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天昏暗无光,狂风伴随着战场上的厮杀声震耳欲聋。精灵与人类的同盟军正在与魔君索伦率领的半兽人展开大战,残酷的战争所留下的是累累白骨,诉说着生命的渺小和脆弱。
魔多山东面的小路上,瑟兰迪尔和加里安正带着一队精灵与半兽人对抗。本以为此时半兽人都集聚在正面战场,这里应该防守薄弱,从此上山就可直捣索伦的巢穴。可事实却是,他们遇到了埋伏。瑟兰迪尔拼命杀出一条血路突围,终于带着加里安和剩下的五六个士兵摆脱了半兽人的追击,来到索伦所住宫殿的后山。
“加里安,你们在这里接应,我去刺杀索伦。”瑟兰迪尔拿起弓箭便要走。
“瑟兰殿下,我同你一起去。”加里安不放心让这位已近发情期的王子独自一人去行动。
“你去了反倒会拖累我。”瑟兰迪尔拍了拍女侍卫的肩膀,“放心,我带了抑制剂,不会误事的。”
加里安明白他的意思,自己这个女Omega虽然也在战场上历练多年,但终究体质所限,关键时刻说不定真会成为王子的拖累。
“殿下多加小心,不论能不能刺杀成功,先要保全自己。”
瑟兰迪尔点了点头,身手敏捷地奔向了山顶。

瑟兰迪尔翻过后山,便来到了宫殿的花园。那里仿佛与外界隔绝,流水潺潺,遍地青草红花,丝毫未受外面战火的影响。
他躲在树丛中,观察着周围的动静,并未见半兽人在此处出现。过了一会儿,只见一男一女向河边走来。
“你在这里不设守卫,就不怕我杀了你?”黑发的女精灵挑眉开了口。
“这么好的花园,怎么能让那些肮脏的半兽人进来。”银发男子笑了笑,摩娑着手中的魔杖,“再说你只是一个Omega,怎么能杀得了我?”
“索伦,你把我抓到这里已经一个月了,你到底想怎么样?”女精灵显然已经不耐烦。
索伦靠近两步,一把揽过她的腰,“我要让你看着中土所有的精灵都变成丑陋的枯骨,而你,埃尔隆德,只有取悦于我才能活下来。”
“呸!”埃尔隆德嫌恶地别过头,“你休想!”
“如果不是你和你母亲露西安长得很像,我才不会对你有那么多的耐心。”索伦收紧手臂压制住她的挣扎,“吃了这么多天的Omega发情剂,现在你应该连推开我的力气都没有了吧。”
索伦满足地看着美丽的女精灵红了脸,一只手捏住她的下颚就要吻上去。
埃尔隆德的右手已摸索到藏在袖中的一片树叶,在魔法的作用下,柔软的树叶立刻变成了一把利刃,只待索伦再接近一步,她便会将利刃插入这魔君的腹中。
可下一刻,索伦猛地推开埃尔隆德,暴吼道:“躲在树后的懦夫,滚出来!”
瑟兰迪尔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