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4

“三年前,Raven突然收到她亲生母亲的信,说她亲生父亲病重,想见她最后一面。就在Revan坐飞机离开的第二天,就传来那趟航班坠毁的消息,当时的新闻报道说是二十三名乘客全部遇难。”
Jean从一旁的书柜里拿出一张报纸放在桌子上,上面赫然写着飞机失事、无人生还的消息。
Logan拿起报纸,“教授没有用脑电波放大器找过她吗?毕竟凭她的能力,应该还是有存活的希望的。”
“事情就麻烦在,教授当时刚刚注射过抑制超能力的药,那是Hank的新研究成果,作用可以持续一个月。”Jean靠在沙发上,“等教授恢复能力之后,却无法感应到她了。她的亲生父母只是在临近的州,脑电波放大器应该可以搜索到的,除非她已经死了。而且,Hank说她临行的前一晚也注射了药,所以如果遇到危险,她根本没有办法用超能力来救自己。”
“那Sean呢?”
“那段时间Sean回家和父母庆祝生日,就在Revan出事后的第三天,他的父母突然来到了学校。我们这才知道Sean失踪了。同样,教授之后也没能找到他。”
Logan看着报纸上的新闻,“我也在电视上听过这个新闻,当时的解释是飞机操纵装置失灵。可如果Revan和Sean都是在那段时间出事的,恐怕就不是巧合。”
这时就见一个头发蓬松、满脸胡渣的男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教授……”Jea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Logan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认出这个一脸颓废相的男人是Xavier教授。
Charles走到她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教授,是Erik让我把两个孩子带到这里的。”
Logan话刚说完,就见Hank带着Wanda和Peter走了过来。
Charles抬头看了看那两个孩子,“他们……是我的孩子?”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泪花险些落下。
Wanda和Peter怯生生地走到他面前。
“你是我们的爸爸吗?”Wanda壮着胆子向他走近了一步。
“如果你们的妈妈是叫Erik,那就没错。”Charles这些年总会时不时地去想自己和Erik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此刻不免百感交集。他抬头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我叫Charles,是你们的爸爸。”
Charles将两个孩子抱在怀里,泪水终究还是滑落下来,“爸爸以后会好好疼爱你们的。”
Jean凑到Hank耳边,悄声问:“你刚才检测过他们的基因了?”
Hank点了点头,“他们的确是Charles的孩子。”
一旁的Logan听到他们两个的对话,不禁在心里暗暗吐槽男人多疑起来绝不比女人差。
就在这时,一直开着的电视上播报了一条新闻:“今日上午,一名女子闯入国会大楼意图行刺正在开会的政府要员,被当场逮捕。据悉,该女子名为Erik Lensherr,是一名具有磁控能力的变种人。”
在场的几人都怔怔地看着电视上播放的Erik被逮捕的场景,忽然Wanda大哭了起来。
“妈妈……”
这时只见屋内的金属盘子、电视机、吊灯甚至金属窗框都开始碎裂。
“Logan!”
Jean看到Logan径直飞到了窗外,忙跑到窗前向下看。
“天啊,幸亏我身手够敏捷。”Logan气喘吁吁地扒着窗台爬了上来。
Logan还未坐稳,Wanda的哭声又大了起来,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再次将她推了下去。
“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