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5(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比尔波被甘道夫说服放弃魔戒后就去了瑞文戴尔居住,在甘道夫的指点下,弗罗多带着魔戒,与山姆、梅里、皮聘一起到了跃马旅店。几天后,埃克西里昂、格洛芬德尔和阿拉贡护送四个霍比特人也到达了瑞文戴尔。

领主府邸
阿尔雯带着莱戈拉斯将府中的各处都观赏了一遍,最后来到了花园。
莱戈拉斯看到一大片茂盛的兰花,不禁欣喜道:“密林王宫里也种兰花,只是由于气候所限,我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的。”
“这里的兰花是我母亲种下的,她每天都会精心打理,想来也是因为瑟兰叔叔喜欢。”阿尔雯微笑着道。
兄妹两个正在说话,忽听身后的阁楼上传来吵闹声。
“你站住!愿赌服输,把绿钻宝弓给我!”
“野蛮的女人,我刚才是让着你,你还真以为我打不过你?”
只见阿拉贡追着一个红发矮人从楼梯上跑了下来。
“阿拉贡!”
看到站在面前的莱戈拉斯,阿拉贡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叶子哥哥,你什么时候到的?”
“我今天早上刚到。”莱戈拉斯看了一眼那个矮人,立刻注意到了他背上的绿钻宝弓。
“矮人,你的名字叫金雳,这把弓是你父亲葛罗音给你的?”莱戈拉斯问道。
“精灵小子,别想打这宝弓的主意,这是我家的传家宝。”金雳举起手中的斧头冲他比划着。
“传家宝?”莱戈拉斯不屑地干笑了一下,“你会用弓箭吗?”
“不会用也是宝贝。”金雳反驳了一句,转身就跑。
“喂,你……”阿拉贡正要追上去,却被莱戈拉斯拽住。
“算了,一把弓而已,我现在也用不上了,丢了也是可惜,就让给他吧。”莱戈拉斯道。
阿拉贡看了看莱戈拉斯,“叶子哥哥,之前我是怕耽误去跃马旅店的行程,所以才不辞而别的。”
莱戈拉斯微皱眉头,“你骗谁呢?我就离开王宫四天,怎么会耽误事?是不是我Ada逼你走的?”
“没有,我是真的怕耽搁太久。”阿拉贡拉着他的手臂晃了晃,“叶子哥哥,别生我的气了。”
莱戈拉斯忍着笑抽回了手,“好啦,反正以后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你别想逃走。”
一旁的阿尔雯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这才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你是……阿尔雯姐姐?”阿拉贡看到这女精灵和自己的义母长得很像,便猜出了她的身份,冲她笑着道:“我是埃斯特尔。”
“原来你就是我母亲的养女。”阿尔雯微笑着冲她点了点头。
“你们之前不认识吗?”莱戈拉斯奇怪道。
“埃斯特尔住在瑞文戴尔的这段时间,我一直住在黄金森林,所以我们没见过。”阿尔雯看了看他们两个,“那你们慢慢聊,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阿尔雯走了之后,莱戈拉斯揽过阿拉贡的肩膀,“走,去见我Nana。”
“我刚见过义母……”
“别啰嗦,快走。”莱戈拉斯道,“和我Ada说不通,就让Nana帮忙,将我们的婚事定下来。”
“叶子哥哥,我……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阿拉贡挣脱开,避过他诧异的目光,“你是个俊美的男Omega,我自然会被你吸引,可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你以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成为美好的回忆,可当你看着我逐渐衰老直至死去,你能够摆脱这种痛苦吗?而且,有可能我……”
“你会在与黑暗的战斗中死去,我都知道了。”莱戈拉斯苦涩地笑了笑,忍住眼中的泪水,“Ada虽然没告诉我,但我在他的桌上看到了那本书。”
阿拉贡松了口气,“既然你都知道了,就不要再喜欢我了。”她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我不怕死,更何况是为了中土的安宁。可我不想你伤心。”
“来到这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莱戈拉斯握住她的手,“所以我才决定再也不离开你,我想珍惜和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天。如果你不想成为我的伴侣,那就把我当成哥哥或朋友,总之,我会陪着你,直到你生命的尽头。”
阿拉贡没想到莱戈拉斯竟会如此坚定,颤抖着扑到他怀里,落泪道:“叶子哥哥,谢谢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