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之爱恨两难1(含性转)

一千年后

Loki穿着一身墨绿色的华丽裙装,被Frigga拉到镜子前坐下。
“今天你父王招待Vanaheim来的王子,特意嘱咐我为你好好打扮一下。”Frigga把Loki的一头黑色长发披散开,用银制的木梳细心地打理。
“妈妈,我可以用法术变装的,不用这么麻烦。”Loki皱着两道细眉,“我还想多睡一会儿呢,前天父王罚我跪了一下午,现在我身上还酸疼呢。”
“还不是因为你偷偷跑去中庭。”Frigga捏了一下她的脸蛋,“Heimdall什么都不怕,就是看到蛇就会恶心得呕吐不止。你就在他面前变出十几条蛇,趁他分神的时候抢了剑去打开彩虹桥。”
“我只是想去中庭看看,Heimdall软硬不吃,我只能使点小手段了。”Loki托着下巴,“中庭还是很好玩的。而且我发现,有一些中庭人也有神力,不,他们自己把那称作超能力。”
“好了,这些你还是讲给Thor听吧。”Frigga把一块翠绿色的蝴蝶配饰别在Loki脑后。
Loki烦闷地眨了眨眼,“父王不会是想把我嫁到Vanaheim去吧?”
“小Loki已经长大了,当然要嫁人了。”
“Thor还没娶妻子呢,你们就这么着急要把我嫁出去。”Loki转过身拉着Frigga的胳膊,“妈妈,我以后一定乖乖地听你和父王的话,我不要去Vanaheim。”
Frigga摸着她的头,“只不过是让你去见一见,你如果不愿意嫁,我们也不会逼你的。”

两天后,刚平定了一场骚乱的Thor回到Asgard,立刻从Volstagg的口中得知了Vanaheim的王子因为受到一条蛇的惊吓而提前回国的事情。
Thor向Odin报告完战事的经过后,就直奔Loki的寝宫。
Thor刚走进屋内,就见一条浑身绿色的小蛇挪动着身体冲他而来。
“Loki,快变回去。这种游戏已经玩了快一千年了,我不会再上当了。”
那条蛇吐了吐信子,然后变回了Loki的模样。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Loki欢快地扑到他怀里。
Thor抱着她转了一圈,“你好像比我离家之前瘦了。”
“你不在的这些日子,我每天过得都很无聊。好不容易去中庭玩了一趟,结果回来后父王就要把我嫁去Vanaheim。”Loki得意地翘起嘴角,“不过我已经把那个王子吓走了。”
“看来得赶快给你找个阿萨人订亲,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会远嫁了。”Thor想了想,“你看Fandral怎么样?”
Loki一把推开他,赌气着坐到椅子上,“我才不喜欢Fandral,你别胡乱操心了。”
“Loki,不能再这么任性了,你迟早是要嫁人的。”Thor坐到她旁边,抓起盘子里的葡萄吃,“父王说后天是我继任国王的典礼,下个月就为我和Sif办婚事。你只比我小两岁,结婚的事总不能拖得太久。”
“你要娶Sif?”Loki不知为何心中突然涌起一股酸涩。
“是啊。虽然她是父王和母后为我选的未婚妻,但我也很喜欢她的。”
“那你去找你的Sif吧,别赖在我这里。”Loki一把夺过Thor手中的葡萄,一脸怒气地将他推了出去,重重地关上了屋门。
Thor一头雾水,但也知道自己这个妹妹的性格就是阴晴不定,只得摇了摇头离开。
听着门外渐渐远去的脚步声,Loki只觉一阵失落,呆呆地看着那扇紧闭的门,“你……你还真走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