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5(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魔龙再现中土,凯兰崔尔忙与埃尔隆德和甘道夫商量对策。
“那只魔龙居然冲破了封印?”凯兰崔尔眉头紧锁,“它可狡猾的很,再想抓到谈何容易呀?”
“当年魔龙之所以会被封印,除了精灵三戒的力量外,还因为河谷镇的一个凡人射伤了它。”甘道夫道:“我会尽力查访其是否有后人,等魔龙再次现身,希望能借助其力。”
埃尔隆德点了点头,“那我们也只能等了。”
凯兰崔尔看向他,“埃隆,密林发生这么大的变故,你有什么打算?”
“我已经和瑟兰商量好了,等他恢复之后,我就陪他一起回密林安葬欧洛费尔伯伯,然后他会加晃为新国王。至于我和他的婚事,就等明年再办。”
“也好,那你就随他去吧。”凯兰崔尔看向甘道夫,“埃隆的维雅还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力量,他们这一路上我实在不放心。你手上有纳亚,就先随他们过去,若是遇到危险也能帮忙。”
“女王陛下放心。国王的加冕仪式都会尽力邀请迈雅主持,欧洛费尔的王冠就是我为他戴上的,瑟兰迪尔应该不会拒绝。”甘道夫笑了笑。

五天过后,瑟兰迪尔的伤势已经大好,脸上的伤也恢复了六七分。
埃尔隆德仔细看了看他的脸,“再过两天,这伤从表面就愈合了,只是内里的损伤还在。等我维雅的力量恢复了,我再为你彻底治疗。”
“我不急。”瑟兰迪尔笑着握住她的手,“我们还有无尽的时间可以相伴呢。”
埃尔隆德看着他,心中不免涌起一阵愧疚,“瑟兰,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有事情瞒着你,你会怪我吗?”
瑟兰迪尔一挑眉,“你对我隐瞒了什么?”
“我当然没有了,就随口问问而已。”埃尔隆德心虚地避过他的眼神,“你先睡吧,我还有些军务要处理,晚些再回来陪你。”
看着埃尔隆德离开的背影,瑟兰迪尔察觉到了她的异样。埃尔隆德这五天都是把军务赶在白天处理,晚上都会寸步不离地照顾他,为何今晚却要晚回来?
“加里安!”
守在帐外的加里安听到呼唤就忙走了进来。
“王子殿下。”
瑟兰迪尔悄声道:“你去跟着埃隆,看她究竟在忙什么。”

加里安悄悄跟在后面,只见埃尔隆德来到凯勒布里安的帐外,将两个侍卫遣走之后才进去。
留心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确定没有侍卫经过,这才轻步移动到帐外,只听里面传来说话声。
“你知不知道自己闯了多大的祸?你害死了欧洛费尔,还有那么多的辛达精灵。就连林迪儿你都下得了狠手。要不是他穿着软甲,就要被你一刀捅死了。”
“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那天我捡到一个金指环,然后就一直有一个声音,让我放出那只龙,这样就可以除掉瑟兰迪尔。”
“如果不是你对他有恨意,又怎么会被那个魔戒操控。那个指环在哪儿?”
“放出魔龙的第二天,那指环就不见了。表姐,如果瑟兰迪尔知道了这件事,他一定会要杀我的,还有我Nana,她也不会原谅我。”
“我已经让林迪儿不将此事说出去,你乖乖地随姨妈回黄金森林,以后别再闯祸了。我尽力帮你隐瞒,至于能瞒得住多久,就靠维拉保佑了。”

瑟兰迪尔见加里安失魂落魄地走了进来。
“你这是怎么了?”瑟兰迪尔看着她,“你看到、听到什么了?”
“埃隆小姐……去找了公主。”
瑟兰迪尔皱眉,“难道她果然和凯勒布里安不清白?”
“不是的。”加里安赶忙摇头,“只是……"
“你怎么吞吞吐吐的?快说呀……”瑟兰迪尔急道。
“我听到他们的对话,是凯勒布里安打开了魔龙的封印。”
这话犹如晴天霹雳,瑟兰迪尔愣了许久,目光渐渐暗淡下来,“那埃隆想怎么处置她?”
“埃隆小姐要为她隐瞒此事。还有那个林迪儿,他之前失踪就是因为发现了公主的所作所为。他对我说不记得那时发生了什么,原来是骗我的。”加里安想起辛达战士的惨状,也气愤起来。
“他们主仆都是骗子。”瑟兰迪尔双手似乎要抓烂了床板,眼中一片冰冷,咬牙切齿地抓起一个杯子摔在地上,“埃尔隆德,你居然骗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