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陈情莫忘之寻心篇8(女A男O)

“即使江烈罪大恶极,也自有江家来处罚,还轮不到你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江澄握着紫电的手微微颤抖着。

温铭一挑眉,“处罚?江宗主不觉得这两个字太过轻描淡写了吗?”

江澄拔出三毒,“如果我没猜错,你就是最近把江湖搅得不得安宁的玉面修罗,我今天先杀了你这个妖孽!”

“江澄!”魏婴挡在温铭身前。

他依稀记得当年在乱葬岗,温青每次用自己的血来喂温铭之后,这孩子都会昏睡半日才能恢复精神。此刻温铭虽然表面无恙,可魏婴早已注意到他的身后轻轻倚着树干,恐怕是在强撑而已。

“魏无羡!”江澄用剑指着他,怒道:“你死过一次还不长记性?还要多管闲事!”

“阿铭,快走!”魏婴悄声对身后的温铭道。

“阿羡叔叔,人是我杀的,不关你的事。”

“魏无羡,让开!”江澄却收了剑,甩手用紫电抽了过来。

魏婴顾及身后的温铭,竟硬生生地挨下这一鞭。

“阿羡叔叔!”

温铭扶了一下魏婴,这才没让他倒下去。

江霞忙冲过去拽住温铭的手,“如果不想你阿羡叔叔被打死,你就赶快走!”

下一刻,江霞就拉着温铭向山下飞奔而去。

江澄的属下正待追上去,却被他挥手止住。

“魏无羡,你这么护着他,莫非他是你的徒弟?”

“我哪里有什么徒弟,”魏婴虚弱地扶着树干,“他就是温青的那个小堂侄阿铭。”

江澄愣了片刻,而后干笑一声。

“十三年前,是我亲眼看到温铭掉入山崖的。你毕竟是修行之人,但捡回一条命已是万幸,更何况是一个小孩子。而且据温青所说,那孩子出生不久就被温若寒用来练魔功,根本活不了几年。我看你八成是被骗了。还有那个江霞,你不觉得她的身份可疑吗?蓝家弦杀术为蓝翼所创,可下一辈却只有青蘅君继承。而后虽然蓝氏子弟众多,却只有阿涣和蓝忘机学有所成。”江澄看了看魏婴,“现在这群小辈中,也只有你的女儿还有我家景仪继承。可见,弦杀术对天分要求极高。而这个来历不明的女孩偏偏长得又和蓝忘机那么像,你就不怀疑她和蓝忘机的关系吗?”

“舅舅,其实我觉得,她和舅母也很像……”金凌小声嘟囔道。

“你胡说什么?”江澄瞪了她一眼,“那么傲慢无礼,哪里像你舅母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