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在情潮的影响下,瑟兰迪尔浑身躁热难耐,早就蹬开了被子,身上的猎装短衫也被扯得褶皱不堪。
精灵五百岁开始分化第二性征,一千岁成年,埃尔隆德才刚刚一千二百岁,从未对这种事情有过体验,但毕竟是学习过医术的精灵,自然知道该如何帮他排解。
“维拉在上,我只是为了救他,绝对没有见色起意。”埃尔隆德在心中念叨着,伸手摸索到金发精灵脖子上的腺体,凑近咬了上去,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了他的体内。
瑟兰迪尔舒服地哼了几声,这让埃尔隆德不觉红了脸。虽然身为Alpha,但毕竟是个女精灵,难免有少女害羞的心思。
正想起身,却被金发精灵伸出手臂一把搂在怀里,“别走……”
埃尔隆德心中暗暗叫苦,看他这情形,暂时的标记还是无法完全纾解发情剂的影响。
瑟兰迪尔朦胧中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有着褐色瞳孔、浓密黑发的美貌女精灵。他抬手摸上女精灵的脸蛋,在发情剂的影响下,本能朝那水润的红唇吻了上去。
女精灵起初有些推拒,这让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Omega发情时大多体力虚弱,但他却是战场上历练过的男精灵,即使此时也还是有几分力气。
随着吻的深入,埃尔隆德放弃了挣扎,因为她发觉自己并不讨厌这种感觉。正痴迷其中之时,瑟兰迪尔却开始向下吻到她的锁骨。看到自己的衣衫也被这金发精灵扯散,信息素的味道越发浓郁,彻底勾起了她Alpha的本能。
“你叫什么名字?”
“瑟兰迪尔。”对方含糊地答着。
“我叫埃尔隆德,别忘记我。”
两股信息素在空气中交缠,他们感受着彼此的身体,缠绵了一整夜。埃尔隆德虽然进入了金发精灵初次被开拓的密处,但她还是忍住未在其中成结。

第二天清晨,瑟兰迪尔睁开眼睛,怀中温热的身体让他吓了一跳。脑中迅速回忆起昨夜的零碎片段,忍着酸痛翻身坐起。看了看尚在熟睡中的黑发女精灵,瑟兰迪尔想起她就是那个与索伦打斗的女Alpha,记得索伦说过她是露西安的女儿。现在近处看清她的容貌,瑟兰迪尔理解了为何当年露西安会有那么多的倾慕者。抬手摸了摸黑色的发丝,光滑的触感让他有些留恋。
“折腾了我一晚上还不够?”埃尔隆德睁开眼睛,在看到对方赤裸的身体后忙扯过被子将自己整个人连头也一起盖住,“快把衣服穿好。”
瑟兰迪尔这才回过神,以最快的速度将猎装穿好,尴尬地干咳了一声,“我去外面,你也……起来穿衣服吧。”
听着瑟兰迪尔的脚步声渐远,埃尔隆德从被中冒出头来,有些得意地偷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