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7(下)

周围的喷水装置被启动,冷水的刺激让Charles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Wanda!Peter!”Charles看到两个孩子被绑在那里,再加上一旁让人毛骨悚然的切刀,立刻明白了William Stryker的意图。
“放了我的孩子,你想报仇就冲我来!”
“不用急,Xavier教授。”William Stryker晃了晃手指,“让你先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女惨死,然后我再处理你。放心,他们已经被大剂量的麻药,应该感觉不到痛苦的。”
“你这个魔鬼!你会下地狱的!”Charles被牢牢地绑在椅子上,即使愤怒地挣扎也无济于事。
“好戏开场了。”William Stryker按下手中的遥控器,随着轰鸣声响起,切刀渐渐向Wanda和Peter靠近。
Clint捂着耳朵,看了一下四周,而后悄悄地凑到Natasha Nomanoff旁边,将一对耳塞塞到她手里,示意她戴上。
Natasha警惕地检查了一下,确定只是普通的耳塞而已,这才把它们戴上。
就在Natasha分神的一瞬间,Clint突然从袖子中抽出一个电棒打在她后背上,Natasha立刻昏了过去。
William Stryker看到这突如其来的情形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Clint甩过来的箭砸中了脑袋。
他一倒在地上,Clint就冲过去抢走了遥控器。切刀在距姐弟俩还有两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
看到孩子获救,Charles松了口气,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瘫倒在椅子上。
Clint按下墙上的开关,打开了面前的隔离墙。
“秃头,听说你也是个有钱人。”Clint抱着肩膀看着他,“我可不是忽然发善心。William Stryker用我的案底来威胁我为他卖命,不把我当人看,就给那么少的薪水,真是为富不仁。我可以帮你们逃走,但前提是……”
“我给你300万。”
Clint瞪了他一眼,“你们三条命就值三百万?富人果然都抠门!”
“500万?”Charles当然并不是抠门,只是向来对钱毫无概念。
“秃头,能不能拿出点诚意来?”
“800万?”
“你当这拍卖会吗?”Clint从桌上的台历扯下一张纸,写下一串数字后塞到Charles外套的衣兜里。
“1000万,一个星期内汇款到我的账户上。”Clint用刀割开了Charles身上的绳子,“我也不傻,为了防止你违约,我得先用你的一个孩子当人质。”
“你……”
“你没有反对的机会。”Clint指了指Charles,“别想用的脑电波来控制我。因为在你开始用你的能力之前,我一定会把你打晕。”
“你也是变种人?”
“我是普通人,但我的眼睛善于观察而已。”Clint拍了拍手,“说吧,是留下哪一个?”
Charles的目光在两个孩子身上来来回回,最后落在了Peter身上。
“哦,我明白了。”
Clint走过去,将姐弟俩放了下来。
“放心吧,只要你遵守约定,我保证你儿子会平安回家。”
这时就听外面枪声响起,屋内的金属制品都开始晃动了起来。
“Erik?”Charles惊喜着看向大门。
“这样最好,我就不用帮你对付那些雇佣兵了。”Clint背起Peter,按下一隐秘通道
的开关,下一秒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