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季(女A男O,电影同人)


戈德里克山谷

晨雾还未散去,Albus就带着Ariana叩开了邻居家的门。

“Bagshot夫人,麻烦您照看一下Ariana,我要到镇上去买一些食材。”

面容慈祥的老妇人微笑着把Ariana揽在怀里,“你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她的。”

“Bathilda姑婆!”一个梳着金色齐肩发的女孩从阁楼上急匆匆地跑下来。

看着金发女孩一脸的灰尘,Bathilda皱起了眉头,“Gellert,你这是怎么了?”

“我用魔法点燃了壁炉,可是火焰太大了……”Gellert胡乱地用袖子擦了一下脸,“不过我已经把火浇灭了,只不过壁炉周围的地板……”

“Gellert,你如果不在我上楼之前用魔法把地板修复好,你就把我刚写完的那本魔法史书稿抄十遍!”

Gellert脑中闪过那本大部头作品,一个换影移形就消失不见。

“抱歉,Albus。”Bathilda有些尴尬地冲Albus笑了笑,“那是我的侄孙女Gellert,她昨晚才到。这孩子就喜欢研究奇怪的东西,她昨天和我说自己学会了无杖魔法,没想到她今天就用来烧壁炉。”

“她会无杖魔法?”Albus有些惊讶,“看她的年纪和我差不多,可许多中年的巫师都无法掌握无杖魔法的。”

“这孩子魔法天分高,其实她还比你小两岁呢。”Bathilda无奈地展了展眉头,“不过以后是不能让她做饭了。看来Alpha都不擅长这些家务的,即便是女Alpha也一样。”

 

下午Albus去接Ariana的时候,正看到Gellert在院子中靠着栅栏看书。

阳光的照射下,金色的头发格外耀眼,已经清洗干净的脸蛋上是精致又带着几分凌厉的五官。这样的女孩,像极了童话中的公主,但更像女王。

Albus不禁有些看呆了。

Gellert一转头,就看到红色短发的男孩用那双如宝石般的蓝眼睛盯着自己。

直到Gellert走到他面前,Albus才回过神来。

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失礼,Gellert局促不安地低下头,“我叫Albus Dumbledore。”

“姑婆刚才告诉过我。”Gellert抬手随意地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我叫Gellert Grindelwald。”

Gellert朝阁楼上望了一眼,“姑婆正带着你妹妹在午睡,我们先到客厅喝杯咖啡吧。”

Gellert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她看出Albus是一个男Omega,虽然用魔法药水掩盖了信息素的味道,可那股清新香甜还是被她的鼻子捕捉到了。

寻找优秀的Omega是Alpha的天性,更何况从刚才的反应来看,这个Omega也是对自己有好感的。Gellert自然不会放过送上门的猎物。

 

接下来的半个月,Albus几乎每天都带着Ariana往Bathilda这里跑。

Albus被这个美貌聪慧的金发女孩深深吸引。

起初,Gellert只是想利用Albus对自己的好感,让这个同样是天才的少年帮忙解决一些魔法上的难题。

可随着两人的相处,Gellert也陷进了那双蓝眼睛里。

渐渐的,两人开始无话不谈。

Albus讲了自己父亲因伤害麻瓜而被关押,母亲又被妹妹失控的力量误伤,为了照顾妹妹,不得不放弃了理想。

Gellert因在德姆斯特朗使用黑魔法重伤了同学而被开除,同样坎坷的经历让她与Albus惺惺相惜。

两人聊过去,聊魔法,也聊起了对未来的期许。

Gellert想成为最伟大的巫师,建立一个由巫师统治的世界。

Albus虽然隐约觉得有些不安,但还是愿意和她一起“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并肩作战。

 

少年的心总是太容易悸动,但却是最纯净、最真实的情感。

一转眼又过了半个月。

这天上午,Gellert等了许久也不见Albus来。

在快到中午的时候,却看到Ariana独自哭着跑了过来。

“Gellert姐姐,我找不到哥哥。”

Gellert将她托付给姑婆后,急匆匆地进了Albus家里去找。

最后,终于在后院的谷仓中找到了因发情而瘫软在地的Albus。

谷仓的空间并不大,信息素的味道强烈地刺激着Gellert。

她勉强镇定下来,轻声唤醒了Albus。

“我已经喝过抑制发情期的药水,可不知为什么这次不管用了。”

Gellert扶着Albus靠谷堆坐下。

“我分化之前就听说过,如果Omega对某个人动了心,发情期的症状就会更加猛烈。”Gellert拉起Albus的左手,贴在自己心口的位置。

Gellert虽然是Alpha,可仍然是个女孩。

温热柔软的触感让Albus涨红了脸,呼吸越加急促。

“Albus,看着我的眼睛,你愿意当我的Omega吗?”

Albus早就爱上了这个金发的Alpha,此时已经没有拒绝的理由。

于是,这对青涩的少男少女完成了身体的结合。

Gellert标记了Albus,初尝滋味的她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Albus的体内留下了隐患。

 

从那以后,Gellert和Albus更加亲密。

Bathilda也觉察到了两人之间关系的变化。

这天,Bathilda和三个孩子围在一桌吃饭,看着Gellert和Albus眉来眼去,只得心里暗暗叹息现在的孩子真是不知羞。

“Bathilda姑婆,再过几天,我和Albus就要离开这里了。”Gellert先开了口。

“你们要去哪儿?”

“可能会先去霍格沃茨,我们打算在那里召集优秀的巫师。”Albus接着说。

“我知道你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不甘这样平淡过日子。我会给你们准备好行装,只是,Ariana怎么办?”Bathilda看了一眼小女孩。

“我也和哥哥一起去,而且还能见到二哥了。”Ariana也一脸欣喜。

“Ariana虽然年纪小,可她体内的力量却很强大,如果用心引导,她也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巫师。”Gellert笑了笑。

Bathilda看着三个孩子如此开心,却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当天晚上

“Gellert,你拉我到这里做什么?”

Albus红着脸,“上次的事是意外,你不会还想在这里……我们还是回房间吧。”

“你想什么呢?”Gellert笑着推了一下他的头,“我是有一件宝贝给你看。”

Gellert卸下肩上的布袋,从里面拿出了一根魔杖。

“接骨木?”Albus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是死亡圣器之一的老魔杖?”

“没错,是Gregorovitch送给我的。”

Gellert将老魔杖塞到Albus手中,“你曾经告诉过我一种缔结血盟的方法,想试试吗?”

“我们之间的关系,不需要再缔结血盟的。”

“夫妻之间也可能会决裂。可血盟会让两个人不能互相伤害,将我们的命运永远绑在一起。”

看着Gellert坚定的眼神,Albus点了点头。

于是两人先后用魔杖划破手掌,接着十指相扣,形成的血盟被盛放在了一个精致的小瓶子里。

“这个东西我会好好收藏的。”Gellert将瓶子挂在一条链子上,佩戴在胸口。

“我得去看看Ariana睡得好不好。”Albus打了个哈欠。

正当两人要离开的时候,谷仓的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

“Aberforth?”

Albus看到自己的弟弟阴着脸站在门口,一时也不知所措。

“哥,这个女Alpha是个骗子!”Aberforth将一张纸展开,上面印着Gellert的照片。

“这是德国魔法部发的通缉令,报案人是Gregorovitch,他说就是这个女孩偷了他家祖传的魔杖。现在通缉令已经到了英国,我偶然看到,可也没有在意。直到三天前我收到你的信,才知道你认识的女Alpha就是她。这个黑女巫,她只是想利用你和妹妹来召集追随者,达成她的野心。”

Albus看向Gellert,声音不觉颤抖起来,“老魔杖是你偷的?”

“除了我,没有人能驾驭这件圣器,我并没有错。”Gellert虽然心虚,可还是故作镇定。

身为Alpha的Aberforth闻到了Albus身上气味的改变,顿时气愤地冲过去,拽住他的衣领。

“你怎么能这么放荡?居然让这个黑女巫标记了你!”

“钻心剜骨!”

看着弟弟痛苦地倒在地上,Albus也慌了神,“Gellert,你做什么?快把咒语解了。”

“他实在是太讨厌了,这是对他的惩罚。”Gellert丝毫不肯让步。

“Gellert!”Albus拿出自己的魔杖对着她,“把咒语解了!”

“你……”Gellert不可置信地退后了几步,随后发出一声冷笑,“你威胁不了我。”

“哥哥?”Ariana突然出现在门口。

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血亲有危险,小女孩体内顿时生成一团黑气,意图攻击Gellert。

Gellert感到这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如果自己不下狠手,恐怕难以活下来。

“阿瓦达索命!”

“不!”

当Albus看到那一道绿光,他知道自己和Gellert之间的一切已经毁了。

Albus冲过去,绝望地抱着妹妹的尸体痛哭流涕。

Gellert看着眼前的情景,心里也涌起一股绝望。

“Albus,对不起,我……”

“你滚开!”

这还是第一次被Albus吼。

Gellert忍着眼中的泪水,为Aberforth解了咒,随后就拿着老魔杖,头也不回地离开。

 

夏天结束了,少年的故事也结束了。

Gellert逃离了英国,而就在十个月后,Albus将一个刚出生的男婴送给了一对普通的美国夫妇收养。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