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之爱恨两难4(含性转)

“Loki?”Thor推开门,却发现Loki并不在寝宫。
Loki因为身体弱,不经常在外面练习格斗。每天这个时候,她应该静静地坐在窗边,在晨光下翻看各种书籍。
Thor猜测她应该是去找Frigga学习魔法了,正转身要走,就见Loki跌跌撞撞地出现在门口。
“Loki!”Thor冲过去抱住摇摇欲坠的Loki。
“是Jotunheim的冰霜巨人,他们偷了权杖。”Loki的腹部上插着一把冰刃,鲜血染红了绿色的裙衫。
Thor忙将她抱起,“Loki,我这就带你去找妈妈,你一定要撑住啊!”

Thor看着Frigga清洗手上的血迹,整盆清水顷刻被染成了深红色。
“妈妈,Loki怎么样了?”
“血已经止住了。只是之前失血过多,她的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Frigga坐到床边,拿出一小瓶蛇血喂Loki喝了下去。
“你父王刚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什么奶都喝不下,我试了好多次,终于发现你能喝下蛇血。”Frigga心疼地摸了摸她的头。
“那些冰霜巨人太可恶,竟然闯进王宫,还打伤了Loki。我这就带军队去灭了冰霜巨人!”Thor义愤填膺,一拳砸碎了旁边的一个桌案。
“他们偷走的权杖是假的。”Odin走了进来,“我们不能主动挑起和Jotunheim的战争。”
“可他们把Loki伤成这样,难道就这么算了吗?”Thor不满父亲的态度。
“哥哥,父亲说得对。”面色惨白的Loki撑着坐起来,“如果挑起战争,Asgard在九大国度的威望就会受到质疑。”
“如果Asgard任由那些冰霜巨人欺负,我们才真是没了威望。”Thor气冲冲地走出了房间。

当天下午,Thor带着仙宫三勇士闯过Heimdallr 的看守,通过彩虹桥闯入了Jotunheim。
Odin得到消息后赶到时,Thor和三勇士正被冰霜巨人的军队包围,形势岌岌可危。
可Laufey见到Odin后,却意外地大度,爽快地放走了Thor他们。

当天晚上,Loki走到大殿外,就听到Odin和Thor正在激烈地争吵。
“冰霜巨人先向我们挑衅,我绝不会畏畏缩缩。”
“一名合格的国王不仅要靠蛮力,更要有脑子!”
“我有脑子。父王你才是老糊涂了,你已经没有当年的锐气了!”
Odin沉默了片刻,“Thor,你太让我失望了。我原本以为你已经准备好了,可现在看来,你还没有资格继承王位。”
“父王……”Loki跑进来要为Thor说情,却被Odin一声吼吓得愣在原地。
“Thor,我以众神之父的名义剥夺你的神力,将你驱逐到中庭。”Odin一挥手收回了Thor手中的锤子,“等你能再度举起雷神之锤,你才能重回Asgard。”
下一刻,Thor就不见了踪影。
“父王,你真的把Thor放逐到中庭了吗?”Loki从一个水晶球看到Thor正在向地球的方向坠落,此时Odin将雷神之锤也抛了下去。
“Thor性情莽撞冲动,他想成为王者必须经过历练。”Odin站立不稳坐回王座上。
“Asgard崇拜武力,可国王需要的是智慧。”Loki一反往日柔弱乖巧的样子,眼神渐渐变得犀利起来。“或许父王你不应该只考虑血脉的传承。相比之下,我才更适合统治Asgard。虽然,我……并不是你的女儿。”
“你都知道了?”Odin并不感到意外,“Laufey应该都告诉你了。”
“是的。她告诉我,你之前为了夺走能量宝石打伤了她,为了使用权杖的力量,你把我带到了这里。你还囚禁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只因为她的能力越来越强,你怕无法控制她。”Loki讽刺地一笑,“或许我应该感谢你,至少你养活了我,一个出生就身体羸弱、和你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
Loki看着将要晕过去的Odin,“剥夺血亲的神力是会受到反噬的,凭父王的力量是不会危及生命,但也要沉睡一段时间了。”她展了展眉头,“放心,我会照顾好妈妈的。只可惜你放逐了Thor,本来我是想嫁给他的。不过我当不成未来的王后,当女王也不错。”
“Thor是不可能和你结婚的。”Odin摇着头。
“不,他只是一直以为我是他的亲妹妹。如果他知道我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话……”Loki抬手撩了一下那头墨色的长发,“我不信他能经得起我的诱惑。”
满意地看到Odin昏睡过去,此时她听到殿外传来Frigga的脚步声。
Loki缓步走到王座旁,立刻换上一副担忧惊慌的表情,“父王你怎么了?你快醒醒呀!”


地球,A国N市,早五点半。
“Sam,快点!”一个穿着蓝色运动服、披着一头金发的漂亮女人正在公园里晨跑。
“Rogers队长,我实在是跑不动了。”一个黑人男子气喘吁吁地停在了一棵树下。
Steve Rogers也停了下来,回头笑着看向他,“街边的那家炸鸡店还要再过半个小时才开门。不过欣赏一下日出也不错。”
Sam抬头看着蒙蒙亮的天空,“我不觉得在这里看日出是什么有趣的事。”
“咦?那是什么?”Steve忽然发现Sam旁边的那棵树上有一个人。
Sam也发现了那个人,“喂,兄弟,该起床了!”
那人醒了过来,一翻身就从树上直直地摔了下来。
“你是演音乐剧的?”Steve看着他那身金色铠甲、红色披风的打扮,强忍着才没有笑出来。
那人站起身,傲慢地扫视了两个人,“我是雷神Thor,众神之父Odin之子。这里是中庭吗?”
Steve和Sam对视了一眼,同时得出了结论:“他是精神病患者。”


PS:1、本文和《万磁女王传》是一个系列。地球上变种人的起源是由Laufey用权杖制造的。
2、Loki第一次偷跑到地球遇到过万磁女王等人。《万磁女王传》有提及。
3、设定星球间传输可能会有时间差。Loki从地球回仙宫只过了几天,但Thor到达地球已经是地球上的几年后,此时美人队长已经苏醒。
4、本文没有简,所以Thor在地球这段改成和美人队长相遇,只是友情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