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序

PS:各种私设见前一篇文章。

漫无边际的外太空,一艘飞船孤立无援地漂浮在黑暗之中。
“对于低贱的生命来说,死亡是一种荣耀。为宇宙最伟大的事业而死,更是命运的恩赐。”Ebony Maw跨过脚下的一具具尸体,口中念念有词。
Corvus Glaive和Proxima Midnight正在忙着对尸体补刀。
“Supergiant,刚才就你没有出手,现在还偷懒。”Corvus Glaive在忙碌的间隙瞪了一眼站在Thonas身边的女人。
女人挽了一下耳边的头发,“有你们在,这种体力活还轮不到我。”
Black Dwarf也不满地冲她吼了一声。
“傻大个,你凶什么?”Supergiant的瞳孔变成了红色,而Black Dwarf瞬间安静下来。
身高三米多的Thonas轻松地将已经受了重伤的Thor拎起,“Odin之子,终究是我的手下败将。”
面容憔悴的Loki紧紧递抱着Fenrir和Jormungandr,强作镇定地看向Thanos,“你们到底想怎样?”
“能量宝石。”Thanos 左手上的金属手套隐隐发出光亮,上面已经有了一颗宝石。
“Asgard的能量宝石已经毁了,和整个星球一起。”Thor轻蔑地笑了一声。
Thanos 按住Thor的头,“你的王后骗了你,宝石就在她的身上。”
“Thanos,宝石就在这。”Loki手中多了一块闪着光亮的石头。
Loki将两个孩子护在身后,“我把宝石给你,但你要放过我们。”
“哟,Asgard的新王后,你以为现在你还有资格谈条件吗?”Supergiant正要冲过去抢宝石,却被Thanos 拦住。
“如果Thor死了,我就立刻毁了这块石头。”Loki将宝石握在手心里。
Thor看着Loki,眼中闪过一丝失望,“Loki,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王后?”
“Thor,我们会没事的。”Loki攥着石头向Thonas走去。
正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Loki身上时,Hulk忽然从角落里窜出来。
Hulk径直扑向Thanos ,却见Ebony Maw嘴角渗出冷笑,金发蓝眼的Jormungandr顿时化作一条巨蟒。
巨蟒一摆尾,就将Hulk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妹妹!”Fenrir被吓得脸色惨白。
“阿萨人和冰霜巨人只能生出怪胎,这两个孩子才出生两年,却已经长得和六七岁一样,这都是你们的罪孽。”Supergiant摆出一副惋惜的表情,摇了摇头。
Thor和Loki也是第一次见到孩子会变身,一时也错愕不已。
“你的女儿已经是我的手下了。”Thanos冲Loki伸出手,“把宝石交出来,我不会杀你的丈夫。”
Thor想出声阻止,却发现自己已经动弹不得,也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Loki一步步走向Thanos,忽然手中多了一把冰刃,用尽力气向他扎去。
Supergiant一挥手,那把冰刃从Loki手中飞出,反过来刺进了她的腹部,顿时血流如注。
Loki绝望地看着Thor,下一刻就闭眼倒了下去,变成了冰霜巨人的形态。
Thor此时心如刀绞,可却只能从仅存的一只眼睛中落下一行热泪。
Thanos 将宝石装在手套上,扔下了Thor。
“有三颗宝石在地球,去执行你们的使命吧。”Thonas转身挥了挥手。
Supergiant拍了拍手,“主人,这里的善后工作就交给我吧。”
Thanos没有答话,只是带着其他四人和巨蟒瞬间消失。
Thor这时才脱离了控制,撑着力气爬向Loki。
“妈妈!”Fenrir也哭着跑了过去,跪在Loki的尸体前痛哭流涕。
“Loki……”Thor将妻子冰冷得身体抱在怀里,哽咽着再也说不出话来。
原本躺在地上的Heimdall悄悄睁开了眼睛,用最后的力气握住了一旁的剑,两道光闪过,Hulk和Fenrir也随之不见。
“喂,你等等……”Supergiant看着彻底咽气的Heimdall,无奈地扶了一下额头,“你怎么不先把这个碍眼的Odin之子传送走。”
“我杀了你!”Thor暴怒地站起来,却见Supergiant变成了冰霜巨人。
“你……”Thor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哦,我还是换个样子吧。”Supergiant又变成了一个黑发绿眼的中年英俊男人。
“你是谁?”
“我没有姓氏,但作为王夫,我应该姓Laufeyson,我的名字叫……”男人一挥手,Thor就撞破飞船的玻璃被丢到了太空中。
“Farbauti。”男人皱着眉头看了看Loki,“我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女儿?一个巫师为什么要近战?”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