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5(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天色刚刚微亮,莱戈拉斯渐渐醒转,发现自己躺在一根粗壮的树枝上。忍着发情期的不适,莱戈拉斯从树上跳了下来。
“埃斯特尔?”莱戈拉斯一边喊着一边搜寻她的踪迹。
“叶子哥哥……”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
莱戈拉斯一回头,终于在不远处的草丛中发现了埃斯特尔。
刚走近几步,莱戈拉斯嗅到埃斯特尔的Alpha信息素后便有些意识模糊,勉强维持着理智,他不敢再上前。
“叶子哥哥,你真狠心,我的腿都摔伤了,你还不过来扶我。 ”埃斯特尔自己扶着一旁的树干站了起来,将一个瓷瓶丢给他,“这里面是我义母研制的新药,Omega服了可以缓解发情的症状,Alpha服了也可以暂时抑制欲望。先前我担心这药不适合你的体质,所以才让你服了自己的。”
莱戈拉斯从瓶中倒出一粒药丸吃了下去,果然神智清明起来。
“叶子哥哥,我现在不能走路,你能背着我吗?”埃斯特尔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莱戈拉斯想到她毕竟是为了救自己才受伤的,就走过去背起了她。
“你怎么这么重?”莱戈拉斯皱紧了眉头,“一个女孩子,以后少吃一些。”
“我就那么让你嫌弃吗?”埃斯特尔不满地揪了一下他的尖耳朵。
“别闹!”莱戈拉斯晃了一下头,“我没有嫌弃你。其实你是个好女孩……”
“那你就是喜欢我了?”埃斯特尔将头靠在他肩膀上,开心地笑了笑。
“如果你是精灵的话,或许我会想和你在一起。可你是人类,所以……”
还没等莱戈拉斯说完,就听到埃斯特尔开口:“放我下来。”
“那你怎么走路呀?”
“不用你管,放我下来!”愤怒中带了一丝哭腔。
莱戈拉斯不明所以,只得将她放在一块巨石上坐下。
“谁说人类和精灵不能在一起?当年的精灵公主露西安不是嫁给了人类?”埃斯特尔红了眼圈,“我慬了,贝伦是一方领主,自然有资格娶公主。而我根本没有显贵的身份,配不上你这个密林的王子。”
“我从没这么想过。”莱戈拉斯看着她这样,心里竟也暗暗难过,“就算我们在一起,可等到你不在了,我将在无尽的岁月中承受着这份痛苦,这是你所愿意的吗?”
“我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和你在一起。”埃斯特尔含泪道,“等我死了之后,你可以再找伴侣。”
“可精灵很难再爱第二次。”莱戈拉斯将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如果我真爱上了你,那这颗心也就会随你而逝。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带着一颗被掏空的心活下去。”
埃斯特尔静静地看着他,而后低下头,“好,我不会再妄想得到你的心了。”
莱戈拉斯深吸了口气,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我们该回去了。”

两天后
埃尔隆德扶着栏杆,欣赏着孤山的景色。
“你那个养女的伤势怎么样了?”瑟兰迪尔走了过来。
“登丹人的复原能力虽然不如精灵,但也强于其他人类,加上我的维雅之力,她已经能下地走路了。”
“今天我就要带莱戈拉斯回密林了,你呢?”
“埃斯特尔的伤还需要再养几天,我们之后再走。”
瑟兰迪尔轻轻地握住埃尔隆德的手,“莱戈拉斯说他还没做好准备与你相认,但我会想办法让他慢慢接受你的。”
埃尔隆德倚在他的肩膀上,“我会时常来看你们的。”
瑟兰迪尔抬手梳理着她的黑发,“你是在担心什么?”
“虽然我们打败了索伦,但我的维雅感知到有一股黑暗的力量正在萌生,你还记得魔戒吗?”
“真的有魔戒?”瑟兰迪尔问道。
“我当年说的都是实情。要不然就凭凯勒布里安,是根本打不开恶龙的封印的。”
瑟兰迪尔抚摸着她的背,“我虽然想让辛达远离战火,但如果真的需要,我会和你一起面对。”

莱戈拉斯走进房间,看到埃斯特尔坐在窗边向外看着。
“我今天就要走了,这个送给你。”
一条绿叶挂坠的项链被塞到了她手里。
“叶子哥哥……”
“在我心里,你就是公主,埃斯特尔。”
埃斯特尔眼中含着泪花笑了笑,“我才不要当公主,我要当女王。”
“你会成为女王的。”莱戈拉斯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再见了,阿拉贡。”
埃斯特尔看着他转身离去,只觉得自己的心上有了一条裂缝,不知何时才能愈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