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1

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Raven、Hank、Sean和Alex都一脸茫然。
“她是Shaw的同伙吗?”Hank皱了皱眉。
“没听Erik提过,应该不是吧。”Raven低声回了一句。
“那也说不定。只是,看不出她有什么超能力。”Alex打量了她几眼,没发现她与普通人有什么不同。
“有没有超能力也不是从外表就能看出来的。”Sean眼珠一转,“你们戴上耳塞,我用声波试试她。”
Sean的声波一发出,起初女孩有些痛苦地捂着头,可不一会儿就听她大吼一声,双手立刻伸出了钢爪。
“糟糕,你的声波激怒了她。”同样为兽化变种人的Hank忙阻止了Sean。
看着女孩目露凶光地向他们走过来,Raven忙惊呼:“小心,别被她的钢爪伤到。”
Alex发出光束向她打去,光束划破了她的衣服,可却并没有出现伤口。
“她怎么会没事?”Alex惊讶地退后了两步。
“她除了有爪子,还有自愈能力,我们伤不到她的。”
Raven和Hank对视了一眼,便一起向那女孩冲了过去。
他们两个都是身手敏捷、擅于近身攻击的变种人,可女孩却更是力量、速度都胜他们一筹,加上钢爪锋利无比,还没打几招,他们就被钢爪划伤摔倒在地上。
接着,冲过去的Sean和Alex也受了伤,被她扔到了一旁。
飞机里的Moira赶快将飞机的舱门关上,“这个狼女向咱们这边来了,Jean,你能制服她吗?”
“不行,Jean不能出手。”
“Charles,都这个时候你还发善心?她的爪子会捅死我们的!”
Moira话音刚落,就听一阵碎裂的声音,舱门竟被狼女的钢爪破开。
Moira慌乱之下忙掏出枪朝她打去,可子弹打在她的身上所留下的伤口立刻愈合了,子弹也都掉在了地上。
“我们并没有恶意,是来帮助你离开的。”Charles看到眼前来势汹汹的狼女亮出闪着寒光的钢爪,情急之下跌坐到地上。
Moira瞪了他一眼,“你以为她能听进你的话?”
眼看她向Charles和Moira走去,Jean也不敢再顾虑,忙用脑电波意图去控制她的意识。
只见狼女果然停了下来,她脑中闪过一幅幅画面:手术台上刺眼的无影灯,骨骼被注入合金时的剧烈疼痛……
就在她愣神的时候,忽然身后一股巨大的吸力传来,她被拖出了飞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Charles!”Erik走进机舱,看到他没事之后松了口气。
Erik走过去,伸手要去扶Charles,却被他硬生生地躲开,自己扶着旁边的座椅站了起来。
“你还是杀了Shaw?”Charles看着她苦笑了一下。
“他早就该死了。”Erik走近一步抱住他,“对不起,你刚才一定很痛吧?可我如果不趁那个时候杀了他,他之后总会有办法逃脱的。”
“这只是你的借口而已,其实是你放不下心中的仇恨。”
Erik听出这语气不对,松开Charles之后怔怔地看着他,“他杀了我的父母,你让我怎么放下这份仇恨?”
Charles叹了口气,他不想再与Erik争论,转身就下了飞机。
此时狼女恢复了理智,站起来后看到了刚才被自己打伤的几个人,有些愧疚地挠了挠头,“我很抱歉……”
Raven壮着胆子走过去,“你和Shaw他们不是一伙的?”
“她不是。”Jean也从飞机里走了出来,“我刚才看到了她的一部分记忆,她应该也是Shaw抓来的。她之所以会攻击我们,是因为Emma用脑电波激发了她的兽性。”
“Logan!”
这是Kara为狼女起的名字,此时他含着泪跑了过来,一下扑到她的怀里。
“Logan,我妈妈死了……”
“Kara……”Logan不知该如何安慰他,只得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
“我差点忘了还有你这个漏网之鱼。”Erik冷笑着走下飞机。
Logan急忙将Kara挡在身后,“他虽然是Emma的儿子,可他从来没有害过人。”
“只能怪他运气不好,偏偏是那个恶毒女人的孩子。”
Erik一挥手就将Logan打飞出去掉进了一旁的河里。她的头撞到一块坚硬的礁石,加上先前被Emma和Jean的脑电波影响后的疲惫,立刻就昏了过去。
“Logan!”Kara见状惊呼。
“她死不了,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Erik抬起手吸起一段钢丝缠在了Kara的脖子上。
“Erik,快住手,他是无辜的!”Charles拉着她的手臂,“你如果杀了他,那你又和Shaw他们有什么区别?”
“他是Emma的儿子,他就该死!”Erik用力甩开了他的手。
Charles看无法阻止他,忙冲Hank使了个眼色。
Hank悄步走到Erik身后,猛然抽出针管扎在了她身上。
药剂进入Erik的体内,她顿时失去了超能力,Kara脖子上的钢丝脱落下来。
“你们…………你们算计我!”Erik愤怒地看向Charles。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伤害无辜的人。”
Erik一把拽过Charles的衣领,“你居然为一个陌生人这么对我?在你心里,我究竟算什么?”
“我爱你,可不代表我会纵容你的错误行为。Erik,收手吧,否则你只会成为嗜血的恶魔。”Charles苦口婆心地劝着。
就在他们说话的同时,Kara偷偷地掏出藏在怀中的枪,对着Erik扣动了扳机。
Charles先一步看到了他的动作,毫不犹豫地挡在了Erik身前。
下一刻子弹就打在了Charles的腰上,剧痛之下他忍不住惨叫了一声。
“Charles!”Erik抱住向地上倒去的Charles,不禁落下泪来,“Charles……”
Kara手中的枪掉在了地上,“对不起……我只是怕她会杀我……我没有想伤害别人……”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