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9(下)

“我们处在一个需要包容的时代。对变种人多一分宽容,我们也就多了一分安全。激烈对抗的结果只会带来一片废墟,扰乱我们平静的生活。”
Nixon夫人在台上演讲,扮成保镖的Logan和Hank则站在她身后不远处,密切关注着周围的情况。
Wanda和Peter随着Charles呆在听众的人群中,Charles试图搜寻Revan的踪影。当Nixon夫人结束了演讲,台下掌声响起的时候,Charles终于发现Stryker身后的一个警卫就是变身的Revan。
“Revan,不要做傻事。”
Revan听到Charles的声音在脑内响起,惊讶地将目光投向人群中,果然看到了他。
“我不是在做傻事,我是要报仇!”Revan在脑中回应,“Stryker罪大恶极,我要杀了他!”
“我的妹妹是个善良的女孩,她不应该沾上血腥。”
“你根本不知道我受了多少折磨!你告诉该做个善良的人,可我换来的却是被伤害,我不要再听你的话了,Charles。”
和Revan对话的同时,Charles用脑电波向Hank传递了她的位置,Hank忙趁Nixon夫人走下讲台的时候悄悄地向Revan的方向靠近。
就在Stryker抬步要走上台时,Revan正打算掏出衣兜里的手枪,忽然一阵头痛就昏了过去。此时走来的Hank一把扶住她,一转身就看到Peter站在面前冲他们摆了摆手。
Peter拽住他们两个,瞬间就远离了人群。这动作太快,连周围的人也几乎没有察觉,只以为是一阵风吹过。
十分钟后,Peter又出现在Charles身旁。
“爸爸,我已经把Revan姑姑带到咱们住的地方了,Hank叔叔陪着她。”
Charles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Peter是个好孩子,等你妈妈回来……”下半句话还未说完,就见天上一片黑压压的东西向这边飞来,正是Erik带着几个体型巨大的机器人。
“天啊!”Charles无奈地捂住了头,他知道Erik是又要搞大新闻了。
人群立刻骚动起来,Stryker忙停下刚开始不久的演讲,“是万磁女王,快用塑胶子弹!”
Erik刚落在地上,负责护卫的卫兵就赶快用塑胶子弹向她射击。
不料,Erik一挥手竟让地下的金属元素破土而出,瞬间化成一道屏障,将那些子弹都挡在了外面。
过了不一会儿,卫兵们的塑胶子弹彻底用尽,都惊恐地向后退去。
Erik冷冷一笑,“以为你们的塑胶子弹就能打败我吗?你们这些无能的人类,凭什么认为制造几个机器就能消灭我们变种人。我万磁女王,今天就要代表变种人给你们一次郑重的警告。”
这时那些飘在空中的机器人启动了开火装置,顿时在空地上炸出了一个个大坑,周围的人惊慌地四处逃窜。
“Erik!”Charles焦急地向Erik大喊,“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
Erik听到他的声音,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用力一挥手,那些机器人就顷刻之间化成了碎片,如雪花般落在了地上。
“你们都看到了吧,别再妄想挑战我们。那些机器人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一堆废铜烂铁而已。”

PS:少更一段,争取尽快结束逆转的相关剧情,下一更会让狼姐展现一下作用。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