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4

一大早,Charles带着Erik来到了学校的实验室。
一个戴着眼镜的腼腆男生迎了过来,“Charles,早。”
Charles四处看了一圈,“Revan怎么不在?”
“她去上课了。”
Erik好奇地端详着铁架子上的各种试剂,“这些五颜六色的液体是什么?”
“我正在研制一种药,可以抑制变种人的基因。”
Erik皱眉看了男生一眼,“这药会让变种人丧失超能力?”
“是,只不过我现在的研究成果只能维持三天。”
“在我看来,这是一项很糟糕的研究。”Erik摇了摇头,“变种人的基因是人类进化的方向,而你却在做这种让进程倒退的研究。”
“可我和Revan都认为,拥有超能力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困扰,而成为普通人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
“有这样的想法太悲哀了,变种人应该是自豪的。”Erik耸了耸肩膀。
男生看向Charles,“她是你的新学生?”
“不,她叫Erik,是……我刚认识的一位朋友。”Charles笑了笑,“Erik,这位是我的助教Hank,也是Revan的男朋友。”
“Revan和我提过,她说你救了一个能操控金属的女孩,原来是她。”
“还记得我们之前研制出的那个脑电波放大器吗?我打算试一下。”Charles 搭着Hank的肩膀向里间走去。

看着Charles头上那个类似超大型锅盖的仪器,Erik观察了一会儿,将信将疑地问:“这东西能帮你搜寻到其他变种人?”
“理论上可以,只是我以前没有试过。”
一旁的Hank按下了启动键,“如果你把头发剃掉,我想会有更好的效果,Charles。”
“不许动我的头发!”Charles果断拒绝了这种他自认为会影响颜值的做法。
Erik脑补了一下Charles秃头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至少在我看来,即便没有了头发,也不会影响你对女性的吸引力。”
“我很高兴你会这么说,Lensherr小姐。”Charles闭上眼睛,果然一个又一个变种人的身影出现在他眼前。


Charles和Erik来到一幢别墅外。
“你是说这里也有一个和你有同样能力的人?”
“不仅仅是,我只是操控意识,但他能用意念操控一切。”
两人正在说话,就见一个男孩背着书包从里面走了出来。
“怎么是他?”Erik忙对Charles,“他就是那个在我之前从岛上逃出来的男孩。他刚被抓到岛上的时候,Emma不但没有控制住他,反倒被他的脑电波所伤,而且当时岛上发生了地震,Shaw他们来不及阻止,这才让他有机会逃了出来。”

“你们两个也是变种人?”十七岁的Jean Gary是个身材高挑、长相英俊的大男孩,他疑惑地看着Charles和Erik。
“我们在岛上见过的,而且还是多亏了你,我才能逃了出来。”Erik笑着说。
Jean想起了之前的事,不禁咬牙切齿,“自从我逃回来后,总是会做噩梦,那群混蛋!”
他话音刚落,身后的栅栏就倒了下去。
Charles忙进入他的意识,好不容易才让他的情绪安稳下来,自己的额角已经渗出了汗。
“对不起。”Jean歉意地扶额,“我情绪激动就会惹来麻烦,以前没有这么严重,可经过那次遇险以后,我做噩梦的时候都可能会拆了我家的房子。”
“或许是危险激发了你的能力。”Charles用袖口擦了一下头上的汗,“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练习控制自己的能力。”
“我认为他的能力需要被开发而不是控制,Charles。”
“学会了控制才能合理地去使用能力,失控的后果只能是造成灾难,Erik。”
Erik 不以为然地挑了挑眉头,“算了,召集变种人是你的主意,就听你的安排了。”


晚上,Charles和Erik一边下象棋一边闲聊。
“你学的很快,我刚教了你两天,现在想赢你就没那么容易了。”Charles放下一枚棋。
“能得到你这位天才教授的肯定,我是不是应该引以为傲。”Erik笑着看了他一眼。
“其实我觉得,如果你能不让仇恨占满你的心,你会是个让人喜欢的女孩。”
“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Erik也走了一步棋,“我只会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我一直相信,变种人是可以和普通人和平相处的。”
“和平相处?”Erik不屑地笑了一下,“Stryker想利用变种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Mckoen则是恐惧变种人的能力,普通人的态度无非这两种,你认为他们会对我们有善意?”
“大多数人对我们的超能力有所恐惧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应该向他们证明,我们能控制自己的能力,并不会造成伤害。”
“他们永远不会放心我们的存在,除非将我们控制起来。可我们凭什么要为他们的安心而控制自己?”
“无论是变种人还是普通人,都要遵守社会的秩序。普通人也有身体强弱之分,为了让强者不伤害弱者,所以有了法律。同样,变种人和普通人的问题也能通过法律来解决。”
“这不一样,我们和普通人的差距远远超出了他们心理所能承受的范围,法律并不足以让他们放心。”Erik目光闪过一丝阴冷,“我们是进化的宠儿,应该用暴力征服他们,建立属于我们的秩序。”
Charles叹了口气,“暴力只会增加他们的恐惧,让他们更加不惜一切地想消灭我们。”
“他们做不到。”Erik看着他笑了笑,“希望有一天你能说服我相信你的和平主义。”
“但愿有这一天。”Charles笑着摊了摊手,“这局棋我输了。”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