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9(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商议好了作战计划,凯兰崔尔就起程回了联盟军的大营,埃尔隆德则留在了欧洛费尔的军中。
夜晚,加里安正带着一队侍卫在营中巡察,就见两个侍卫押着一个男精灵走了过来。
“侍卫长,这个精灵潜入我们的军营,鬼鬼祟祟地,不知道有什么目的。”
“我是来找我家埃隆小姐的。”黑发的诺多精灵忙解释道。
加里安打量着他,“如果你是来找埃隆小姐的,为什么偷偷摸摸的?虽然当初随索伦叛乱的精灵大多被变成了半兽人,但恐怕也有例外。”
“你怎么能把我和那些丑陋的半兽人相提并论?”男精灵表示十分不满,“你可以鄙视我的智商,但不可以贬低我英俊的样貎。”
加里安挥了挥手,“先把他看管起来,明天再带去见王子和埃隆小姐。”

吃过晚饭,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在军营里找了一处僻静的地方,背靠背欣赏着夜空。
“幽暗密林里很难看到天空。”瑟兰迪尔想起了往事,“小时候,Ada和Nana抱着我数箱子里的宝石,要不然就是数林中的树叶。那时Ada每天都很开心,可后来密林发生了一场严重的瘟疫,Nana染病去世了。从那以后,Ada就没有再笑过,对我也越来越严厉。”
“至少你还记得自己Nana的样子。”埃尔隆德叹息一声,“我刚出生没几天,Ada和Nana就都被索伦害死了。姨妈拼命救出了我,听说她当时还受了重伤。”
“我看出女王的确很疼爱你。”瑟兰迪尔看着天上的星星,“人类羡慕我们精灵可以永生,但我们也会面临生离死别。”
“真希望战争能早些结束,到时就可以平静地过日子,不再每天面对着血腥和杀戮。”埃尔隆德转过身,从后面抱住瑟兰迪尔,用撒娇的语气道:“瑟兰,你背我回去吧。”
“别闹,会被别人看到的。”
“我是你的未婚妻,看到又怎么样。”埃尔隆德轻咬了一口他的耳朵,“难道你想让我抱你回去?”
“别,还是我背你吧。”瑟兰迪尔背起她,笑着道:“咱们这就回去,我的王妃。”
正当他们要走,就见一个侍卫鬼鬼祟祟地向这边走。
瑟兰迪尔忙放下埃尔隆德,冲那个侍卫喝问:“什么人?”
那侍卫刚要逃走,却忽然停下脚步。只见那个精灵转身摘下头盔,“埃隆表姐!”
埃尔隆德瞪大了眼睛,“凯勒布里安?你怎么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