“我只是想试一下药,没想到起了反作用。”Hank扶了一下眼镜,走进来时脚步声却很轻。
Erik惊讶地打量了他好一会儿,随后咯咯笑了起来,“其实你这样比以前帅多了,你以前的样子那么窝囊,Raven都比你像男人。”
“Erik!”
Charles还未来得及打断她的话,就见Hank抓起桌上的玻璃杯一捏,随后就是碎裂的声音。
Erik的笑容僵在脸上,尴尬地向Charles身上蹭了蹭。
“Erik其实是想夸你以前文雅俊俏,不过你现在更威武高大了。”Charles忙打圆场。
“Hank,我们正在商量称号,我看你就叫野兽怎么样?”Raven拉了拉他的手臂。
“野兽”这才看着Raven露出了笑容,“很不错的名字。”
Erik松了口气,“那咱们的团队也要有个名字,就叫X战警怎么样?”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