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0(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埃隆表姐,你和这个辛达精灵是什么关系?”凯勒布里安不满地看着瑟兰迪尔。
“他是你未来的表姐夫,幽暗密林的王子瑟兰迪尔。”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对视了一眼,一副恩爱夫妻的架势。
“你不能嫁给他!”凯勒布里安跑过去将埃尔隆德拉过来,“我从Nana的水镜里看到过预言,我和你才是命定的伴侣,我们还会有一个女儿。”
“姨妈说过水镜不能乱用,你偏要偷着拿去玩。”埃尔隆德无奈地苦笑,“那只是你的胡思乱想而已。”
“Nana说过水镜的预言很准的。”凯勒布里安一脸委屈,“我之前听说你被辛达精灵抓去了,可Nana不肯带我一起过来。我太担心你,就让林迪儿带我出来。我们迷了路,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没想到你变了心,居然喜欢上其他的精灵。”
“你别胡说。”埃尔隆德偷瞄了一眼瑟兰迪尔,对凯勒布里安道:“我先安顿你住下,明天一早你赶快回去。”
“我不走!”凯勒布里安拽着她的手,“以后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人家都这么说了,你就别赶她走了。”瑟兰迪尔走过去拍了拍埃尔隆德的肩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让她浑身一寒,“今晚就好好陪你的表妹吧。”
“瑟兰……”
埃尔隆德刚要解释,就听凯勒布里安道:“表姐,我和你一起睡。”
“闭嘴!你是Omega,我怎么能和你一起睡?”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凯勒布里安嘟囔着。
“那是小时候,我们还没分化,现在不一样了。”埃尔隆德看到瑟兰迪尔冷着脸,“瑟兰,你别听她乱说……”
“我累了,你们慢慢聊。”瑟兰迪尔转身就走。
“瑟兰……”埃尔隆德欲哭无泪。

加里安将抓到的精灵带到埃尔隆德和凯勒布里安面前。
“加里安,实在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埃尔隆德陪笑着,“他是我的侍卫林迪儿。”
“您是我们未来的王妃,以后您娘家的精灵过来可以光明正大,别偷偷摸摸地,那样会闹出不必要的误会。”加里安瞥了一眼林迪儿。
“明早我会带表妹去见欧洛费尔陛下,今晚还劳烦你多多照应我表妹。”埃尔隆德一边说一边冲她使眼色。
加里安会意,“您放心,我会照顾好公主的。”
埃尔隆德走过去瞪了一眼林迪儿,“走吧。”
林迪儿讪讪地跟着她出了营帐。
“表姐,你要去哪儿?”
凯勒布里安要追过去,却被加里安拦住:“公主殿下,请您在这里好好休息。”

林迪儿跟在埃尔隆德身后,“小姐,您也知道您那表妹的脾气,我是被逼无奈才带她出来的。”
“我看一时也没办法打发她走,而且路上也怕有危险,就先让她呆在这吧。”埃尔隆德回头,指了指林迪儿,“你听好了,这里是密林王国的军队,你凡事要多谨慎些,别给我惹麻烦。”
“我知道了。”林迪儿笑着问道:“您是怎么和瑟兰王子喜结良缘的?”
“不关你的事,再问小心我揍你!”

埃尔隆德忐忑地走进帐内,只见瑟兰迪尔背对着她躺着。
“瑟兰?”床上的人没反应。
“王子殿下?”依旧没反应。
“瑟兰迪尔!”
床上的人被她这一吼吓了一跳,“我没聋,能听得到。”
“谁让你不理我。”埃尔隆德坐到床边,看着刚刚坐起的瑟兰迪尔,满脸诚恳地道:“我和凯勒布里安真的是清白的,是她年纪小,喜欢胡闹而已。”
“我怎么觉得她是对你一片真心呢。”瑟兰迪尔哼了一声。
“可我喜欢的只有你呀。”埃尔隆德靠在他肩膀上,“我们的婚事都已经定了,你就别乱吃醋了。”
“你真的不喜欢她?”
“真的没有,难道你对自己没信心?”埃尔隆德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你是怕我移情别恋呀?”
“你敢?”瑟兰迪尔嘴角扯起一丝坏笑,抬手向她的腋下摸去,痒得黑发女精灵笑得花枝乱颤,一头栽到他怀里。
“瑟兰,这可是你自找的。”埃尔隆德搭上他的后背,将他拉到了自己怀里……

由于索伦逃窜,联盟军渐渐占了上风,一路打到了河谷镇。此时意气风发的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还不知道,他们的命运将会面临重大的转折。

Ps:本文主要以写爱恨情仇为主,战争什么的会略写,毕竟不可能比原著精彩^_^,下章就是虐心情节的开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