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0(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孤山王国是矮人所建的几个国家中最强盛的一个,孤山奇珍异宝无数。矮人中的女性大多相貌丑陋,因此孤山王室历代多与身高相近、但相貌端正的霍比特人通婚。由此一来,孤山的王子、公主却是多俊男美女。
再过几日就是矮人王子索林二十岁的生日,他的爷爷矮人王索尔为此邀请了瑟兰迪尔前来。
“密林王和莱戈拉斯王子能赏光前来,真是我们孤山的荣幸。”索尔举杯道。
瑟兰迪尔举杯应付了一下,看着他开口道:“听闻孤山王最近新入手了一条白宝石项链,不知能否让我一看?”
“既然密林王感兴趣……”索尔吩咐旁边的侍卫道:“去把东西拿来。”
不一会儿,一个侍卫就将一个匣子捧到瑟兰迪尔面前。打开后,他果然看到了那条当初被埃尔隆德丢掉的项链。
“这条项链我想买下来,你开个价吧。”瑟兰迪尔道。
“密林王有所不知,这条项链是准备留给我孙儿的王妃的。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倒是有个办法。”索尔将目光落在莱戈拉斯身上,“如果贵国的王子肯嫁到我们孤山,这项链自然当作聘礼送上。”
莱戈拉斯一听这话,立刻拍案而起,“你休想!”
“莱戈拉斯,”瑟兰迪尔站起身,甩了一下袖子,“咱们走!”
“等等!”索林忙站起来赔笑,“这次是请您来赴宴的,至于婚事,只不过是爷爷随便提了一句,您就算拒绝,也别伤了两国的和气。”
这时侍卫进来报:“陛下,瑞文戴尔的埃隆领主到了。”
索尔道:“快请进来。”
瑟兰迪尔的睫毛微微颤抖几下,重新坐了下来,“你们还请了埃尔隆德?”
“埃隆领主是闻名中土的智者,我孙儿也曾有幸得她指教过两年,所以这次也请了她来做客。”
正说话间,埃尔隆德就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年轻女子。
“索尔陛下。”埃尔隆德行了礼,“这是我的养女埃斯特尔。”
索尔看了看埃斯特尔,“这位小姐不是精灵?”
“索尔陛下,我是登丹人。”埃斯特尔笑着答道。
“一个女登丹人,会有这么强的Alpha信息素,实属不易。”索尔笑道:“埃隆领主,你这养女以后也一定会名扬中土。”
“索尔陛下过奖了。”埃斯特尔谦虚道。
埃尔隆德落座后,察觉到对面的瑟兰迪尔投来的冷洌目光,赶忙故作无事地躲闪。
埃斯特尔发现了异样,“母亲,您认识那个精灵王?”
“他是密林国王瑟兰迪尔,我们……以前见过几面而已。”埃尔隆德敷衍地答了一句,可脸色却是尴尬不已。
只听埃斯特尔又问,“坐在他旁边的那个,是他的儿子吗?”
埃尔隆德这才注意到那个年轻的金发精灵,那孩子乍一看去,蓝眼和金发与瑟兰迪尔如出一辙,可细看眉眼,却与自己有六七分相似。
“应该是吧。”埃尔隆德垂下眼眸,其实她刚才一进来就发现了瑟兰迪尔,并且敏锐地感觉到他已经去除了身上的标记,当时脑中闪过的念头是他当初打掉了孩子。原来他还是把孩子生了下来,这让她愧疚不已。
埃斯特尔托着下巴,“男Omega原来长得这么俊美,我还以为都像甘道夫法师那样子,和男Alpha没有区别呢。国王年纪大了,还是王子更美。”
埃尔隆德看到她这副花痴样子,敲了一下她的头,“你胡思乱想什么呢?”
埃斯特尔捂着头,低声嘟囔道:“只不过想想而已。”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