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5(上)

另一边,Scott、Logan、Jean和Kurt来到了关押孩子们的金字塔。
Jean用意念打开了闸门,就见孩子们都被关在一个铁笼中沉睡着。
Logan正要走过去割断铁笼,忽然一道雷劈开了塔顶,幸亏她躲闪及时才没有被电击。
一个白发短发的女孩走了出来,接着又是一个雷朝他们劈了过去。
四人忙向后退,地面上已经被烧出了一道裂缝。
Scott摘下眼镜,用镭射线与她对抗,射线与雷电相撞,顿时燃起了火。
这时Logan感到身后一阵风响,一侧身就看到Elizabeth挥着双剑向她砍来。
Logan用钢爪挡住她接下来的攻击,却忽见Elizabeth手中的剑消失了。趁她愣神之际,Logan一下将她掀翻在地,用绳子捆住了她的手脚。
“别想逃走。我切断了你生成武器的意念,短时间内你是无法再用能力了。”Jean说完后向Ororo走近了几步,“你也可以试一试,自己还能不能引雷电。”
Ororo试了一下,果然超能力不再发挥作用,她惊讶地看着Jean,“你……”
“我现在只是暂时禁锢了你们的能力,我不想用脑电波,所以你们最好安分一点。”Jean看到火越烧越旺,赶快唤醒了Bobby。
Bobby揉了揉眼睛,“我这是在哪儿?”
“Bobby,快把火灭了!”Scott冲他喊了一句。
Bobby这才回过神,立刻用冰冻住了熊熊的火焰,几人这才松了口气。
Logan走过去劈开铁笼,正要去叫醒其他的孩子们,却被Scott阻止。
“现在还不能把他们都叫醒。我们不知道教授那边的情况,如果他们惊慌失措逃走,很有可能会惊动Apocalypse。”
随后Scott叫醒了Clarice,让她用空间传送能力送走了孩子们。


当Scott四人来找Charles会合的时候,就见Raven和Hank正在与Warren打斗。
“Warren!”Kurt瞬移过去,一把攥住她的翅膀,顿时手被割破流出了鲜血。
Warren停了下来,“我不想和你打,你快放手!”
“Warren,你本来应该是天使,为什么一定要当嗜血的魔鬼呢?”Kurt坚持不肯松手,“我的亲生母亲也是一个长相奇怪的变种人,可她临死前告诉我,成为天使还是魔鬼与外表并没有关系,而是取决于内心的选择。”
“说得轻松,可我又能去哪里?无论是回家,回到Caliban那,或者是去你们的学校,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换个地方被圈禁而已。”Warren眼中含泪,“我曾经尝试过用剪刀剪掉这双翅膀,可它们还是会长出来。我讨厌自己长成这个样子!我讨厌过这种暗无天日的生活!”
“或许我可以帮你解决困扰。”Jean通过意识引导Warren,只见那双翅膀先是恢复成了羽毛形态,而后逐渐变小直到成为两小块贴在了背上。
Warren又惊又喜,“我的翅膀能够收缩了!”
“你以前只是没有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我当年没有想过用意念力能帮助别人控制能力,如果我早点想到的话,你就不用苦恼这么多年了。”Jean看到Warren已经没有了敌意,就走向面前的那座金字塔。“不好,教授正在和Apocalypse进行意识对抗,他恐怕要撑不住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