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7(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凯勒布里安被侍卫推着跪到地上。
“表姐,救救我!”凯勒布里安哭着道。
“国王陛下,凯勒布里安公主虽然任性,但也不会做出这种事,其中一定有误会。”甘道夫也诧异于眼前的情形。
“甘道夫,这件事和你无关,你最好不要插手。”瑟兰迪尔走下王座,“我知道你和凯兰崔尔的关系,你一定会维护她的女儿,只可惜你无能为力。”
这时甘道夫忽然感到一阵眩晕,手中的法杖就掉在了地上。
“迈雅即便是在发情期,也依然不至于丧失理智,只是这疲乏无力是避免不了的。”瑟兰迪尔冷笑一声,“还记得我们过来之前,我让仆役给你拿来的那杯茶吗?里面加了一点发情剂,免得你捣乱。”
“瑟兰迪尔,你……”甘道夫没想到会被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算计。
“把他带下去。”瑟兰迪尔挥了一下袖子,几个侍卫就围过来将甘道夫拖走。
“瑟兰,凯勒布里安是受了魔戒的蛊惑。”埃尔隆德忙冲出来,“这都是索伦的阴谋,他想让辛达和诺多互相残杀,你不能中计呀!”
瑟兰迪尔走到她面前,拔出腰间的长剑扔在地上,冲她淡然一笑,“你拿着这把剑,去打败凯勒布里安身旁的那几个侍卫,我就放了她。”
埃尔隆德来不及细想,迅速地抓起剑,下一刻却愣在了原地,因为她发现自己忽然用不出力气。她一转头,就看到林迪儿也被几个侍卫绑了起来。
瑟兰迪尔一挑双眉,得意地大笑了一声,“我Ada当年为了保护我,用自己的血在这座宫殿中设下了封印,除了他之外,所有的Alpha都将无法在这里使用力量。”
“瑟兰,我求求你,放过我表妹吧。”扔下剑,埃尔隆德屈膝跪在他面前,“如果你杀了她,必然会引起两族的战争,到时不知又有多少精灵会死。”一滴泪从眼角滑落,“等我们的孩子出生,你就杀了我吧。她犯下的罪过,我替她恕。”
“你怎么舍得杀你呢?”瑟兰迪尔蹲下身,冷笑着抬手摸着她的脸,“埃隆,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不杀凯勒布里安。”
埃尔隆德暗暗松了口气,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却出乎了她的意料。
瑟兰迪尔起身后就重新走上了台阶,缓缓地坐上王座,只听他阴沉的声音传来:“砍下凯勒布里安的左手!”
“不!”埃尔隆德忙冲过去阻止,却已然来不及,她只看到断了左手的凯勒布里安倒在地上疼晕了过去。
“凯勒布里安!”埃尔隆德抱住她泪如雨下,一个侍卫走过来将包扎的药品扔在了地上。
这时林迪儿也被侍卫们放开,他也赶快跑了过去。
“快帮她包扎切口。”埃尔隆德嘱咐过林迪儿后站起身,望着坐在王座上的瑟兰迪尔,“瑟兰,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瑟兰王子了,我是这密林的精灵王。”瑟兰迪尔得意地摆弄着手中的权杖,“如果凯兰崔尔认为她女儿的一只手,比我Ada和近两千名辛达精灵的生命重要,就让她尽管开战,让全中土都看看,到底是谁是非不分!”他看向埃尔隆德,“至于你,埃隆,只要你肯断绝与诺多族的关系,你仍然是我的王后。”
埃尔隆德苦笑着摇了摇头,“我身上流的是诺多族的血,怎么能够断绝?”她解下脖子上的白宝石项链,一甩手扔了出去,正巧落到了那三个矮人的桌下。
“或许你今天做的并没有错,但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她忍着心痛转过身,“对不起,瑟兰。”
瑟兰迪尔心中又气又恨,只觉下腹隐隐作痛,“滚!你们这些诺多精灵,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
埃尔隆德没有回头,抱起凯勒布里安,与林迪儿一起走出了大殿。
瑟兰迪尔捂着肚子,表情痛苦地抓着王座的扶手。
“陛下,您怎么了?”加里安走到他旁边,看着他额角渗出的冷汗,意识到八成是动了胎气,赶快喊道:“快,快去叫御医。”
宫殿中一片混乱,他们都没注意到,那三个矮人捡起白宝石项链后偷偷溜走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