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52(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接下来的一整天,八个人沉默了一路。到了晚上,便在林中的一处山洞暂时落脚。
等大家都睡下后,阿拉贡走到洞外,看着手上的巴拉赫之戒发出时隐时现的光芒,不禁皱起了眉头。
“阿拉贡,怎么不好好休息?”莱戈拉斯从她身后走来。
“我的巴拉赫之戒虽然力量不如精灵三戒,可却原本是人类九戒之首。索伦把其他的八个持戒者变成了戒灵,但巴拉赫之戒依然能感知到他们的靠近。我感到他们正在监视着我们,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现身。”
“我听Nana说过那些戒灵,如果他们出现,我们的确没有把握能脱身。”莱戈拉斯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发挥出纳西尔圣剑的力量打败他们。”
阿拉贡握着腰间的宝剑,下决心似的转过头看着他,“叶子哥哥,如果真的到了危急时刻,你就不要再顾及我,只管带弗罗多他们逃走。”
“不,你忘了我说过的,我不会离开你的。”莱戈拉斯眼神坚定地道,“如果真是那样,我和你一起死。”
“你有永恒的生命,不该舍弃的。”阿拉贡轻轻地抱住他,“我以前从未对死亡恐惧过,可今天我看到甘道夫为了对抗炎魔丧了命,我现在好怕你会有危险。”
“我如果怕死,就不会在这里了。”莱戈拉斯回抱住她,“能为正义而战,又可以陪在你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可你Ada和Nana……”
“他们会为我骄傲的。”


魔多
索伦走进殿内,只见罗密斯达奴正在看着萨鲁曼的真知晶球。
“你都看见了什么?”
“甘道夫与炎魔同归于尽了。”罗密斯达奴轻叹着闭上眼睛。
“那是他自不量力。”索伦走过去,捏起罗密斯达奴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先前如果不是你把他放走,或许我还能留他一条命。”
“不……不是我……”
“你以为你能骗过我?”索伦大笑一声,“只不过那时我感应不到魔戒的所在,所以才纵容他逃走。”
他将罗密斯达奴按倒在地上,“你背叛了我,看来我应该先毁了密林。你那个外甥瑟兰迪尔应该已经回到他的宫殿了,或许我可以把他和他的小女儿抓来,在你面前将他们开膛破肚!”
“不,求你,放过他们。”罗密斯达奴落下泪来,“只要你别伤害他们,我做什么都可以。”
“当年那场瘟疫,正是我摧毁密林的手段,要不是你妹妹用尽法力阻止,辛达精灵早就灭族了。之后的这些年我也能随时毁了那个王国,但我发现,用这个来牵制你也不错。毕竟对于我来说,你还有很多价值。”索伦摸了摸他的脸,“我说的是除了你的身体可以取悦我,你的法力也可以为我所用。”
“你能够幻化成各种形体,萨鲁曼擅长操控思想,瑞达加斯特可以与动物交流,就连近战我也不及甘道夫。”罗密斯达奴自嘲地笑了笑,“我不知道我对你还有什么别的用处。”
“别这么贬低自己,蓝袍巫师。”索伦笑着道,“你不是很擅长改变吗?比如改变别人的记忆,或者是身上信息素的味道。”
“只是暂时而已,最多只能维持三天。”
“三天已经足够了。”索伦挑起他的几缕金发,“去黄金森林吧,那里你会遇到许多老朋友。失踪多年的蓝袍巫师再度出现,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惊喜。”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