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7(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营帐中,瑟兰迪尔正在焦虑不安地来回走着。眼看快入夜,也不知埃尔隆德那边的情况如何。
“瑟兰殿下。”
瑟兰迪尔一转头,就看见加里安一瘸一拐地走了进来。
“加里安?”瑟兰迪尔看到她十分惊喜。
“要不是我派出的前队救下了她,她就要被你连累得去见曼督斯了。”欧洛费尔也跟了进来,此时他已换上了国王的长袍。
“你的腿怎么了?”瑟兰迪尔忙扶住她。
“只是从山坡上摔了下来,没事的。”加里安笑了笑,“甘道夫已经用法术为我医治过,明天就会恢复了。”
欧洛费尔坐了下来,“我已经给凯兰崔尔送了信,让她尽快赶过来。等把你和埃尔隆德的婚事谈妥,我就带你们回幽暗密林。”
“Ada,我已经和您解释过了,埃隆小姐是为了救我,而且只是暂时的标记。”瑟兰迪尔无奈,“您怎么能不顾她的意愿逼人家和我成婚呢?”
“她的意愿?”欧洛费尔哼了一声,“我看她乐意得很。”
“Ada……”
“不管怎么说,是她毁了你的清白。如果她不和你成婚,我就只能杀了她了。”欧洛费尔起身向帐外走去,“加里安,让王子服下抑制剂后好好休息。”
“遵命,陛下。”

另一边,埃尔隆德并没有受苦,刚刚吃了一顿饱饭的她打了个饱嗝。
“终于不用只吃兰巴斯了。”埃尔隆德躺到床上,自语道:“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要是能再洗个热水澡就更好了。”
这时几个侍女拿着衣服、抬着盛满热水的木桶走了进来,“埃隆小姐,我们来服侍您沐浴更衣。”
埃尔隆德翻身坐起,满意地笑着道:“你们大王太客气了,替我先谢谢他。”
看了看热气腾腾的水中漂着的兰花瓣,还有那件镶了十多颗宝石的长裙,埃尔隆德不禁感慨这密林王比自己的姨妈阔气多了。
沐浴过后,埃尔隆德穿上那件长裙在镜子前照了照,“这……是不是太浮夸了?”

到了后半夜,欧洛费尔得到通报后来到了大帐,只见凯兰崔尔已经等在那里。
“多年不见了,公主殿下。”欧洛费尔面无表情地打了个招呼。
“我现在是女王。”凯兰崔尔扫了他一眼,“我没空和你废话,把我外甥女交出来。”
“我可没有亏待她。”欧洛费尔忍着怒气,“倒是你那外甥女,一会儿你可以问问她对我儿子做了什么。”
凯兰崔尔轻笑一声,“埃隆是个Alpha,她能对你儿子做什么。”忽然反应过来,接着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欧洛费尔,你那宝贝儿子,该不会是个Omega吧?”
“凯兰崔尔!”欧洛费尔一拍桌子,“你敢嘲笑我?”
“我嘲笑你又怎么样。”凯兰崔尔不甘示弱,“你曾发誓效忠我Ada,可他被索伦所害,你却不肯为他报仇。”
“是庭葛自作自受。”欧洛费尔忿然,“当初他听信索伦的谗言,将我们辛达族尽数驱逐。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诺多精灵,我为什么要牺牲族人的性命来帮你们?”
“你就是个懦夫!”
“你这个狂妄的女Alpha,别太过分了!”
甘道夫带着埃尔隆德刚走进来,就看到这两人一副要打起来的架势。
“有话好说。”甘道夫忙走过去将两人劝住,他暗自庆幸迈雅对于信息素并不敏感,否则面对这两个强势Alpha的信息素,自己这个Omega一定会晕过去。
“你们是来商量婚事的,要以和为贵。”甘道夫清了清嗓子,“我刚才已经和埃隆小姐谈过,她答应和瑟兰王子的婚事。”
凯兰崔尔将埃尔隆德拉过来,“别怕,姨妈给你作主,这些辛达精灵不敢逼迫你。”
“姨妈,我愿意嫁给瑟兰王子。”埃尔隆德道,“虽然现在要对抗索伦,但可以先订婚的。”
“欧洛费尔陛下,毕竟埃隆小姐要为父母报仇。”甘道夫道,“先订下这门婚事,等消灭了索伦,再让她嫁过去也不迟。”
欧洛费尔想了想,“也好,但你们决不可以毁婚。”
“当然不会。”埃尔隆德拉着凯兰崔尔的衣角,“姨妈,您就答应了吧。”
凯兰崔尔看出外甥女的心思,叹了口气,“诺多的确亏欠了辛达,我就答应了这门婚事,也算是了结这番恩怨了。”
“陛下,不好了……”加里安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瑟兰怎么了?”欧洛费尔急问道。
“王子他……”加里安看了看周围盯着自己的几双眼睛,只得硬着头皮开口,“王子服过抑制剂,但没有效果……”
“快,把埃尔隆德带过去。”
“欧洛费尔,你把我外甥女当成什么了?”凯兰崔尔明白了他的意思。
“姨妈,现在只有我能帮瑟兰。”埃尔隆德笑着走到加里安面前,“快走吧,带我去见你们王子。”
“喂,你这孩子……”
“姨妈,明天早上再见。”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