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8(下)

Erik帮Charles推着轮椅,来到了宾馆的观光平台上。这时已经深夜,来到这里看夜景的人也所剩不多。
“如果Revan是为了报仇,那她明天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演讲会上。”Erik将手搭在Charles的肩上,“她受了那么多折磨,你不应该阻止她为自己讨回公道。”
“可我不能眼看着我的妹妹去杀人。她以前是那么的善良……”
“那是因为她以前一直被你保护着,从来没有切身体会到人心的险恶。”Erik轻轻地叹了口气,转身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望着外面的朦胧夜色,“即便是Nixon夫人当了总统,我们变种人的境遇也不会有好转,有利于我们的法案终究会成为一纸空文,因为这个世界是由人类掌握着话语权。只有我们为自己的权益而战斗,人类才不敢任意践踏我们。就算是为了你和孩子们,我也要继续战斗下去。被当作恶人也无所谓,我才不会在乎。我只知道,我不想看到有一天你和孩子们也成为实验品。或许,只有战斗才能让人类意识到该如何善待我们,这样你的和平主义才能有机会实现。”
“我虽然一直认为应该和人类相处,但我也绝不会让Stryker那样的人肆意妄为,我会用我的能力去保护好身边的同伴。”Charles拉过她的手,“这几天我也想清楚了许多事。我以前一直想改变你的想法,埋怨你太倔强。可当初就是因为你的倔强个性吸引了我,你自小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可却从来不向命运低头。我爱你,所以我也应该去理解你的做法,尊重你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Erik看着他笑了笑,“你这个读心者这么善解人意,倒是让我觉得惭愧了。”
“那,你能不能试一试不用杀戮来解决问题?去试着与人类和平相处,或许你会有惊喜的。”
“哦,Charles!”Erik无奈地苦笑了一下,“说到底,你还是想劝我改变想法。其实,你比我更倔强和固执。”
Charles用那双澄澈的眼睛望着她,眼神中满是希冀,“Erik……”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会觉得你是一个被抛弃的少妇,而我就是那个负心汉。”
“可你八年前的确抛弃了我。”
Erik展了展眉头,“好吧,我承认那时我的确不该离开你。那这次我听你的,去尝试用和平的手段解决问题。”
就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从不远处走过来一个穿着保洁员制服、头戴棒球帽的男人,推着一辆清洁车走过他们的身旁。
Erik警觉地皱了皱眉头,“刚才走过去的那个清洁工,他的左手臂是金属假肢。”
“这没什么稀奇的,或许是一个因为什么事故失去了一条手臂的可怜人。”Charles也朝那人的背影望去。
“我能感知到周围金属的薄厚和坚硬程度,那绝不是普通的医疗用假肢。”Erik压低了声音,“他的手臂虽然没有Logan的爪子锋利,但重量和坚硬程度绝对可以当作武器。再看他走路的姿势,和我以前见过的那些雇佣兵很像,他极有可能受过特殊的训练。”
“你的意思是……”
“刺杀Nixon夫人的狙击手会不会是……”
Erik话还未说完,忽然有一个西服革履、戴着墨镜的中年男人冲他们走了过来。
“Charles?”男人欣喜地摘下墨镜。
“Howard学长?”Charles也十分惊喜,“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忙转头向Erik介绍,“这是我的学长Howard Stark,也是Stark工业的董事长。”
“他是你的……学长?”Erik目测这个男人至少比Charles大十岁。
“Charles可是十三岁就进了大学的天才少年,我的年纪自然比他大得多。”Howard打量了Erik几眼,“Charles,你的眼光不错,这个比你以前在学校里交往过的那些女孩漂亮多了。虽然看着是瘦了一点,但身材还是不错的。”
Erik瞥了他一眼,咬牙嘟囔了一句:“为老不尊。”
“Howard,你怎么还像十年前那么不正经?”Charles冲他使了个眼色,“她是我妻子,你要是再多嘴,我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哦,明白明白。”Howard会意地点了下头,而后目光落在他的轮椅上,“你的腿是……”
“是因为一次事故,我的腰椎受了伤,所以就……”
“哦,我很遗憾。”Howard拍了拍他的肩膀。
“学长也是来听明天两位候选总统的演讲会的吗?”
Howard笑着点头,“这么晚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等明天听完演讲会,咱们可以好好叙旧。”
和他们告别后,Howard就转身离去。
“他在跟踪那个清洁工……”Charles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如果那个清洁工是杀手的话,Howard一定是发现了他的目的,所以才跟踪他。看来,你这位学长应该是个特工。”Erik推着他的轮椅,“不过,他是打不过那个杀手的。我要不要去帮他?”
“你现在还在被通缉,还是先别出手,我让Logan去。”

PS:用一些复联中的角色来打酱油串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