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之反目1(含性转)

Frigga忧心地看着昏睡状态下的Odin。
“妈妈,这段日子你就专心照顾父王,政务的事我会处理好的。”Loki乖顺地坐到她旁边。
Frigga一挥手,寝宫的东面墙壁上就出现了一道门。门扇打开后,一把镶嵌着宝石的权杖静静地躺在架子上。
“这才是真正的权杖,Asgard的宝物之一。”Frigga走过去拿起权杖递给Loki,“你父王不知道还要沉睡多久,Thor也不在。有了这个权杖,你就可以增强力量,以防Laufey再次来捣乱。”
Loki握着权杖,“哥哥还会回来吗?”
“会的。只要他反思到自己的错误,成为一个合格的王者,就能重新拿起雷神之锤恢复神力。”Frigga摸了摸她的头,“我希望你永远是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可现在只能由你挑起治理国家的重担。”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妈妈。”Loki已经下了决心,Thor绝不能回来,这样自己就是Asgard的女王。

“从今天起,我就是Asgard的女王。”
Loki坐在王座上,面前的仙宫三勇士则面面相觑。
“你只是个私生女,根本没有资格坐上王位。”Sif走进大殿,“现在应该把Thor找回来。”
Loki冷冷一笑,“Thor已经被放逐,成了没有神力的废物,你们找到他又能怎么样。”
她走下王座来到Sif面前,“你敢对女王无礼!”
只见Loki一挥权杖,Sif一头及腰的金发突然断掉纷纷落地,只剩下贴着头皮的发根。
“我的头发!”Sif瘫倒在地,捂着头痛哭起来。
“你太过分了,Loki。”Volstagg忍不住开口,“Sif是Thor的未婚妻,你不能这样对待她!”
“我早就受够你们了!”Loki用权杖指了指他们三个,“Thor和你们称兄道弟,你们就忘了自己的身份了。这么多年,你们从来没有把我这个公主放在眼里。你们是臣子,如果再敢叫我的名字,别怪我不客气!”
Hogun怒瞪着她,“一个习武不精的软弱女人,凭什么统治Asgard。”
Loki一甩手,一团火焰从她的掌心飞出来,将Hogun打飞到殿外。
“你……”Volstagg不服气要冲过去,Fandral忙拽住他。
“女王陛下,是我们错了,今后我们都听你的命令。”Fandral拉着Volstagg单膝跪下。
“这还差不多。”Loki坐回王座,“我会向九界证明,我比Thor更适合当Asgard的王。”

Loki带着Laufey穿过宝库,打开最里面的一扇门,只见一个同样留着黑色长发、穿着绿色战甲的女人静静地躺在一个石床上沉睡。
“Odin严令不许任何人擅自进入宝库,我和Thor也只是小时候随他进来过一次。昨天我才发现这个内室,她应该就是Hela。”
“Hela!”Laufey想要走过去,却被Odin的结界挡住。
Laufey拿过Loki手中的权杖,可她的神力无法发挥宝石的全部力量,依然无法打开结界。
Laufey愤怒地咬了咬牙,“我要去杀了Odin!”
“你如果杀了众神之父,阿萨神族必然会进攻Jotunheim,你想连累冰霜巨人被灭族吗?”Loki看了一眼Hela,“如果你的神力再恢复两成,再借助宝石的力量就可以打开封印,不如再等等。我会想办法让Odin不在这段时间里醒过来,那样Asgard就由我做主,你恢复了神力随时可以来救她。”
Laufey皱了皱眉头,忽然用权杖刺穿了Loki的腹部。
“你……”Loki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
“杀了你就能完全夺取你的神力,宝石可以避免让我受到反噬。到时我不仅能救出Hela,我也不必再惧怕Odin。”
这时权杖和Loki都消失了,原来都是幻象。
Laufey还未回过神,Loki就已经出现在她身后,用权杖刺进了她的心脏。
“如果不是你狠心要杀我,我本来是想帮你带走Hela的,妈妈。”Loki流下了一滴眼泪。
Laufey倒在血泊中死去,Loki用火将尸体付之一炬。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