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3(中)

Xavier天才学校

图书室里,Logan踩着梯子爬上书架,仔细地查找之后抽出了一本《动物自愈能力研究》。
“你想找什么书,我帮你拿就是了,爬的那么高就不怕摔下来?”Jean正抱着一个画板在素描,抬头看了看她。
“有超能力会省去很多麻烦的做事步骤,不过也少了很多乐趣不是吗?再说,我就算摔下去也不会怎么样。”Logan敏捷地从梯子上抱着书跳下来,“比如我觉得相比这样直接跳下来,还不如普通人那样乖乖地从梯子上一步步爬下来好。”
Jean叹了口气,“我也想当一个普通人,那样我就不会总是担心自己的能力会伤害别人。”
“你刚才说,昨天晚上学校大楼会颤动是因为你做了噩梦?”Logan走到他旁边坐下。
Jean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我梦见我们的学校被连根拔起,困在里面的孩子被带走,而且,导致这一切的人……是教授。”
“我看你就是科幻片看的太多了,都怪Scott,我就说不能在学校放那么惊险暴力的片子。”Logan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实你不用担心,只是因为你做噩梦时情绪会激动,所以才造成了震颤,一个梦说明不了什么。”
“可教授说,有思维控制能力的变种人是不会轻易做梦的,一定是预示着什么。”
Logan笑着翻开书,“你就是太过于担心自己的能力。你梦中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教授怎么会伤害那些孩子们呢?再说,他并不能用意念移动物体,更何况就是你也无法移动整座大楼。不过这楼都是钢筋骨架,Erik Lensherr或许能移得动,不过有教授在,她也不敢那么做。”
Jean看了看那本书的封面,“你在研究自愈能力?”
“我是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们遇到一个坏人,他和我一样有自愈能力,那我们就很难把他杀掉。”Logan翻看着书,“但我认为再强大的变种人都会有弱点。比如我哥哥,他在被注入合金的时候就没能再活过来,可能这就是因为自愈能力也是有极限的。”
“你看的这本书将的是动物的自愈能力,变种人的自愈能力却比这个复杂的多。”Jean一挥手,书架上的某个角落中飞出了一个文件夹落到了他手里。
“当初我和David闯进小Stryker的研究基地,发现了一些记录资料,后来我们就把它们带了回来,这上面或许有你需要的东西。”Jean将文件夹递给她。
Logan接过来翻了几页忽然停住,眼中微微泛起了泪花。
Jean凑过去看,只见上面是一张变种人的照片,下面写着一行字:植入艾德曼金属时颈部骨骼发生断裂而死亡,建议以后植入时不涉及头部和颈部骨骼。
“他就是我哥哥Victor。”Logan抬手擦了一下眼泪,“我明白了,我哥哥之所以会死,不是因为他的自愈能力比我差。颈部应该就是自愈能力的薄弱环节,因为第一次植入失败,所以他们在给我植入时只局限于躯干和四肢的骨骼,这样我才侥幸活了下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应该给你看这个的。”Jean不免有些自责。
“没什么。”Logan合上文件夹,“至少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发现。”
Jean看着她微笑了一下,“你经历了那么多痛苦,却还是能那么乐观的去生活,我真的很佩服你。”
Logan靠在椅子上,“我只不过是将那些痛苦掩藏了起来,因为人总要面对以后的日子,沉浸于过去只会让自己痛苦,进而产生仇恨,最终吞噬了自己的理智。我不想变成一个扭曲的恶魔,所以时常告诉自己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至于那些已经无法挽回的过去,不要让那成为一辈子的阴影。”
“你说的很对。Erik Lensherr就是因为童年时的遭遇,所以个性多疑、暴戾、极端。教授一直想唤回她善良的本性,不知道会不会成功。”Jean想起Charles和Erik的过往也不禁唏嘘。
“我倒是羡慕Scott,他从小就有父母疼爱,而且也没有受过什么苦。Alex总责怪他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其实这也正是他的幸运。大多数人只有经受过苦难才能成熟起来,可是如果可以选择,或许都希望自己永远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Logan靠在桌子上,一边感慨着一边望着天花板。
“喂,我的好兄弟和我的女朋友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我是不是该表示一下愤怒?”Scott笑着倚在门口。
“没有人说你的坏话,我们是在夸你天真可爱。”Logan冲他笑了笑,“怎么,今天不用给孩子们上课了?”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Scott打了个哈欠,抻了一下懒腰,然后就走到了他们面前。
走廊里忽然响起Alex的声音,“Scott Summers!”
Scott缩了缩脖子,“不好,Alex这么叫我一定没好事。”
果然,Alex怒气匆匆地走了进来,“Scott,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没有去给孩子们上课。”
“今天?”Scott拍了一下脑门,“呀,我的休息日应该是明天……”
“这里是学校,你现在是一名老师,能不能自律一点?”Alex无奈地紧皱起眉头。
“哥,你就别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忘记去上课了。”Scott忙讨好地拉过一个椅子上让Alex坐下。
“真拿你没办法。”Alex叹气着摇了摇头。
“不过我们也不能整天闷在这学校里,时间长了会和社会脱节的。”Scott也坐了下来,一把抓过Jean的画板翻看,Jean想说什么却还是没有开口。
“我打算过几天带孩子们出去郊游……”Scott正说着,脸上的笑容猛然冷了下来。
那个画板上夹着十多张画,最前面的两张是学校的景色,可剩下的画上却都是Logan。
“Jean Grey,你这是什么意思?”Scott气愤地将画板摔在地上,上面的画页随之散落。
Logan看到那些画后也十分惊讶,她没想到Jean居然会画自己。
Jean平静地用意念将画页归位,收回了画板,“我想画什么是我自己的事。”
“可你画的是我的女朋友!”Scott走过去,一拳打在Jean的脸上。
“Scott!”Logan和Alex赶忙拉住他。
“我把你当成好兄弟,你却想着我的女朋友!”
Jean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我承认,我是喜欢Logan。”
“Jean!”Logan忙阻止他说下去。
“可我从来没有想过破坏你们。”Jean抱着画板走到了门口,“Alex,我要请假几天,我也该回家看看了。”说完就抬步离去。
“Scott,你能不能别那么冲动?”Logan拉着他的手臂,“Jean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
“他自己都承认喜欢你,你还在自欺欺人?”Scott甩开她的手,“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你们两个之间有暧昧,你是不是也喜欢他?”
“你怎么可以胡乱猜疑我?”Logan也被他激怒,气得转身就走。
“喂,你给我解释清楚……”Scott立刻追了出去。
Alex从窗户看到Scott追着Logan出了学校的大门,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

PS:本章过渡,后文情节是因为几个老师只有Alex在,天启闯入学校后,Alex为保护学生而死,狼队琴三人组赶回时学生们已经被抓走,经过这件事Scott也终于得以成长。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