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6(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埃西铎那家伙,居然连个招呼也不打就走了。”埃尔隆德得知刚铎军队昨夜已经返程,不禁有些奇怪他为何要如此急着撤走。
埃尔隆德一边走着一边对林迪儿道:“明天一早我们就随瑟兰回密林,你打理一下带的东西。”
林迪儿想了想,“小姐,刚才我看加里安带了五个侍卫先起程了。”
埃尔隆德看着他笑道:“怎么,现在就不想和人家分开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林迪儿窘迫道:“这两天她对我爱搭不理的,我怕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你别多想了。”埃尔隆德停下脚步,“不过还要再提醒你,千万别在加里安面前漏露那件事。”
“我知道了,小姐。”

这天深夜,凯勒布里安的帐外忽然闪过两个黑影,守卫门口的侍卫立刻被打晕,之后黑影就窜进了帐内。

第二天一早,埃尔隆德将瑟兰迪尔扶上了马车,而后向前来送行的凯兰崔尔告别。
“姨妈,您多保重。”
凯兰崔尔笑着拍了拍她的肩,“等你们婚礼的时候,姨妈一定会去参加的,看着你戴上后冠。”又向一旁的甘道夫道:“一路上就有劳你多多照应了。”
甘道夫欠了欠身,“女王陛下放心。”
目光着他们离开,凯兰崔尔刚转身,就见一个侍卫跑过来。
“女王陛下,公主被劫持了!”

马车内,埃尔隆德靠在瑟兰迪尔的肩上,却见金发精灵掀开帘子出神地望着外面。
“瑟兰,我知道你还在为欧洛费尔伯伯的死而难过。”埃尔隆德扳过他的脸,“我,还有我们的孩子,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我这几天时常在想,如果不是我自作主张地出了密林,我Ada就不会带着辛达族卷入这场战争,他也就不会死了。”瑟兰迪尔低眉道。
埃尔隆德抚摸着他的金发,“他那么珍视你,一定不希望你活在自责和悲伤当中。”
瑟兰迪尔按住她的手,“埃隆,你是我唯一的Alpha,别让我后悔自己的选择。”
“你不会后悔的。”埃尔隆德吻了一下他的唇,“我们会是一对幸福的夫妻。”

一路颠簸,一众精灵终于到达了幽暗密林。
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刚下马车,就见加里安迎了过来。
“王子殿下,加冕仪式都已经筹备好了。”加里安道,“您的王冠是由孤山来的三位矮人工匠所造,您看是否留他们参加仪式?”
“让他们也参加吧,好好招待,就当是给他们加了酬劳。”瑟兰迪尔道。
“不是要先为老国王举办葬礼吗?”甘道夫疑惑道。
瑟兰迪尔瞥了一眼,“我Ada被龙焰烧得尸骨无存,还怎么安葬?”抬步就径自走进宫殿,“加里安,为埃隆小姐和甘道夫法师安排好休息的房间。”
“瑟兰……”没想到瑟兰迪尔居然撇下自己,埃尔隆德就要跟上去。
甘道夫拦住她,“我看瑟兰迪尔有些不对劲。”
“加里安。”林迪儿笑着走过去要拉加里安的手,却被她黑着脸躲开。
“几位随我来吧,先休息一下,加冕仪式晚上开始。”加里安摆了一个“请”的手势。
他们跟随着加里安走进宫殿,虽然密林阳光不足,但黄金砌成的台阶却是闪闪发亮。
林迪儿观察着出出进进的侍卫和仆役,凑到埃尔隆德身边道:“小姐,真奇怪,我发现这内宫的侍卫几乎都是Omega,反倒是干杂活的仆役大多是Alpha。”
“可能因为瑟兰是Omega,所以欧洛费尔才这么安排的。”埃尔隆德虽也有些疑惑,但想到这点也就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合理。

夜晚,大殿灯火通明,蓝宝石砌成的王座格外璀璨夺目。
仪式还未开始,三个矮人就开始抓起桌上的果品大吃特吃。
坐在他们对面的埃尔隆德和林迪儿对这种粗鲁的行为不禁侧目。
这时,就见瑟兰迪尔和甘道夫走进殿中,加里安拿着权杖跟在后面。
瑟兰迪尔穿着金线制线的国王长袍,脚下的长靴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到王座的台阶下。
甘道夫将荆棘王冠戴在他的头上,“欧洛费尔之子,密林国度的新王,辛达族精灵的首领,幽暗密林之境的守护者,瑟兰迪尔,从今日起,密林境内的一切生灵将在您的庇护下繁衍不息,我代表维拉,愿您的统治长久不衰。”
从加里安手中接过权杖,瑟兰迪尔一步步踏上台阶,坐到了蓝宝石王座上。
听着下面一片“吾王万岁”的欢呼声,瑟兰迪尔抬起手示意安静下来,“老国王和众多辛达战士不幸死于龙焰,如今我已经抓到放出魔龙的凶手,你们说,我该如何处置?”
“杀了他,为老国王报仇!”辛达精灵们群情激愤。
埃尔隆德和林迪儿惊诧得面面相觑。
只见几个侍卫押着一个精灵走过来,埃尔隆德脑中一片轰鸣,“凯勒布里安!”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