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5(下)

Charles在意识领域与Apocalypse展开对决,可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当Charles离开意识领域后,早已是精疲力竭,从轮椅上滑了下来。
“Charles!”Erik此时也受了重伤,撑着爬过去拉住他的手。
Charles感觉到Apocalypse正企图控制自己的意识,拼着仅剩的力气想摆脱,由于脑电波太过强烈,头发瞬间全部落光。
“我绝不会让你得逞的!”Charles依旧不肯放弃,他虚弱地回握住Erik的手,“Erik,我真没用,还是没能保护你。”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Erik流着泪抱住他,“我愿意和你一起死。”
“Erik,我爱你。”Charles苦涩地笑了一下,“我多么希望你能记起我们的过往。”
“我……”Erik看着他的眼睛,脑中竟渐渐浮现出一些画面,两人的初识、相爱、分歧和离别,一幕幕由模糊变得清晰。
就在Charles觉得自己要昏过去的时候,就听到一声巨响,金字塔的闸门被打开,Jean先走了进来。
Apocalypse看到Jean和其他进来的人,狂妄地笑了起来,“你们没有人能打败我,我是唯一有资格统治这个世界的神。”
“你只是个伪神!”Jean用意识切断了Apocalypse对Charles的影响,同时对Apocalypse开始了攻击。
Jean的额头落下大滴的汗珠,“我只能将他的意识禁锢起来,可我杀不了他。”
“我去砍下他的头!”Logan朝Apocalypse冲过去,却被保护罩弹了出来,径直撞到墙边。
一旁的Erik撑着站起来,“他现在意识被禁锢,保护罩的作用已经减弱。如果有足够锋利的金属,我就能用它冲破保护罩,砍下他的头。”她看向Logan,“你的胳膊如果断了还能再长出来吗?”
“你别想卸我的胳膊!”Logan气愤地瞪了她一眼,“把我扔过去不就行了?”
Erik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用力一挥手,Logan就又朝Apocalypse飞了过去。
果然,Logan顺利穿过去,用钢爪利落地砍断了Apocalypse的脖子。
就在Apocalypse的头被砍断的瞬间,他的意识企图逃离,可由于Jean的禁锢,只有一小部分意识逃离出来,进入了正在昏睡的Wanda脑中。
Charles察觉到时已来不及阻止,只得用心灵牢笼锁住了那些残余的意识。
看着Apocalypse被杀,众人终于松了口气。
“Charles!”Erik扶起Charles,帮他坐到轮椅上,“我都想起来了……”Erik靠在Charles的怀里,泪水瞬间打湿了他的衣服。
看到了Erik失去David的遭遇,Charles心痛地摸着她的头,“别难过,一切都过去了。”


一个月后
Xavier天才学校重新建了起来,Ororo、Elizabeth和Warren也成为了学校的新成员。
Charles和Erik在楼上看着操场,Scott、Logan和Jean正在对孩子们进行训练。
“Apocalypse的残余意识已经不足以形成独立的人格,我已经将那些意识隔离,不会影响到她的。Peter的腿已经能走路了,只不过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Charles看着正在训练的女儿,“她长得很像你,性格也像。”
Erik笑了笑,“我倒是不希望她像我一样。”
“Erik,我还是希望你能留在学校……”
“Charles,我虽然爱你,可我不会因此放弃我想做的事情。”Erik微微攥紧了双手,“我曾经按照你的想法去善意地对待人类,可换来的结果却是我失去了David。”
“Erik,你心中的仇恨会毁了你自己的……”
“我觉得你的善良才有可能害了自己。”Erik叹了口气,“终有一天人类会伤害你和这些孩子们,你的善良和妥协只会让他们更大胆。”
“我就知道我终究还是无法留下你。”Charles眼中闪过一丝落寞,将白金王冠递给了她,“可如果你选择了那条路,我们很有可能会成为敌人。”
“我永远不会把你当成敌人。”Erik接过王冠戴在了头上,给了他一个拥抱后就决绝地转身而去。
Charles没有回头,“Erik,我想知道你去哪儿?”
“你会知道的,看新闻就好了。”Erik也同样没有回头,用微笑掩饰眼中的泪花,坚定地走了出去。
Erik走到学校的大门口,只见Raven正拉着一个行李箱等在那里。
“我也不会忘记人类当初对我的伤害,我同意你的想法,只有战斗才能保护我们自己。”
Erik看着她笑了笑,“好,我倒是很高兴多个可以信赖的帮手。”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不仅仅是学生,而是X战警。Logan负责你们的格斗训练,Jean负责引导你们控制和运用自己的能力。我们要维护正义,既要保护善良的人,也要敢于消灭罪恶。努力增强你们的能力,但不要让这种天赋腐蚀你们的心灵。时刻记着,你们是正义的化身,是我们变种人和人类和平相处的希望。”Scott看着那些孩子们,慷慨激昂地说出了这番话。
看着开始训练的孩子们,Logan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Alex会为你骄傲的。”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毛头小子了,我是X战警的队长,我会担负起自己的责任。”Scott笑了笑,坚定地握住了她的手。


半年后,Erik带着一群变种人攻占了一个叫做Kenosha的岛屿,在那里建立了属于变种人的国度,与人类公然对抗。不久,“万磁女王”成为了令人类谈之色变的变种人领袖。
“生物的进化本来就是优胜劣汰。我们有着最优秀的基因,这让那些无能的人类们嫉妒、恐惧,他们意图消灭我们。所以,我们要以暴制暴,绝不手软!”Erik看着面前的变种人们,“从今天开始,你们不必再为了取悦人类而隐藏自己的优秀,去尽力发挥你们的能力。Mutant and proud!”
“Mutant and proud!”其他变种人也振臂高呼起来。
Erik看着眼前的情景,她知道自己终于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女王。但她永远不会忘记,在成为“万磁女王”之前,她只是Erik Lensherr,一个爱着Charles Xavier的女孩……

PS:前传三部曲的剧情就到这里了,接下来会按照老三部的一些情节走。因为这段时间有工作上的事要忙,所以暂时停更,但十月中旬会恢复更新。情节预告:1、变种人注册法案通过,Erik不满而对人类开始报复。抓来Osborn教授和他的女儿Harry,逼他制造将人类改造成变种人的药剂,同时也意外抓来了在Osborn家暂住的小男孩Peter Parker,Osborn用蜘蛛毒液注射在了Peter身上,Peter获得能力后造成混乱,Osborn趁机逃走。X战警前去,一番打斗后救出了两个孩子,并解了Peter身上的毒液作用。2、小Stryker对一个重病患者Wade进行改造,利用成为死侍的Wade对变种人开始了屠杀,Charles和Erik带着各自的阵营第一次合作,与死侍对抗,最终Wade醒悟,远走不知所踪。3、小Stryker造出了哨兵机器人,Jean的父母被机器人误杀,导致他能力爆发,成为了黑凤凰。同时,政府从一个孩子身上提取了到消除变种基因的药剂,Erik认为这是人类的恶意攻击,于是想利用黑化的Jean阻止政府的注射计划,Charles前来劝阻,与Jean对抗之后进入深度昏迷。Jean后来压制住自己的黑化人格,让Logan杀了自己。Erik终于醒悟,与苏醒的 Charles重回于好。 番外:Logan遇到Laura的故事。 尾声:多年后,David被找到,回到了父母身边。神盾局派美队和钢铁侠到学校,招募了女巫和快银加入复联。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