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1

盛夏时节,即便到了晚间也依旧闷热。这天是H大学的期末舞会,刚经历了一系列考试和论文折磨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放松的时刻。
礼堂大厅此时是学生们的天堂,在清新浪漫的背景音乐中翩翩起舞。
一个文质杉杉、有着湛蓝色眼睛的轻年男人坐在吧台前品着香槟,旁边的红发女生则托着下巴看向那些沉醉于舞步中的男男女女。
“Raven,刚才Hank请你去跳舞居然被你拒绝了,现在后悔了吧?”Charles开口道。
Raven一脸郁闷地摇了摇头,“他不会喜欢我的。”
“可我看他已经喜欢上你了。”
“只是我现在的外表而已。”Raven叹着气,“虽然Hank也是变种人,可他只需要一双鞋甚至一双𧙕子就可以掩盖。你也一样,你的外表并没有什么异样,甚至还是女生们眼中的帅气老师。我却只能将自己完全伪装成另一样子,那样才不会吓到别人。我不敢让Hank看到我原本的样子,或许我和他保持距离最好,至少留给他一个好的印象。”
Charles正要再开导她几句,大厅上的几盏大吊灯忽然熄灯,顿时礼堂中一片混乱。
Charles迅速地用脑电波感应到了造成这种状况的根源。
“是变种人,就在屋顶。”
“Charles,不要多管闲事。”
“我感应到了无助的恐惧,有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
Raven翻了个白眼,自己出苦力的时候又到了。

屋顶上站着两个长发女人,一个金色卷发,一个则是银发。
“Erik,乖乖和我回去。Stryker上校会对你进行改造来增强你的能力,你以后也不必再被囚禁。”银发女人笑着说。
“然后当他的杀人机器吗?”金发女人冷哼一声,“而且我看见过他是如何改造那个狼女的。那么残忍的方法,如果不是她有复原能力早就死了。我可不想死在实验台上。”
“看来我也不必再手下留情了。”
Erik脑中立刻响起一阵轰鸣,她痛苦地捂着头跪在地上,愤怒地吼着:“Emma,你不得好死!”
Emma正得意,忽然脑中微痛起来。意识到自己的脑电波被干扰,她一时也慌乱起来。
就在她分神之际,一个浑身蓝色的女人窜到她身后拿枪抵在她的后心上。
Emma忙收回脑电波,举起了双手,“咱们互不相识,这是何必呢。”
Charles走了过来,“你用自己的能力来害人,我们遇到了就不能不管。”
“原来是你在干扰我的脑电波,或许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小帅哥。”Emma冲他抛了一个媚眼。
“不要脸,先让你尝一颗子弹!”
Raven扣动了板机,却见Emma的身体变成了一颗颗白色的钻石,那颗子弹碰到她后就被反弹到了地上。
趁Raven还未回过神,Emma一纵身跳入花园的湖水中逃走了。
“你怎么样了?”Charles向Erik走去。
“你别过来!”Erik的头还有些眩晕,她撑着站起身,一挥手,Raven手中的枪就飞到了她手上。
“滚开!”Erik拿枪指着Charles,歇息底理地喊。
“真是没良心。”Raven不满地走过去拉着Charles,“咱们走。”
“我们可以帮助你。”Charles却向前走了一步。
“滚!”Erik下意识地后退,却一脚踏空掉进了湖中。
冰冷的湖水灌入口鼻,Erik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身体也渐渐下沉。
就这样死了也好,总好过痛苦孤单地活着,Erik不禁想着。
意识渐渐模糊,脑中却响起了一个声音:“你不是孤单一人,让我来帮助你。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美好,不要放弃希望。”
恍惚有人将她抱住拖上了岸。
上岸后Erik剧烈地咳嗽起来,吐出了几口水之后才恢复了神志。
救她上来的Charles舒缓了几口气,转头就看到金发女人正在用手理着被打湿的头发。她的白衬衫由于湿透而紧紧地贴在身上,凸显出丰满的胸部,Charles竟不自觉地盯着她看了起来。
Erik一扭头,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意识到这个男人的目光落在何处之后,她又羞又恼。
“无耻!”
Charles下一刻就挨了一记巴掌。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