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9(上)

Howard跟踪着那个清洁工进了一条走廊,却发现目标不见了。正在四处张望时,忽然后脑遭到重击,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
那人抬起金属手臂掐住他的脖子,正要用力去扭断,忽然身后扑过来一个人影。
Logan的钢爪朝他的金属手臂刺去,那人急忙躲闪,手臂上还是出现了一道深深的划痕。
“G国有一个臭名昭著的危险组织叫九龙蛇,我恰巧几年前从报纸上看到过有关的报道。据说其中一个杀手有一条金属手臂,叫做'冬日战士'。”Logan亮出了钢爪,“今天正好可以试试,是你的胳膊硬还是我的爪子硬。”
冬日战士戴着口罩,眼神中满是杀气,挥起拳头就朝Logan砸了过来。
Logan用钢爪去挡,没想到这一拳的力道太大,振得她后退了十几步,钢爪也疼痛得有些发麻。
Logan这才意识到不能轻敌,挥起钢爪和冬日战士打了起来,一时间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条隐蔽的走廊中格外清晰。
Logan的钢爪虽然在他身上划了几道伤口,可金属手臂的重量加上敏捷的身手,Logan渐渐落了下风。
冬日战士又是一拳重重地打在她的脸上,Logan就被打翻在了地上。幸亏她的自愈能力,鼻青脸肿的状态几秒钟就恢复了。
忽然冬日战士的手臂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拖住,被牢牢地按在了墙上。
“真没用,连个普通人都打不过。”Erik走了过来,鄙夷地瞥了Logan一眼。
“少说风凉话,这家伙力气大得很。”Logan爬起来拍了拍衣服上沾到的泥土,“如果没有磁控能力,就凭你这单薄的身子骨,根本挨不过他一拳。”
这时,冬日战士用右手抓住了自己的左肩膀,大吼一声后竟硬生生地将金属手臂扯下,动作敏捷地从一旁还未安装窗户的台子上跳了下去。
“喂,别跑!”
Logan正要追上去,却被Erik拦住,“Charles说只要不让他杀了Howard就好,我们的重要任务不是对付他。如果他就是那个刺杀Nixon的杀手,现在已经受了伤,明天是不可能有所行动了,把他抓回来也毫无价值。”


“Howard!”
Charles连续叫了几声,Howard这才慢慢醒转过来。
Howard看了看眼前的Charles和Erik,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脑袋。
“你刚才被人打晕了,我们路过的时候就把你带了进来。”
Howard深吸了口气,“冬日战士居然没有杀我,太值得庆幸了。”
“你是说……九头蛇的那个冬日战士?”Charles假装还什么都不知道。
“好了,你们别演戏了。”Howard靠在床头上,“我知道你们是变种人。你是一个能控制别人思维的人,而你的妻子就是正在被通缉的那个磁铁王。”
“是万磁女王,谢谢。”Erik挥手就用一旁桌上的电话线将他缠住。
“Erik!”Charles以为她又要开杀戒。
“在明天的事情结束之前,不能让他离开这里,谁知道他究竟是什么人。”
“你们误会了。”Howard忙解释,“我是Nixon夫人手下的特工,是她告诉我关键时候可以找你们帮忙。我之前没和你们表明身份,是想先查清楚冬日战士的住处。”
“Erik,他没有说谎。”
听Charles这么说,Erik才放开了他。
“就在一个月前,我调查到Stryker和九头蛇有联系,这是我拍的照片。”Howard从衣服里怀掏出一张照片递给Charles。
Charles看了一眼,“这是……你拍的证据?”说完就立起那张照片在Howard眼前晃了晃,上面居然是一个在摆弄机器人玩具的小男孩。
“哦,抱歉,应该是这张。”Howard尴尬地把那张照片抽回来,又塞给了他另一张。
这张照片上是Stryker和一个人在说话,正是有一条金属手臂的冬日战士。
“Nixon夫人想利用明天的刺杀事件揭露Stryker的真面目。”
“那个冬日战士的金属手臂已经断了,他明天应该不会进行刺杀行动。可Stryker是个谨慎的人,他有可能不只安排了一个杀手。”Erik看了看Charles,“你明天也一定要多加小心。”
“放心,我还能保护自己。”
“妈妈!”Wanda探头探脑地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副墨镜,“这是刚才这位爷爷落在走廊上的。”
刚拿起桌子上杯子喝水的Howard险些被呛到,“小姑娘,我还没有那么老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