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

第二天,Erik随Charles来到了A国特工局总部。
Charles向门口的警卫出示了特别通行证后,两人就被放了进去。
“你也是特工?”Erik走进大楼后,好奇地看向Charles。
“这里的局长McKoen是我爸爸生前好友,我有时候会协助他们办案。”
这时从对面走来一个衣着利落的年轻女人,她扎着一条高高的马尾辫,显得格外神采奕奕。
“好久不见,Charles。”
“Mora,你越来越漂亮了。”Charles笑着恭维了一句,而后向Erik介绍,“这是Mora,最年轻的优秀特工。”
“你好,我叫Erik。”Erik和她握了一下手。
Mora看了看面前这个青涩的女孩,“如果不介意的话,你的年龄是……”
“十八岁,零三个月。”Erik回答。
“天啊,Charles,你居然找了一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女朋友。”Mora惊讶地瞪着他,“对于这个女孩来说,你已经是个大叔了。”
“别忘了我和你同龄,Mora阿姨。”Charles毫不留情地反击。
Mora恶狠狠地冲他摆了一下拳头,换上笑脸拉过Erik,“他的脸是被你打的吧?”
Erik点了点头。
“我曾经也打过他一拳,只不过是打在眼睛上。他和我交往两个月后就劈腿,你可别被这种花心的男人骗了。”
“哦?”
Erik意味不明地冲Charles笑了一下,回过头对Mora说:“你误会了,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Charles暗暗打了个寒颤,干咳了一声来掩饰尴尬,“Mora,我们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见McKoen。”
“McKoen 正在开会,不过再过半个小时也该结束了。”Mora热情地搭着Erik的肩膀,“这里虽然不能随意参观,但荣誉特工纪念馆还是可以看的,我带你去走走。”

“特工人员就算牺牲了,也要在过了十五年解密期之后才能被公布身份,然后他们的照片会放在这里。”Mora带着两人走了进来。
Erik走着走着,突然停在了一张照片前。
照片上是一个穿着休闲装的男青年,眉宇间充满了英气,照片下面的标牌上写着“Jacob Lensherr ”。
“爸爸……”Erik顿时红了眼眶,两行泪水涌了出来。
“他是你爸爸?”一个穿着正装的中年男人出现在他们面前。
“局长,您不是在开会吗?”Mora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
“今天是我父亲的忌日,刚才会议提前结束,我就过来看看他的照片。”
“McKoen叔叔……”Charles 正要打招呼,却被McKoen挥手阻止。
他径直走向Erik,“二十年前,国会大楼曾发生一起爆炸案,是几个变种人所为,他们的头子叫Shaw。当时我、Jacob和其他几名特工去抓捕,可最后还是被他们逃了。你父亲在打斗中掉进了海,之后也没有打捞到尸体,我们就以为他死了。据我所知,他那时并没有成家。”
“我以为……我爸爸是一个普通的邮差……”
“你父亲也是变种人,他有瞬移的能力。Shaw的手下有一个女变种人,她能操控一切金属,而且你和她长得很像。”
Erik情绪激动,墙上照片的金属框开始晃了起来,“不可能,我妈妈虽然有超能力,但她只是个家庭主妇而已。”
“这并不矛盾。看来Jacob并没有死,而是和你母亲隐瞒了身份离开,之后生了你。”McKoen看着她,“他们现在在哪儿?”
“他们……已经死了十年了,是Shaw杀了他们。”Erik哽咽着,墙上的照片接二连三地滑落在地上。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