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8(中)

“明天上午九点三十分,在你做公开演讲的时候,国会大楼前广场的东侧,会有一个狙击手暗杀你。”
听David的语气如此肯定,Nixon夫人还是有些疑惑,“年轻人,就算你知道有人要暗杀我,但又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的细节?”
“因为……”
David想到穿越时空这种说法终究还是很难被相信,正想着编一个较为符合常理得说法,就听Charles开口,“他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总统候选人被刺杀,肯定会成为重大新闻,他只是预感到之后所看到的电视新闻。”
Charles指了指一旁的Logan和Hank,“如果你信得过我们,他们两个可以扮成你的保镖,这样就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谢谢你们的帮忙。”Nixon夫人对Moira点头示意了一下,而后Moira就拿出了一张图纸交给了Charles。
“就算我能够当选,如果不让Stryker彻底垮台,哨兵计划恐怕依旧会继续进行。”Nixon夫人皱了皱眉头,“Moira组织人手调查了许久,终于发现了哨兵计划的基地。那里和国会大楼的地下相通,表面上看去只是一家普通的机械制造厂。明天Stryker被安排在我之后做演讲,趁他出席演讲会的时机,如果你们能潜入这里抓住Stryker的那些雇员,再搜集到他非法抓捕变种人进行实验的证据,这样才能做实他的罪状。”
Charles点了点头,“我和David去就足够了,虽然我坐着轮椅,但至少还能用脑电波作为武器。”


Nixon夫人和Moria离开后,Erik才带着两个孩子从隔壁的房间过来。
“明天Logan和Hank去保护Nixon夫人,我和David去找那个基地。”
“Charles,你把我当成空气吗?”Erik不满Charles的安排,“我们不知道到时候会遇到什么情况,你虽然现在恢复了能力,但在行动不便的情况下还是很危险的。你还是留下来照顾Wanda和Peter,我和David去。”
“我觉得妈妈说得对,而且明天的演讲会上万一Stryker还有其他的阴谋,爸爸你也可以协助Logan和Hank。”David也同意Erik的提议。
Charles看了看Erik,“那你要答应我,不能再杀人。”
“那些替Stryker卖命的家伙,你居然还顾虑他们的生死。”
“Erik,答应我!”
“好,好。”Erik无奈地扶额,“你别激动,你的脑电波让我头疼,我听你的就是了。”
“对不起,我……”Charles有些歉意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可能是因为我的能力刚恢复,还不能很好地控制。”
Hank不免有些担忧起来,“你使用那种药太频繁,很可能停药后会造成能力失控,以后还是不要再用了。”
“Charles,我知道你很想能站起来。”Erik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来,“可如果失去了能力,即便能走路你也保护不了自己。不要再用药了,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和你学校里的那些学生,你需要保持自己的能力。”
Charles抬手拢了拢她耳边的碎发,“你不会嫌弃我是个残废吗?”
“不会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最爱的Charles。”Erik握住他的手,两人深情地对望着。
“咳咳……”Logan清了清嗓子,“两位能不能在说情话的时候先支开我们这些无关的人……”
Erik瞪了她一眼,“再废话我就把你挂在外面的电线杆上!”
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教授,你们在吗?”是Jean的声音。
Logan忙打开门,就见Jean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Kurt,“教授,Raven好转后就离开了学校。我用脑电波放大器发现她也在这座城市,就让Kurt带我来找她,没想到刚才我在旅店老板的登记本上看到了你的名字。我想Raven一定是为了报仇,我们得尽快找到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