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10(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

“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就到Wakanda了。”Natasha看了一下手上的表。
Erik有些心神不宁地看了看窗外,“Wanda,你能感应到Charles吗?”
“爸爸说不让我和他建立连接,防备Thanos会找到我们。”Wanda查看了一下Vision头上的宝石,“我看宝石已经不再闪光,应该是暂时躲过了Thanos的感应。”
“我真后悔把这个机器人带到学校来。如果Charles出了事,我一定先把他拆了。”Erik瞪了Vision一眼。
“其实,这是个好办法。”Fenrir从Banner的膝盖上跳了下来,“你和你的女儿合力就能摧毁这颗宝石,那样Thanos得不到完整的力量,我们打败他的机会就增加了许多。”
“可Vision不能没有这颗宝石……”Wanda握紧了Vision的手。
“Vision原本就是人工智能,摧毁之后可以重新制造。可他的情感是源于那颗宝石,如果宝石没了,他将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Banner把Fenrir拽了过来,“这样和杀了一个生命没什么不同。”
“牺牲一个人就可以避免整个宇宙的浩劫,难道不是最合算的办法吗?”Fenrir眨了眨那双绿眼睛。
“那是因为牺牲的不是你所在乎的人。”Steve笑了笑,“如果牺牲你的妹妹就能拯救整个宇宙,你会同意吗?”
“不行!”Fenrir脱口而出,而后似乎明白了Steve说的道理,低下头默不作声。
“我们不会放弃Vision,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Steve义正严辞。
“看来美人队长当了两年的通缉犯,仍然还把自己当成拯救世界的英雄。”Erik轻笑了一声,“没有谁有能力拯救全世界,到最后你会发现,能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人就很难做到。我可不是什么英雄,如果不是看在两个孩子的面子上,我才懒得掺合这件事。”
“一旦Thanos集齐了宝石,拥有了最强大的力量,地球上的所有人都会受到奴役,你和你的家人也无法逃脱。就算你不在乎别人的性命,可你的丈夫、儿女和孙女呢?”
Steve的话让Erik沉默了片刻,“我现在可以和你们合作,但如果有一天Thanos用我亲人的性命要挟我,我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背叛你们。”
“至少现在我们还是朋友。”Steve举起了咖啡杯。
“只是合作伙伴而已。”Erik也举杯回应。
这时飞机忽然剧烈地颠簸起来。
驾驶飞机的Sam立刻紧张起来,“这股气流很强烈,而且和普通的天气现象不同。”
“不好,是她来了。”Ferir的脸色变得煞白,“是坏姑姑!”
“是死亡女神Hela!Thor都差点死在她手上,咱们得赶快逃走。”Banner急着翻出飞机上的降落伞包。
“现在气流太剧烈,离开机舱我们都会瞬间粉身碎骨。”Sam忙摇头。
“一会儿飞机就会被搅碎,你们还是活不了。”Fenrir理了理黑色的短发,“现在是我出场的时候了,你们骑在我的背上,我用魔法能暂时抵抗她的攻击。”
不一会儿,飞机被撑开碎得七零八落,只见巨狼背着飞机上的人一跃而下,落入了一座山涧中。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