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PS:这章短了点,主要是过渡的霍比特人的剧情,其实索博这对也很萌,只是本文是主ET和AL,所以才略写。


夏尔
比尔波照着镜子,她的容貌与六十年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霍比特人同矮人一样有二百年的寿命,九十岁的她本是已到中年,可模样却依然如年轻女子一般。
“姑妈,该吃晚饭了。”弗罗多探头向屋内看去。
“平时不都是我把饭做好了,然后去叫你这位少爷嘛,今天怎么变勤快了?”比尔波靠在椅子上道。
“姑妈,我是有件事求您。”弗罗多讨好地笑道,“我明天想请梅里和皮聘过来玩。”
“不可能!”比尔波将手中的木梳摔在桌子上,“上次他们两个过来,我亲眼看到皮聘把一个银勺子放到自己的衣兜里。”
“不就是一个勺子嘛,抠门。”弗罗多小声嘟囔道。
“说我抠门?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有多败家?”比尔波气道,“咱们家的花圃、菜地都是山姆打理,你倒好,每天除了吃喝睡觉,就是和那些狐朋狗友玩。”
“山姆是Alpha,长得强壮又有力气,那些重活当然要让他干了。”
“你是Omega就娇贵了?我也是Omega,而且还是女人,可我三十岁就敢拿剑砍半兽人了。”
“好了,好了,您那些光荣的历史自己写在书里就好了。”弗罗多耸了耸肩膀,“我要去吃饭了。”

“山姆,多吃点。”比尔波将一块肉夹到山姆的碗里。
“姑妈,我才是您亲侄子。”弗罗多不满道。
比尔波瞪了他一眼,“山姆每天要干那么多的活,你游手好闲的,吃那么多简直是浪费。”
“我已经吃饱了,还是给弗罗多吃吧。”山姆笑着把肉又夹给了弗罗多。
“你们两个打算什么时候成婚?”比尔波看了看他们两个,“山姆马上就到六十岁了,弗罗多还要大两岁,你们是打算耗到我这个年纪吗?”
“我……我是怕疼。”弗罗多红着脸,“皮聘说,生孩子很疼的。”
“别听他胡说,他和梅里不也是没成婚。生孩子是会疼,可也是能忍受的,没那么可怕。”比尔波一边嚼着面包一边说。
弗罗多和山姆对视了一眼,然后看着比尔波,“姑妈,您生过孩子?”
比尔波差点被噎到,“别乱说!我没嫁过人,哪来的孩子?我只是看过你母亲生你的时候。”
“其实小时候,我看您对山姆那么好,还以为他是您儿子呢。”弗罗多开玩笑道,“后来我才知道是六十年前闹瘟疫的时候,您在门口捡到他的。”
比尔波愣了一下,“是啊,那年夏尔闹瘟疫,我想山姆应该是和你一样失去了父母。”
“幸好我还有姑妈。”弗罗多笑着看了看山姆,“梅里和皮聘总开玩笑说,山姆长得这么壮实,而且胡子几天不刮就会长出来,他其实更像是矮人。”
“霍比特人也有和矮人通婚的,我说不定真有矮人的血统。”山姆也笑着道。
比尔波低头喝汤没有再说话。

深夜,比尔波在油灯下拿出魔戒,不停地叹气。
当年她回到夏尔后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本以为索林死后,自己身上的标记已经消除,这个孩子是保不住的。可没想到,孩子还是足月降生了。据甘道夫说,这很有可能是魔戒的作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