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51(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由九人组成的护戒小分队正式踏上了旅程,五天后,他们穿过山谷进入了摩瑞亚。
一行人走着走着,只觉天气越来越热,都不免汗流夹背。
“这里是我们矮人族的发源地。当年孤山王去世后,我伯父巴林就带着一些同伴来到这里居住。一会儿等进了宫殿,他一定会好好招待我们的。”金雳道。
莱戈拉斯想起多年前那次在孤山被关进牢里的经历,皱眉道:“只要你的同族不把我们关起来就好。”
“精灵小子,六十年前是因为你父王先不讲待客的礼仪的,关你几天不也没让你受太多罪,居然还记仇?”
“你们矮人粗俗不讲理,还贪财小气。等你回去问问葛罗音,你那把绿钻宝弓是从哪来的。”莱戈拉斯不满地道,“还有,不许叫我‘小子’,我都一千多岁了。”
“好吧,老妖怪。”
“你叫谁老妖怪?”
“你不是说自己一千多岁了嘛,不是老妖怪,难道还是小妖精吗?”
“我看你是欠揍!”
“看你那副单薄的小身板,我才不怕你。”
“可别小看这位王子殿下,打起架来你不一定是他的对手。”一旁看热闹的博罗米尔故意火上浇油。
“精灵小子,不服我们就比试一下。”
“好啊,信不信我用拳头就能把你打趴下?”
“叶子哥哥,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阿拉贡忙拉住正在挽袖子的精灵。
忽然走在最前面的甘道夫停下了脚步。
他一边擦着头上的汗一边道,“这里明明应该是阴凉的谷地,怎么会如此炎热?”
莱戈拉斯凝神探听四周的声音,脸色渐渐阴沉下来,“不好,我们后方有一群体型庞大的怪物。”
众人赶忙朝前方的宫殿跑去。
那座宫殿的石门大敞,进入殿中之后,阿拉贡和博罗米尔一起将门扇关上,并落下沉重的门栓。
他们一路走着,却发现这里似乎已经荒废了许久,到处是断壁残垣。
越往深处光线越暗,甘道夫从地上捡了几块较长的木头,利用纳亚之力将其点燃给大家当火把照明。
阿拉贡举着火把四处看了看,“这里的废墟有火烧的痕迹。”
“火?”甘道夫顿时变了脸色,“难道是炎魔?”
这时突然传来皮聘的一声惊叫,他举起颤抖的手指向左前方的角落,那里竟是累累白骨。
“不!”金雳几步冲过去,跪在白骨面前痛哭起来。居住在这里的矮人,分明是尽数遭了难。
看到这凄惨的景象,其他人也不免伤感起来。
一阵巨大的响声传来,打断了众人的思绪。
“那些怪物居然把石门撞开了!”博罗米尔惊道。
“这里已经是宫殿的尽头,根本没有路能逃出去。”莱戈拉斯搭上弓箭,“我们只能和怪物硬拼了。”
“你们根本无法抵挡炎魔!”甘道夫举起法杖,朝前方的石壁用力一挥。随着响动和乍现的光亮,石壁上破开了一个通向外面的大洞。
“你们快走!”甘道夫听着炎魔的脚步越来越近,急道,“我来拦住它们!”
“叶子哥哥,你和博罗米尔先带弗罗多他们走,我留下帮法师。”阿拉贡也拔出剑道。
“你留在这里只能是白白送命。”甘道夫拦住她道:“你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快走!”
众人见甘道夫如此坚持,只得先跑出了宫殿。
在他们刚踏进附近的一处林荫路时,就看到身后的那座宫殿在火光中轰然倒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