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9(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瑞达加斯特也正要离开,却被罗密斯达奴叫住。
“等等,你用法杖打我一下,否则索伦回来我没法交待。”
瑞达加斯特为难地笑了笑,“我怎么舍得对你下手呀?”
“少废话,你出手狠一些,索伦不是那么好骗的。”
瑞达加斯特咬了咬牙,下了一番狠心之后才挥起法杖朝他打去。
一道亮光闪过,罗密斯达奴被打翻在地,吐出两口鲜血。
瑞达加斯特赶忙跑过去扶起他,“你怎么样了?”
罗密斯达奴摆了摆手,“我没事。你快去追上甘道夫,嘱咐他不要向别人提起见过我,尤其是对瑟兰。”
“这些年也是苦了你了。”瑞达加斯特道,“可索伦阴险狠毒,他迟早会发现你的目的,你不如就尽快脱身吧。”
“我要让索伦完全信任我。他没有依靠魔戒就重塑了形体,而且法力也恢复了接近六成,但我相信只要没拿到魔戒,他就一定会有弱点,我必须把它找出来。”罗密斯达奴抬手擦干嘴上的血迹,“现在瑟兰和莱戈拉斯都不在密林,你要多关注那里的情况,万一有什么变故,你勿必要把陶瑞尔救出来。”
“你不是说在王宫里有牵制Alpha的结界,那我……”
“那个设结界的方法是我教给欧洛费尔的,你是迈雅又是Alpha,只要用你的一滴血就可以破解。”罗密斯达奴道,“你快走吧。”
瑞达加斯特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你多保重。”


瑞文戴尔

甘道夫赶到后,将萨鲁曼已经投靠索伦的事告诉了埃尔隆德。
“摧毁魔戒的方法是萨鲁曼告诉你的,真的可信吗?”埃尔隆德将信将疑。
“绝对可信。”甘道夫道,“萨鲁曼一向高傲自大,他以为我一定逃不出艾辛格才说的。况且魔多的烈焰的确相传可熔万物,这个方法应该可行。”
埃尔隆德点了点头,“既然这样,就让弗罗多和其他三个霍比特人去魔多,至于保护他们的人选,除了你、埃斯特尔和莱戈拉斯,还有埃克西里昂的孙子博罗米尔,闪耀洞穴的矮人金雳。”
“这一路危险重重,你真的打算让莱戈拉斯去?”
“我问过他的想法,他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坚持,我和瑟兰也知道拦不住他。而且他箭法精准,一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埃尔隆德走到栏杆前向远处望去,“不只是这些孩子,就是我们也生死难料。能否拯救中土,就在这一战。”

两日后圣白会议召开。
埃尔隆德让弗罗多拿出了魔戒放在中央的石桌上,“这魔戒是索伦所铸,要想消灭他,必须先毁了魔戒。”
此话一出,博罗米尔却开口道:“我看这金指环也是个宝物,为何我们不能利用它的力量来对抗黑暗势力?”
“魔戒会扩大人心中的阴暗,霍比特人生性淡泊平和才能勉强不受蛊惑,我们都无法驾驭它的力量,只会被拖入黑暗。”阿拉贡道。
博罗米尔轻蔑地扫了她一眼,“你只不过是个游侠,能懂什么?”
“她不只是游侠。”莱戈拉斯不满他这副看不起人的态度,站起来道:“她是阿拉松的女儿,埃西铎的后人。她是你们刚铎的女王,你应该向她效忠。”
博罗米尔惊讶地看向阿拉贡,“你……你是王室的后代?”
这时只见金雳站了起来,大声道:“不就是一个指环嘛,想毁了还不容易。”
埃尔隆德还未来得及出声阻止,金雳就冲到石桌旁,举起斧子就朝魔戒砸去,顿时地面剧烈地震动起来,众人都大惊失色。
等恢复平静后,埃尔隆德一脸阴沉,若不是她这些年性情沉稳了许多,定会揍这个添乱的矮人一顿。
“你有没有脑子呀?”阿拉贡冲过去一脚将他踢翻在地,“你这一砸启动了魔戒的力量,索伦就能感应到它的所在。”
“我怎么知道这东西会如此奇怪。”金雳爬起来,有些惭愧地挠了挠头。
埃尔隆德心中暗暗为自己的养女叫好,表面仍旧平静地道:“现在摧毁魔戒刻不容缓,你们要立刻去魔多,将戒指投入烈焰之中。”
一旁的阿尔雯道:“母亲,他们去魔多会路过黄金森林,我这就和哈尔迪尔回去,准备到时接应他们。”
埃尔隆德点了点头,看向甘道夫道:“法师,这些孩子就劳烦你一路多多照应。”



评论

热度(3)