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魔戒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瑟兰迪尔还未及反应,忽见从一旁的树后窜出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
“埃西铎?”埃尔隆德惊讶地看着这个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人类表亲,脑中一片混乱。
埃西铎挥剑就向索伦砍去,只见法杖一晃,埃西铎立刻就被打翻在地。
“愚蠢的人类。”索伦不屑地看着他道。
埃尔隆德暗暗扶额,自己的计划明明就快达成了,偏偏被这个愣头青打乱了。这家伙,是来给索伦当花肥的吗?
见索伦向埃西铎走去,埃尔隆德一咬牙,猛地扯下披风,顿时一股强大的Alpha信息素蔓廷出来。
索伦大惊,“你……你怎么会是……”
“虽然女Omega是多数,但很抱歉,我是女Alpha。”埃尔隆德将利刃化为长剑,“这些年来我伪装成Omega,就是为了不让你轻易找到我。”
索伦顿时铁青了脸,“原来你和你那个姨妈凯兰崔尔一样,是个恶心的女Alpha。”
“受死吧,索伦!”埃尔隆德摧动手上风之戒维雅的力量,挥剑向索伦砍去。
趁这时机,埃西铎也从地上爬起,两人一同向索伦进攻。
三个Alpha的信息素在激烈对抗,这可苦了躲在一旁的男Omega瑟兰迪尔,他此时已是浑身冒着冷汗。从怀中掏出瓷瓶装的抑制剂一口灌了下去,这才渐渐恢复了神智。
看着埃尔隆德和埃西铎虽暂时未落败,但也占不了上峰。瑟兰迪尔弯弓搭箭,对准索伦的后心射去。
索伦正专心对付两人,冷不防背后中了一箭,顿时法力大减,忙念动咒语化作一股黑风而逃。
埃尔隆德看着索伦逃走,气鼓鼓地将剑扔在地上,“埃西铎!谁让你来这的?”
“我……”埃西铎窘迫地挠头,“我是怕你有危险……”
埃尔隆德抓狂道:“我和你说过,我也是Alpha,你还纠缠我做什么?”
“我以为你是骗我……”埃西铎想起刚才这女Alpha比自己还强许多的信息素,也暗暗汗颜。
埃尔隆德懒得再理他,径自朝刚才那枝箭射来的方向走去,只见一个淡金色长发的男精灵靠在树上昏了过去,手中还握着弓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