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下)

刚洗过澡的Charles坐在沙发上,拿着镜子打量自己有些微肿的左脸颊,不停地叹着气。
“本来以为能看到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没想到你救的不是楚楚可怜的落难美人,而是一块会硌断牙的硬磁铁。”变回普通人模样的Raven倚着门框笑看着他。
“你就别挖苦我了。”Charles苦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翻了起来,“你先把自己的衣服借她穿,不过你的胸衣尺码对于她太小,只能明天再帮她买几件合适的了。”
Raven皱起眉头,“其实我觉得她打你那一巴掌还是太轻了。”
“你们在说什么?”Erik穿着浴袍,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走进来坐到Charles对面的沙发上。
“Charles说他救了你的命,所以作为回报你要当他的新一任女朋友。”
“Raven!”
“你们慢慢聊,我要去睡觉了。”Raven无视Charles的尴尬表情,打着哈欠转身上了楼。
“她是乱说的,我……”Charles正急着解释,却见Erik起身绕过桌子坐到了他旁边。
“你的确救了我。”
Erik微笑着向他靠近,Charles有些慌乱地躲闪,险些从沙发上掉下来。
“我需要你用自己的能力为我报仇,如果你答应,我会给你应得的。”Erik的手指轻轻地沿着Charles 棉质睡衣的扣子划了一圈。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知道彼此的名字。”
Charles作为一个兼具英俊和智慧于一身的青年,平日里主动追求他的女孩自然不少,他也一直应付自如。可这么直接的还是第一次见,只觉自己的心快要蹦出来了。
“Erik Lensherr。”
“Charles Xavier。”Charles看着那双充满媚惑的浅绿色眼睛,“我只是想帮你,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企图。”
“我不想欠任何人的情。”Erik眼神渐渐阴冷下来,“我需要你帮我杀了那些混蛋。”
“不,我所说的帮助并不是去杀人。”Charles 摇了摇头,“我知道你受了很多的苦,我可以帮你找到证据来揭发他们的罪行,将他们绳之以法。”
“你读了我的记忆。”Erik目光冷洌地瞪着他,“听着,Charles,我已经受够了那个恶毒女人的折磨,所以你决不可以把你的能力用在我身上。”
“抱歉,以后我会尊重你的意愿。”Charles忙安抚似的握住她的手,“不过我希望你能把自己的经历告诉我,相信我,我会用我的方式让坏人受到惩处。”
“我从不相信任何人。”Erik抽回自己的手,“但我明白该如何做出最有利的选择。”
Erik站起身,“我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直到Erik出了客厅的门,Charles才松口气重新坐直了身体。
Erik突然又从门口露出头来,“我很好奇,你有几个前任女友?”
“别听Raven乱说,虽然我承认我的确很受女生欢迎,但我从没答应过她们的邀请。”Charles扶着额头靠在沙发上。
Erik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转身向卧室走去。

PS:关于Erik和Emma的发色问题的确是记混了(😓),那就之后再让万磁女王戴上王冠后再变成银发吧。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