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7(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六十年后,刚铎首府白城

这里是登丹人的聚居地,城中的集市上车水马龙。风尘仆仆的莱戈拉斯牵着两年前刚买来的马,用长发遮盖住属于精灵的尖耳朵,将自己伪装成人类的模样。
眼看天快黑了,他便走进了一家最大的客栈打算住下。一进门,就见一群军士打扮的人围在一桌喝酒。
莱戈拉斯并未在意,只是从口袋里摸出钱币递给迎过来的老板,“我在这住一晚,吃食随意准备些就好。”
老板应声去了后厨,莱戈拉斯则走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回想起自己当初匆忙离家,身无分文只得卖了两把短剑来换钱,又时不时地从山中打些猎物去卖,或者帮果农从峭壁上摘果子,倒也能够吃饱穿暖。
正想着要在城中找些什么活计,就听见那些军士们议论起来。
“咱们这回剿灭了整整一支半兽人军队,得好好庆祝庆祝。”一个军官打扮的男人笑着举杯道,“咱们不只喝酒,一会儿找几个女人过来,让弟兄们消遣消遣。”
“算了吧,博罗米尔少爷。五年前您就在这调戏一个女人,也不先分辨清楚她是什么属性,结果人家是个Alpha,还把您狠狠地打了一顿。”一个军士道。
“别提那个女Alpha。”博罗米尔将杯子摔到桌上,“我父亲爱惜人才,让她当了将军。她如果安分也就算了,居然去勾引我弟弟。想起这事我就生气!”
“我们可听说,是法拉米尔少爷看上了她,人家可没那个意思。”另一个军士接话道。
“你帮谁说话呢?吃里扒外的东西。”博罗米尔打了一下他的头。
这时老板将两盘素菜端到了莱戈拉斯的桌上,“老板,我口渴得很,再拿碗粥给我吧。”
“好,后厨有刚煮好的玉米粥,我这就给你端一碗来。”
就在莱戈拉斯和老板说话的同时,其中有个一脸奸诈相的士兵凑到博罗米尔耳边低声道,“少爷不如尝尝男Omega。”
博罗米尔这才注意到莱戈拉斯,的确是个长相俊美、身材匀称的Omega,比大多数女人还要美,不由起了邪念。
他给那个士兵使了个眼色,后者会意后就悄悄溜进了后厨。
不一会儿,老板就把玉米粥送了过来。
莱戈拉斯道了句谢,端起碗就几口喝了下去。
“喂,小兄弟,你从哪里来呀?”博罗米尔奸笑着走到他旁边坐下。
莱戈拉斯听见了他们先前的对话,知道这人是个好色之徒,便鄙夷地瞥了他一眼,“滚开!”
“好呀,咱们一会儿一起滚。”
“你无耻!”莱戈拉斯伸手拿起弓,却忽然一阵眩晕,手一软就将弓掉在了地上。继而感到浑身发热,就如发情期的症状一般。
“刚才的粥好喝吗?”博罗米尔得意地笑道。
莱戈拉斯这才反应过来是粥里加了发情剂,赶忙从腰间的口袋里拿出装抑制剂的瓶子,却被博罗米尔一把抓住手腕夺了过来。
“美人儿,今晚就好好享受吧。”他将已经使不出力气的莱戈拉斯打横抱起就往楼上走。
军士中有几个正直一些的,都摇着头叹气,毕竟那是执政宰相的长子,谁又敢去阻止?
博罗米尔刚上楼不一会儿,一个穿着灰色短衫短裤的女子走了进来。
“博罗米尔少爷呢?宰相大人有事找他。”这女子正是阿拉贡。
有一个好心的军士立刻接话道:“他带着一个男Omega去楼上客房了。”
“这个死性不改的家伙!”阿拉贡猜到博罗米尔又在做缺德事,既然撞到了便不会袖手旁观,抬步就窜上了楼。

博罗米尔走进房间,将莱戈拉斯扔到床上,就迫不及待地去解他的衣服。
“混蛋,放开我!”莱戈拉斯奋力想挣脱,可却由于发情剂的影响只能无助地扭动着身体。
挣扎中那对尖耳朵就露了出来,博果米尔看到后笑了起来,“原来是个精灵,看来今天我运气不错。”他邪笑着扯开莱戈拉斯的短衫,欣赏着因为情欲而透出淡粉色的胸膛和腰腹,“这皮肤果然白嫩。”
将莱戈拉斯压在身下,博罗米尔挑逗般地去咬他的耳朵。
“不……”莱戈拉斯现在连动一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心中满是恐惧与屈辱,泪水止不住地涌了出来。
“博罗米尔!”
门“嘣”地一声被踢开,阿拉贡一脸怒气地闯了进来。
博罗米尔忙站起来正了正自己的衣服,“识相的就快滚,别妨碍我的好事。”
“你这般胡作非为,我看是应该再打你一顿让你长长记性!”阿拉贡一把抓过他的衣领。
“我现在是你的主人,我不信你敢打我。”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博罗米尔想起当年被她打得足足休养了十天才能下地走动,也不禁胆怯起来。
“哥!”法拉米尔突然出现在门口,急忙跑过去分开他们两个,皱眉对博罗米尔道:“哥,你怎么能做这种荒唐事呢?”
这时阿拉贡看清了床上之人的脸,震惊之下忙冲过去为莱戈拉斯把衣衫穿好,“叶子哥哥……”
莱戈拉斯看到眼前的人,顿时心安了下来,他虚弱地握住阿拉贡的手,“埃斯特尔,抑制剂……”
阿拉贡忙从衣兜中拿出瓷瓶倒出一粒药丸给他服下,“叶子哥哥,我来晚了……”心疼地抱住莱戈拉斯,轻声哽咽着道。
“我没事,多亏了你出现。”莱戈拉斯服过药后情绪放松了下来,靠在她怀里昏睡了过去。
“原来你们认识。”博罗米尔尴尬地笑了笑,“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早知道他是你的,我也不会……”
“哥,快走吧。”法拉米尔见阿拉贡只是抱着莱戈拉斯,并没有要找博罗米尔算账的意思,赶快拉着他离开了房间。

后半夜,莱戈拉斯醒转了过来,睁开眼就看到阿拉贡靠着床边的椅子睡着了。
“埃斯特尔……”
阿拉贡听到声音醒了过来,忙起身将桌上的油灯点亮,然后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叶子哥哥,你怎么到这来了?”阿拉贡问道。
莱戈拉斯喝了一口水,“我……”他犹豫着看了看阿拉贡,最后还是决定瞒下自己的真实想法,毕竟当初自己拒绝了她,现在又来找人家,说出来太过矫情,“我只是想四处逛逛。”
“那你也要多加防备才是,今天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我义母和你Ada一定会很难过的。”阿拉贡看着他道。
六十年过去了,阿拉贡眉宇间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曾经和精灵一样披散的头发也干净利落地扎成发辫拢在脑后。莱戈拉斯庆幸只花了六十年就找到她,她还并没有衰老。
“我是没想到客栈的粥会有问题,他实在是太下作了。”莱戈拉斯道。
“你放心,我会为你出气的。”
莱戈拉斯笑了笑,“我自己也能找他算账。”
“博罗米尔是执政宰相的儿子,这里可不是密林,你若是打了他会有麻烦的。”
“那你不也是会有麻烦?”
“我才不怕,因为我有办法让他有苦说不出。”阿拉贡得意地笑着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