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决战前后(五)(女A男O,电影同人)


各种私设同前篇。


1966年 冬 戈德里克山谷

大雪纷飞的天气,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带着两个小女孩,叩开了Bathilda Bagshot的家门。

“请问,您是Bagshot夫人吗?”男人彬彬有礼地摘下帽子。

“你是……”

“这是我太太去世之前交给我的。”他从衣兜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后,是一个挂坠,是霍格沃茨校徽的样式。

“她嘱托我,要带着这个东西来找您。”

 

Albus看着手中的挂坠,那是他送给女儿Arianna的。

“我叫Jace Evans,是一名商人。我是八年前在一个港口附近的医院认识Anna的。她是那里的护士。那时我的第一任妻子刚感染了瘟疫去世,我的大女儿Petunia也病得很重,多亏她的照料,我的女儿才康复了。我们结婚之后,第二年生下了Lily。Anna身体一直很虚弱,去年临去世前让我带着这个东西去找Bagshot夫人。虽然她没告诉我原因,可这是她的遗愿,我一定要帮她完成。”

Albus看着在一旁玩耍的两个小女孩,较小的那个的确眉眼和Arianna很相似。

“我是Anna的父亲。”Albus看着Evans,“可我的身份比较特殊,所以还希望你能保密。”

“原来您就是Anna的父亲。”Evans点了点头,“我也听说过一些魔法世界的事,只是没想到Anna是女巫。您放心,我会保守秘密的。”

Albus离开之前,分别送了两个孩子各一只海德薇,告诉她们可以随时写信给自己。

 

几年后,当Lily Evans被分院帽分到格兰芬多,已经是霍格沃茨校长的Albus Dumbledore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