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5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大概再有十天左右的路程,我们就到黄金森林了。”阿拉贡看了看手中的地图。
莱戈拉斯将兰巴斯分给大家后,走到她身边坐了下来。
“我Nana说那些戒灵形体并不稳定,如果遇到河流便无法踏进。等出了这个山谷,咱们就走水路。”莱戈拉斯指着地图上标注的那条附近的河流道。
阿拉贡点头道:“我们今晚连夜赶路,争取在戒灵现身之前甩掉他们。”
就在大家准备动身之时,却见莱戈拉斯警惕地握住了弓箭,“不好,我们被包围了!”
话音刚落,就听见四面响起了狼嚎声。
“是半兽人的座狼。”阿拉贡忙拔剑出鞘。
随着厚重的脚步声靠近,只见六十多个半兽人将他们围在当中。
接下来便是一阵混乱的厮杀,弗罗多和山姆寻路逃了出去,梅里和皮聘则被几个半兽人抓走。
阿拉贡、莱戈拉斯、博罗米尔、金雳四人斩杀了一些半兽人,且战且退地向山谷深处退去。
正当此时,后方的一个半兽人忽然射出一箭,正中博罗米尔的心脏。
“博罗米尔!”阿拉贡一分神,就被一个半兽人一刀砍在了后背上。
悲伤,疼痛,愤怒,这些情绪交织之下,阿拉贡怒吼一声,用力一挥手中的纳西尔圣剑,顿时激荡起周围的尘土,离她较近的几个半兽人顿时被强大的剑气斩为两段。
圣剑的威力震慑了剩下的半兽人,令他们最终溃散而逃。
阿拉贡跑过去,只见博罗米尔倒在地上,鲜血浸红了衣襟。
博罗米尔强撑着睁开眼睛,看着阿拉贡道:“女王陛下,我……来不及为你……效忠了……”下一句话还未说出,他就咽下了最后的一口气。
阿拉贡半跪在尸体旁,忍不住掩面哭泣起来。
莱戈拉斯走了过来,抚着她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

安葬了博罗米尔后,阿拉贡决定先去救梅里和皮聘,三人便沿着半兽人逃窜的方向向北而去。莱戈拉斯担心阿拉贡的伤势,到了晚上坚持要找个山洞让她休息一下。
他们走进临近河流的山洞,莱戈拉斯扶着阿拉贡坐在一块相对平坦的巨石上。
“金雳,你出去守夜。”莱戈拉斯放下手中的包袱,急着翻找伤药。
“凭什么我去呀?”金雳抗议道。
“少废话!”莱戈拉斯不由分说地将他推了出去。
“精灵小子,你欺负人!”
莱戈拉斯没有再理会他,转身回了洞内。
“阿拉贡,你把衣服脱了,我给你敷药。”
“啊?”阿拉贡一脸尴尬地看着他,“我自己敷就好了。”
“你的伤在背上,怎么能自己敷?”莱戈拉斯坐到她旁边,“再不敷药你的伤口会化脓的,这个时候你就别害羞了。”
阿拉贡迟疑了一会儿,只得背过身将短衫解了下来。
当莱戈拉斯碰触到她的后背,她只觉浑身一阵酥麻。
正当脑中抑制不住地胡思乱想时,忽然一种清香甜腻的气味传来。
“敷好了。”
阿拉贡穿好衣服,一扭头就见莱戈拉斯正在包袱里找着什么。
“叶子哥哥,你是不是……”
“不该是这几天的,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那……你能不能不服抑制剂呀?”
莱戈拉斯停下了翻找的动作,转过身与她四目相对。
“我……就当我没说好了。”阿拉贡忙侧身躺下,拉过一旁的披风将自己整个人都盖住。
过了好一会儿,阿拉贡正在后悔刚才的话,忽然披风的一角被扯了一下。
“喂,你不会这么快就睡着了吧。”
阿拉贡忐忑地露出眼睛,只见莱戈拉斯正微笑着看向她。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所以更不该留下遗憾。”莱戈拉斯又向她身旁靠了靠,“就算你不能永远陪着我,我也愿意让你当我的第一个Alpha。”
“可我会愧对义母和你Ada的。”
“我本来也想顺从他们的意思,可我终究不能欺骗自己的心。”莱戈拉斯俯身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你标记我吧,或许我们还会有一个精灵孩子。”
“叶子哥哥,你真的想好了吗?”
“你再啰嗦,那就算了。”
莱戈拉斯假意要起身离开,却被阿拉贡猛地拉到了怀里。
“你轻一点,不然你背上的伤口会裂开的。”
“是你诱惑我的,你得负责为我重新敷药。”
“你……啊!”初次的疼痛让莱戈拉斯不禁叫了出来。
“叶子哥哥,我爱你。”
莱戈拉斯环住她的脖颈,轻声道:“我也爱你,埃斯特尔。”
流水的声音盖住了那暖昧的呻吟,依旧清澈响亮。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