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3

“你是说Stryker上校为Shaw他们提供庇护,还在一个岛上建立了变种人实验基地。”Mckoen翻着Mora刚刚查到的资料,“可根据你提供的地址,那里是一家合法注册的私人制药厂。”
“但那是我亲眼所见。岛上至少有一百名雇佣兵,Shaw和他的几个手下利用超能力抓来其他变种人。他们有的被抽取血液当作样品,甚至有的还在手术台上被解剖。”
Mckoen看了看Erik,“那你被关在岛上十年,为什么安然无恙?”
“我……我怎么知道他们在盘算什么……”
“如果岛上真如你所说的防守严密,你又是怎么逃出来的?”
“是因为他们抓了一个可以抵抗Emma脑电波的男孩,Emma受伤之后暂时无法再控制别人的意识,所以我才有机会逃了出来。”
“你是说你的能力足以挡住一群雇佣兵的子弹?”
“有一个女孩被他们用金属改造了骨骼,我用她挡了子弹。”Erik说到这里也不免有些小小的愧疚,“不过她有很强的复原能力,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是一个很不错的故事。”Mckoen冷笑了一下。
“你什么意思?”Erik皱起了眉头。
“我怀疑你也是Shaw的同伙。在你的身份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你必须呆在特制的塑胶监狱里。”
“你……”Erik气愤地站起来,“你不去抓那些作恶的人,却要把一个受害者关起来!”
“你的父亲是个叛徒,而你的母亲是个危险分子,我当年曾经看见过她拆了一座大桥。我至少有充足的理由认为你是潜在的危胁,为了安全起见,你必须先被隔离。”
“我决不会再让任何人囚禁我!”Erik这才发现这个房间没有窗户,桌、椅、地板、门等一切陈设都是木质,而且用的是特制的塑胶钉子。
Erik起身就要推门而出。
“只要我按下警铃,持特制塑胶枪弹的警卫就会出动,相信我,那种塑胶子弹足以打爆你的头。”
“Mckoen叔叔,我向你保证,Erik决不是Shaw的同伙。”Charles见状忙出言劝解,他也没想到Mckoen居然要囚禁Erik。
“这不重要。关键是她的能力具有破坏性,就如同一颗不定时的炸弹。”
Mckoen的话还未说完,忽然他脚下的那块地板被掀了起来,下面的电线飞起将他牢牢捆住。
“谢谢你提醒这屋里还有警铃。”Erik得意地冲他一笑,“现在我就可以勒断你的脖子。”
“Erik!”Charles情急之下怕她真会冲动行事,忙进入她的意识,将Mckoen身上的电线松了下来,又让她倒在地上昏睡了过去。
“Charles,你也看到了,这个女人必须被关起来。”刚站起来的Mckoen惊魂未定。
“她只是不想再失去自由。”Charles将Erik扶起放在椅子上,“你曾经提过想组建一支由变种人组成的特工队伍,我想现在是启动这个计划的时候了。”
“虽然你有控制思维的能力,我也绝对信任你。可任何能力都有极限,万一那些有特殊能力的变种人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可像Shaw那样的通缉犯,普通的特工去抓捕只能是白白送命。”Charles看着Mckoen,“至少Shaw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危险分子,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Mckoen想了想,“我可以同意你启动这个计划,我会派Mora协助你。不过如果出现任何失控的状况,我会动用一切手段清除威胁,包括你在内。”


夜晚,Charles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就见Revan走了过来。
“Erik已经醒了两个小时,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觉得你应该去安抚一下她。”
“她会想清楚的,我那么做也是为了她好。”
“随你便吧,我要去和Hank约会,今晚就不回来了。”Revan起身拎着手提包,“我相信Erik即便发飙,你也能搞定的。”
“你和Hank,是不是已经……”Charles坏笑着冲她挑了挑眉头。
“是Hank说他正在研究一种能让变种人回归正常的药,我是去配合他。”Revan无奈地瞪了他一眼。
“所以你们所谓的约会,就是在实验室研究试剂?”Charles苦笑着摇了摇头,“怪不得他以前一直没交女朋友,我怎么会有这么木讷的助教。”
“讨女孩子欢心的本事,他是比你差远了。”Revan走到门口,“你还是多想想怎么让你的小女友消气吧。”
Revan走后,Charles依旧平心静气地翻着书。
他正伸手去拿桌上盛着红酒的杯子,却见杯子连着下面的铁制托盘飞了起来。
“Erik,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托盘被掀翻在地,被震裂的酒杯中洒出了酒水。
“我受够了那种被控制的感觉。”Erik走到他面前,眼含怒意地看着他。
“可你今天太冲动了,你应该相信我不会让Mckoen囚禁你的。”
“我不会把自己的安全寄托在任何人身上,我没有理由去信任你,即便你救过我。”Erik深吸一口气压下愤怒的情绪,“我是来告别的。”
“你要去哪里?”
“和你无关。”
看着Erik转身要走,Charles忙站起来拉住她,“如果Emma再找到你,你又要怎么逃脱?”
“我说过了,和你无关。”Erik气愤地用力甩开了他的手。
Charles被这一推就趔趄地撞到了沙发的扶手上。
“啊!”Charles坐在地上,表情痛苦地惨叫一声,“我的腰……脊椎好像断了。”
“你……”Erik没想到他会被撞伤,看他的样子又不像是演戏,忙走到他身旁蹲了下来,“你真的受伤了?”
“恐怕我以后只能坐轮椅了。”Charles一副哀伤的表情。
“不会那么严重吧?”看着他这张泫然欲泣的脸,Erik也有些慌了神。
“你要对我负责。”
“负责?你想怎么样?”
“我是被你害成这样的,你得照顾我下半辈子。”
Erik看着他那双满是无辜情绪的蓝眼睛,忽然明白了什么,下一刻就揪着他的耳朵将他拽了起来,“你还真会演呀,我差点被你骗了。”
“呀,你松手,我的耳朵……”
“想让我留下来,你得给我个充足的理由。”Erik这才松开手。
“我就是想和你说这个,可你根本不给我机会。”Charles揉着耳朵,“Mckoen已经同意让我召集其他变种人一起去逮捕Shaw和他的同伙,这样你也可以报仇了。”
Erik抱起肩膀,“我暂且相信你这回没有骗我。”
Charles坐回沙发上,苦笑着耸了耸肩膀,“我有个建议,你毕竟是个女人,能不能温柔一点?”
“温柔?”Erik笑着摇了摇头,“抱歉,我不知道什么是温柔。以后别把你那些泡小女生的手段放在我身上。”
Charles靠在沙发上叹气,“你让我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质疑。”
Erik忍着笑坐到对面,拿起桌上的报纸悠闲地看了起来,“我饿了,Charles。”
Charles扶额,“我去准备晚餐,女王大人。”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