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6

经历了一天的残酷训练,Charles精疲力竭地瘫倒在沙发上。
“Raven?Moira?”Erik的声音传来,“奇怪,人都跑哪里去了?”
“她们不在这幢房子里,你去别处找吧。”Charles把头埋在沙发里,发出沉闷的声音。
“你家这么大,我才懒得去找。”Erik将做好的三明治放在桌上,“算你运气好,这些都给你吃吧。”
这时Charles翻身换了个舒适的角度,“没胃口。”
“我是看你太累,所以才亲手给你做晚餐,不想吃就算了。”Erik端起盘子正要走,就听到了Charles的鼾声。
Erik走到沙发前蹲下身来,端详着Charles俊美的睡颜。这让她不自觉地沉醉其中,抬手点了一下他的鼻子。
Charles忽然睁开了湛蓝的眼睛,四目相对后,回过神的Erik慌乱地起身,脚下一滑就载到了Charles怀里。
Charles下意识地张开手臂将Erik抱住,女孩的下颚靠在他的肩膀上,发丝间传来淡淡的芳香。
温暖的怀抱让Erik留恋,竟没有推开Charles,反而向他怀里靠了靠。
Charles愣了好一会儿,一展眉头笑着轻吻了她的头发。
Erik这才意识到不对,忙用力推开他,“喂,你……你太过分了!”
“是你主动钻到我怀里的。”Charles无辜地摊手,“其实Raven他们都把你当成我的女朋友。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乐意接受。”
“你想得美!”Erik坐到对面的沙发上,抱着肩膀一副赌气的架势。
“你真的不想……”
“不想!”Erik嘴上说着,可却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仿佛要跳出来一般。
Charles装作失落地叹了口气,“那太可惜了。”
“Charles,你是不是控制了我的意识,为什么我心跳得那么快?”Erik为自己的反常情绪找到了一个开脱的理由。
“我没有控制你。在感情上,我从来不需要用这种手段。”Charles直视着Erik,“如果你现在心跳加快的话,那只有一个原因—你喜欢我。”
“我才没有喜欢你,我……”Erik看着Charles的眼睛,最后放弃似的低下头,“好吧,我承认,你的确对我很有吸引力。可现在我不应该想这些,我还要报仇。”
Charles站起来,对着她笑了笑,“我带你去个地方。”

看着面前的那架私人飞机,Erik皱眉撇了他一眼,“都这么晚了,难道你要开飞机?”
“当然不是,只是想让你试试能不能移动它?”
Erik抬起手,尽量发挥自己的能力,可却没能移动这个庞然大物。
“我做不到。”Erik叹息一声,“我最近练习后虽然能力比以前有所提高,但还是无法突破。”
“一直以来,你的心中充满了仇恨和愤怒。我想,正是这些情绪阻止了你的提升。”
“可愤怒会是促使能力的发挥的。”
“那只是在初级阶段。等你的能力发展到一定的高度,这种情绪反而会阻碍进一步挖掘你的潜能。”
“那你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Erik看向Charles。
Charles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试试帮你。”
Erik迟疑了一会儿后,终于点了点头。
Charles进入了Erik的意识,在看过了她那些苦痛的回忆,最后出现了一副暖心的景象。那是她的父母在为自己年幼的女儿庆祝生日,简约却做工细致的蛋糕,照亮黑暗的几根蜡烛,还有愉快温馨的歌声。
Erik这时已经落下了泪来。
等Charles离开了Erik的脑海,女孩走过去紧紧地抱住了他。
“谢谢你,Charles,我以为自己早已忘记了什么是温暖和幸福。”Erik哽咽着。
Charles安抚地拍了拍她的背,“你再试一次。”
Erik放开他,再次抬手运用起超能力,果然,飞机向右侧移动了半米的距离。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