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脑洞设定

看过《狼3》心里空落落的,打算给查万和队狼编一个全新的故事,其他人物也会登场,也会有性转。

梗概:八岁的小女孩Erik由于显露了控制铁器的能力而被上校Stryker抓走研究,父母在此过程中遇害。经历了十年的囚禁生活后,有一天Erik遇到了刚被改造的狼女Logan,利用她身上的艾德曼合金逃出升天。Stryker派变种人Shaw、Emma等抓捕Erik,以防止秘密研究被公之于众。Erik逃亡中遇到大学教授Charles相救,后两人招募其他变种人一起对抗Shaw,在此期间产生了爱情。Shaw最终被Eric所杀,Stryker反咬一口,向政府报告变种人是极大的威胁。在面临军队的炮火时,Erik戴上抵御思维控制的白金王冠而大开杀戒,Charles受伤,两人分道扬镳。Erik隐瞒了自己怀孕的事实,离开后生下女儿Wanda和儿子Peter,过了六年的平静日子后,由于救人而展示了能力,被村民举报。Erik带着两个孩子再次逃亡,途中遇到Logan,请求其带两个孩子去了Charles的变种人学校。八年后,Erik被变种人Apocalypse蛊惑,开始进行灭绝人类的计划。后被Charles和两个孩子感化,共同对抗Apocalypse,Apocalypse被Jean(男体)所杀。但Erik依旧不认为变种人和普通人能和平共处,创立了兄弟会,与Charles的X战警敌对⋯⋯(总之相爱相杀,结局会是HE)

争取明天更一章,尽量保持周更。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