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4( 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埃尔隆德觉得林迪儿受伤的事情十分蹊跷,就暗暗安排了两个信得过的侍卫照顾他,对外则故意放出他失踪的消息,并派了一小队侍卫去搜寻。
一切安排妥当,埃尔隆德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思考着这件事情,林迪儿身上除了背上的伤口是利刃所致,其他都是摔伤和擦伤,如果遇到半兽人的袭击,他决不会只有一道伤口。莫非,是一个相识者趁他无防备下的手,那就是出了内奸。
他缓缓睁眼,有些不安地摩娑着手上的维雅。
“小姐!”一个侍卫匆匆走进来,“密林军队遇到了魔龙的袭击……”
“什么?”埃尔隆德震惊地从椅子上蹦起来。

魔龙盘旋在空中,口中吐出熊熊的火焰。自己的Ada被龙焰吞噬,耳边是辛达战士们无助的哀嚎。
“Ada!”瑟兰迪尔从噩梦中惊醒,左半边脸巨痛难忍。
“瑟兰!”埃尔隆德见他要撑着坐起来,忙走过去扶住他。
“埃隆,我Ada他……"瑟兰迪尔浑身颤抖着,泣不成声。
埃尔隆德紧紧地抱住他,抚着他的背,“一切都过去了,瑟兰,你要坚强起来。”
看着王子原本俊美的脸被龙焰烧毁,站在一旁的加里安暗暗垂泪。
埃尔隆德吻了吻怀中精灵的金发,“别怕,你先把打胎药喝了,然后我用维雅帮你复原。”
“你说什么?”瑟兰迪尔从她怀中挣脱,惊讶地看向自己的腹部。
“你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了,可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保住这个孩子。”埃尔隆德也是心痛不已,现在维雅只剩下一成力量,若想让他复原,就只能放弃腹中的胎儿。
“不,我已经失去了Ada,我不能再失去我的孩子。”瑟兰迪尔拉着她的手,“埃隆,求你,一定要留住我们的孩子。”
“可……你的伤……”埃尔隆德迟疑地看着他。
脸上的痛感愈发明显,瑟兰迪尔意识到了什么,“我要照镜子。”
“瑟兰……”
埃尔隆德正要阻止,就见瑟兰迪尔看向了加里安。
“加里安,拿镜子来。”
“王子……”
“拿过来!”
加里安无奈,只得含泪将镜子递给了他。
看到镜中自己那张可怖的脸,手一阵颤抖,镜子就摔在了地上。
“你放心,我会帮你复原容貌的。”埃尔隆德安慰道。
瑟兰迪尔沉默了一会儿,而后拉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你要保住我们的孩子,即便我的脸永远也无法复原,我也心甘情愿。”
埃尔隆德看着他坚定的目光,将心一横,“好,我会保住孩子的。”
让瑟兰迪尔重新躺好,埃尔隆德将戴着维雅的左手放在了他的小腹上。
过了好一会儿,瑟兰迪尔终于感到身上的伤痛有所减轻,左半边脸也好像不那么灼热了。
“瑟兰,你好好睡一觉。”埃尔隆德给他盖好被子,“你伤的太重,看来要等十天才能下地走动。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先养好身体再说。”
又嘱咐了加里安几句,埃尔隆德才起身离去。

一路回到自己的营帐,埃尔隆德一阵眩晕,忙扶在桌案上,一囗鲜血吐了出来。
她强行摧动维雅的力量,受到了反噬,五脏六腑隐隐作痛。
“小姐。”林迪儿突然从旁边闪了出来。
埃尔隆德被吓了一跳,“你醒了?”
“嘘,我是悄悄过来的。”林迪儿压低了声音,“是公主放出了魔龙。”
“凯勒布里安?”埃尔隆德诧异地看着他,“她怎么能打开封印?”
“她手上有一个黄金指环,应该就是用它冲破了封印。”林迪儿道:“我还听到她对魔龙说,让它去杀了辛达精灵。”
埃尔隆德瘫坐在椅子上,扶额沉默了半晌,开口道:“这件事你不许再对其他人说。明天我会放出消息说你遇到半兽人袭击受了伤,我派出的侍卫在河谷镇上的一户人家找到了你。”
“我听说了密林军队被魔龙袭击的事,欧洛费尔死了,两千多个士兵只剩下不到一百个,您如果向瑟兰迪尔隐瞒了公主是元凶这件事,他若日后知道了真相,恐怕会怨恨你的。”林迪儿担忧道。
“这么大的仇恨,如果让瑟兰知道,一定会要杀了凯勒布里安。她毕竟是我的表妹,我姨妈只有这一个女儿,我怎么忍心看她被杀。更何况如此一来,诺多和辛达两族就会彻底决裂。”埃尔隆德长叹一声,“但愿真的能永远瞒住他。”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