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3(上)

一座金字塔形的建筑里,从塔顶的几扇天窗中投进几缕光线,这才让昏暗的石室有了些许亮度。
“Charles”坐在一块较平坦的巨石上,端详着正在水池中洗澡的Erik。
Erik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就将身体向水下沉了沉,遮住肩膀以下的部位。
“你说我是你的情人,可我为什么会没有任何记忆?”
“忘记过去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可以有一个新的开始。”
“Charles”起身走到池边,蹲下来冲她伸出手,“我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可我除了自己的名字之外,其他的都忘记了。我不想当一个没有过去的人,那会让我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你的玩偶而已,Apocalypse。”Erik皱紧了眉头。
“等我们统治了这个世界,我会帮你找回记忆的。”Apocalypse用手抚平了她的眉头。
“统治世界?”
“我们变种人是走在进化前列的优秀群体,为什么要被无能的普通人来统治?我会召集所有的变种人一起,重新建立这个世界的秩序。”
“你说的是很有道理,可其他变种人会听你的指挥吗?”
“我是变种人的始祖,他们理当听命于我。当然,对于那些不肯服从我的变种人,我也只能消灭他们了。”
Apocalypse眼中杀气腾腾,让Erik心底升起一股恐惧。她本能地要向后退,却被Apocalypse拽住胳膊从水中拉了上来。
“你……”Erik羞恼地甩开他的手,忙抓过一旁的浴巾围好。
Apocalypse将Erik圈在怀里,低头想吻她的脸颊,却被扭头避开。
Erik抗拒的动作激怒了Apocalypse,被他暴怒地一巴掌打翻在地,嘴角渗出了鲜血。
Erik也不甘示弱,挥手操控起桌上的一个铁制盘子向他砸去。
盘子刚飞到Apocalypse的身侧,瞬间就碎裂成了八瓣。
“我虽然喜欢你这股桀骜不驯的性子,可也不会一直纵容你。”
Apocalypse话音刚落,Erik的头就剧烈的疼痛起来,她立刻痛苦地抱头倒在地上。
起初Erik还在倔强地咬牙坚持,可过了半个小时后,她的意志终于崩溃。
“求求你……放过我……”
Apocalypse这才收回了脑电波,将Erik扶了起来。
“亲爱的,好好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Apocalypse将Erik推倒在石床上,然后就压了上去。
“不……”Erik已经被折磨的没有了力气,只得任由他扯开了身上的浴巾……


Kurt背着一个大旅行包,和Revan穿过茂密的树林。
“妈妈,这几年你一直不肯回学校,是还在生教授的气吗?”
“那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Hank。”Raven从包中掏出瓶装水喝了一口,“Hank是个很好的男人,他应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我给不了他。”
“其实我觉得Hank叔叔不一定会介意的。我认你当妈妈,也同样可以认他当爸爸,我可以当你们的孩子呀。”
Raven笑着摸了摸Kurt的头,“等你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明白,你是不会愿意让喜欢的人受委屈的。”
“那至少我们回学校看看吧,教授和Hank叔叔一定很担心你。”
Raven想了想,“也好。你不是说要来看看你以前的朋友吗?我们在这住几天,然后就回学校。”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不过不许用瞬移,我想多看看沿途的景色。”
“知道了,妈妈。”Kurt笑了笑,指了指前面的木屋,“我们到了。”


Caliban正在灶台上烤面包,忽然Kurt从他身后蹿了出来。
“Caliban!”
“Kurt?”Caliban被吓了一跳,继而露出一丝惊喜。
“Warren呢?”
“她……几天前离开这里了。”
Caliban看到了他的身后Revan,“你是……”
“你好,我叫Revan。”
“她就是魔形女,现在是我的妈妈了。”Kurt插了一句。
“原来你就是魔形女。当年Alex他们在我这里住过几天,我听他们提起过你。”Caliban看了看她,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再次开了口,“你认识……Erik Lensherr吗?我也听他们提起过,她是你哥哥的恋人。”


“几天前,有一个男人和Erik来了这里。那个男人自称叫Apocalypse,他鼓动了我收留的三个孩子和他走,说是要为变种人夺得世界的统治权。”Caliban给他们端上来食物。
“Warren就是和他走的?”Kurt皱了皱眉头。
“还有另外两个我收留的孩子,Ororo和Elizabeth。”
“那你怎么知道和他一起来的是Erik?”Revan问。
“我虽然躲在这丛林里,但有的时候也会到镇上买东西,多年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她,好在我的记忆力不错,恐怕现在大多数人早已经忘记她了。”
Revan叹了口气,“我得赶快回到学校告诉Charles,Erik很有可能被人利用了。”
“对,那个男人一定不是什么好人。Warren那么单纯,千万不要被他利用。”Kurt也着急起来,“要不然我先去找她。”
“我发现那个男人有多种能力,你们千万不能莽撞。”Caliban忙提醒他们。
“Caliban说得对。”Revan转头看向Kurt,“我们这就回学校找Charles商量。”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